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17/2008 12:38:00 AM
亚亚-图雷透露,在今夏,温格和他哥哥科洛-图雷都曾尝试说服他加盟阿森纳,但是他决心留在诺坎普为巴萨效力。
在今夏,有传闻说阿森纳对亚亚-图雷十分感兴趣,现在这位科特迪瓦国脚证实,温格和他哥哥科洛-图雷的确曾向他发出邀请。不过由于仅为巴萨效力了一个赛季,小图雷不希望就这样离开。
“温格和我哥哥在今夏都对我说,我应该加盟阿森纳,但是我告诉他们,我在巴塞罗那过得很开心。”亚亚-图雷透露,他无意离开诺坎普。
但是在本赛季,亚亚-图雷却未能在巴萨获得足够的上阵机会,对于这样情况,亚亚-图雷表示,他将会耐心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出现。
“我们不能派出12名球员上阵,我的身体很健康,但是球员必须接受主帅的决定。”亚亚-图雷表示:“我是一名职业球员,如果我无法获得上阵机会,那么为了球队的利益,我必须保持耐性。”
“当你穿上巴萨的球衣时,你就是在代表世界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你必须取得每场比赛的胜利。竞争很好,我们每个位置都有两名优秀的球员,当你为世界最强的球队效力时,这点是至关紧要的。”
-------------------------------------------------------------------------------------------
阿森纳冬季转会或购巴萨铁腰 图雷兄弟有望团聚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过去的几个月内先后处理掉迪亚拉,吉尔伯托,以及弗拉米尼远走米兰城后,加之联赛还未开始,一些主力球员又相继受伤,由其是中场的人员紧缺,因此球队急需引进强援来加强球队的阵容。
最近法国人相继接触了一些零身价的球员,像斯蒂芬-阿皮亚以及在球队试训过几天的米内罗,不过最终球队还是放弃了引进他们的想法,而最近英格兰媒体则又搬出了阿森纳在过去夏天有意收购的科特迪瓦年轻中场亚亚-图雷可能在一月加盟的相关报道。
据《每日邮报》报道,主帅温格非常渴望图雷兄弟能够在酋长球场相聚,并且一同在比赛中被人们所关注。
兵工厂已经做好了在一月冬季转会窗打开后引进巴萨中场的准备。
巴萨在夏季转会期以1400万欧元的高价购进了塞维利亚的铁腰凯塔,另外还买进了阿森纳的盘带王赫莱布,亚亚-图雷在诺坎普的出场时间进一步被压缩,上轮巴萨主场1-1被桑坦德竞技逼平的比赛中,凯塔首发打了60分钟,而亚亚-图雷则在替补席上坐满了90分钟。
亚亚-图雷流露出了想参加更多更重要比赛的想法,而温格也有意加强中场的防守力量,有了科洛-图雷做说客,应该不难打动亚亚-图雷,关键是与巴萨谈判转会费的问题,照温格一贯做“小本生意”的性格,如果巴萨不给正处当打之年的亚亚-图雷开出天价,明年1月科特迪瓦球星很可能与哥哥会师酋长。
Arsally - 9/17/2008 12:51:00 AM
:green8: 难
BergkampLau - 9/17/2008 12:56:00 AM
前段时间不是说了不会买吗?
xiongxiong - 9/17/2008 1:04:00 AM
对这家伙不感冒~~~~:default2: :default2:
怪兽叔叔 - 9/17/2008 1:06:00 AM
我的意见跟LS一样。。
xiongxiong - 9/17/2008 1:07:00 AM
LS真水~~~~连理由都没有~~~~
杜加里 - 9/17/2008 8:16:00 AM
来了又走,走了又来,toure真可怜
.SB8 - 9/17/2008 8:44:00 AM
扯
!!
.SB8 - 9/17/2008 8:45:00 AM
蛋
!!
pires84917 - 9/17/2008 8:48:00 AM
小图雷的防守范围很有限,在我看来,培养小巴西和小法搭档,是最合适的
george.arsenal - 9/17/2008 9:02:00 AM
能买来最好不过
christmasnow - 9/17/2008 9:56:00 AM
到冬季还太久,如果这当中,哪个小妖杀出一条血路,温格还会买么?又或者,toure表现很好,巴萨会卖么?变数太多了...
就一剑 - 9/17/2008 10:07:00 AM
温格说了,我们d15已经能堪重任,什么yaya之类的闪边
無敵槍手 - 9/17/2008 11:05:00 AM
想当年人家还在希腊的时候就主动来投靠了,可是教授不鸟人家,现在又去勾引?能成功吗?
tomcat - 9/17/2008 11:24:00 AM
兄弟难团聚啊 我们支付不起他的周薪吧
MAKKERNREEX - 9/17/2008 11:51:00 AM
当年不放走就好了
怪兽叔叔 - 9/17/2008 3:53:00 PM
想当年收购马斯切拉诺不是更好??
zck6550 - 9/17/2008 3:55:00 PM
小图我觉得他踢球有点傻,而且作为后腰 我觉得激情不足
winer110 - 9/17/2008 5:2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17 15:53:00 发表
想当年收购马斯切拉诺不是更好?? |
今个赛季不放走费米尼不是更好
forestsun93 - 9/17/2008 5:55:00 PM
马斯切拉诺和我们真是绝配阿,可惜了
cscscs - 9/17/2008 6:53:00 PM
小马哥才23岁啊,F,当打之年长达七年
枪手风之子 - 9/17/2008 11:31:00 PM
当年如果买进小马和特维斯。。。联赛冠军肯定是已经拿到了。。。哎!
锋线上有特维斯配合阿德,中场有小马帮小法扫荡接应,还怕什么RVP的玻璃,还怕什么宇宙宋消极怠工!
怪兽叔叔 - 9/17/2008 11:37:00 PM
蒙塔里也算是个野人,凭借咱们跟军港的关系,把他挖过来不是难事。。。埃
枪手风之子 - 9/17/2008 11:41:00 PM
和小马根本不是等量级的 泰山再牛也只是泰山 和珠穆朗玛比就是个业余的 当打的可以和小马放在一起讲的只有埃辛了
wenyin14 - 9/17/2008 11:44:00 PM
亚亚图雷已经代表巴塞打了欧冠,阿森纳还买来干嘛。。。
怪兽叔叔 - 9/17/2008 11:46:00 PM
蒙塔里的远射还是很牛的,至少可以打开局面。。。
枪手风之子 - 9/17/2008 11:50:00 PM
维埃拉,罗伊·基恩,加图索,马克莱莱,坎比亚索,马斯切拉诺,埃辛,看看这些顶级后腰,哪个靠远射吃饭?
找远射的不用找顶级球员了,岛国中场一抓一把,个个乱射王。。。
Pryce - 9/17/2008 11:54:00 PM
怪兽不是狂推汉姆西克么?
怪兽叔叔 - 9/17/2008 11:55:00 PM
风格不一样,作用也不一样,我不认为蒙塔里跟埃辛有很大的差距。。
tomcat - 9/18/2008 11:30: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17 23:46:00 发表
蒙塔里的远射还是很牛的,至少可以打开局面。。。 |
rvp的远射还是很牛的,至少可以打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