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17/2008 1:02:00 AM
对于沃尔科特在对克罗地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所有的英格兰球迷都大吃一惊,球迷已经开始为他大唱赞歌,但阿森纳前锋却认为说,他不会相信天花乱坠的称赞,一切只是刚刚开始...
沃尔科特的惊艳表演显然引发了媒体的吹捧,新闻媒体的记者不吝言辞地来赞扬他。而且并非只有英国媒体这样做,欧洲大陆也有新闻说“帽子戏法英雄的沃尔科特英格兰队不可或缺的”。
被沃尔科特攻进3球的克罗地亚门将普雷蒂科萨认为,沃尔科特继承法国传奇亨利的球衣,这将是另一段传奇的开始。他说:“我把沃尔科特和亨利放在一起比较,沃尔科特速度也是非常快,在门前也异常冷静,都像亨利。亨利是足坛的顶尖球员,但我相信沃尔科特将会超越他,我相信沃尔科特有这个能力,他有耀眼的未来。温格将促进他的发展。我面对过对许多很好的前锋,但沃尔科特是最棒的,而且他的只有19岁。他的全部进球真的很棒,尤其是前2个让我很难做出反应。”
“沃尔科特也有很强的位置感,他不断地对我们的后防施加压力,让我们的后卫极为难受。”他最后总结道。
沃尔科特却坚持认为,他不会在意那些赞美之词。他告诉《太阳报》:“我没有阅读过同克罗地亚比赛后的报纸,那些报纸只会留给我的父母看。我是这样的人:不想沉迷于天花乱坠的言辞,我只是努力地脚踏实地。对于每场比赛,我只是去努力地对待,因为如果我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的话,我就能在阿森纳占有一席之地——但这将是困难的,因为俱乐部有着很多世界级的球员。我只有19岁,相信我坚持努力下去,我就能成功。在我这样的年龄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但现在这些问题并没有真正的困扰到我。在阿森纳,我周围有着杰出的人,这将对我很有帮助。”
沃尔科特最后说:“我知道我将会被拿来和亨利一起比较,因为我已经接过了他的14号球衣。他22岁就来到了阿森纳,所以我有很长路要走,我很希望能够一直地做好自己。”
“我更愿意踢中路,但是在现阶段我愿意踢任何位置。老板说我将来的位置是射手,其实我现在在这个位置也踢的不错。不过只要是球队需要,让我踢任何其他位置都没问题。”
“我正越来越有信心地比赛,我愿意为我的俱乐部和我的国家效力。在19岁能为阿森纳踢球就像是美梦成真,能在冠军杯上首发的感觉非常棒。”沃尔科特说。
“人们对我的格外关注对我的影响并不大,反而对我家庭的影响更大一些。有一些狗仔队守在我家门外,但我会把精力集中在足球上,排除这些干扰,这是我能做到的全部。”
37°2 - 9/17/2008 1:02:00 AM
心态很好
catkingj - 9/17/2008 1:03:00 AM
沙发木了。:default14:
37°2 - 9/17/2008 1:04:00 AM
能够抵挡住英格兰媒体的糖衣轰炸
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xiongxiong - 9/17/2008 1:06:00 AM
继续努力!!!!~~~~:default48: :default48:
4ever_gunners - 9/17/2008 1:11:00 AM
英国的媒体
哎,习惯了
怪兽叔叔 - 9/17/2008 1:15:00 AM
那个国家的媒体不都一样。。。阿根廷还N多马拉多纳呢
就一剑 - 9/17/2008 8:28:00 AM
中国还苦苦挣扎着自己的球星捏
pires84917 - 9/17/2008 8:46:00 AM
THEO很冷静,很好
george.arsenal - 9/17/2008 9:04:00 AM
很冷静很好
michaelluofang - 9/17/2008 9:13:00 AM
阿根廷就是一堆马二世
英格兰就是一群加二世
Arsally - 9/17/2008 9:40:00 AM
蒽蒽,一定要冷静哦
christmasnow - 9/17/2008 9:47:00 AM
射门的时候也一样冷静的话,hiahiahia~~~
he7may - 9/17/2008 12:56:00 PM
受到表扬和赞美后的反应和我一样,嗯,有前途:default66:
BergkampLau - 9/17/2008 3:04:00 PM
这得要多谢教授
Theo - 9/17/2008 3:06:00 PM
:default28: 小沃一直很谦虚。
rainkim - 9/17/2008 10:52:00 PM
继续加油!
枪手风之子 - 9/17/2008 11:25:00 PM
对英格兰的攻击球员,我始终还是要谨慎估计
37°2 - 9/18/2008 10:21:00 PM
保持谨慎
37°2 - 9/20/2008 11:04:00 PM
“人们对我的格外关注对我的影响并不大,反而对我家庭的影响更大一些。有一些狗仔队守在我家门外,但我会把精力集中在足球上,排除这些干扰。这是我能做到的全部。”
浩斯 - 9/21/2008 1:01:00 AM
快点长大~争取成为正印前锋!
37°2 - 9/21/2008 2:45:00 AM
有了自信就是不一样
展望新枪手 - 9/21/2008 10:49:00 AM
低调是王道....很多球员都是被高度评价弄到堕落的.... 小老虎加油....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2:02:00 PM
昨天又策划了第三球,高速突击包括分球都很不错
可惜之后有个射门有点独了,虽然之前的扣球过人很漂亮,射门质量也很高,但如果传球门前的阿德巴约,空门了,呵呵,不过没关系,年轻人嘛,就是该让他在自信的时候好好展现自我
37°2 - 9/21/2008 2:18:00 PM
最后的射门有亨利的影子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2:21:00 PM
真的是亨利,亨利会在扣球后讲球传到门前,然后阿德打空门
不过亨利进了太多的球,有时候进球对他来说还不如助攻有意思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