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前枪手前锋后悔离开球队
4ever_gunners - 9/17/2008 5:39:00 AM
[tribalfootball]前枪手前锋后悔离开球队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正被租借到诺维奇的弗洛伦撒前阿森纳球员卢波利承认,两年前离开阿森纳的决定略显仓促。 这名意大利射手说:“关于这个问题我考虑了很久,我想我当时做的决定可能太仓促了一点。我与阿森纳的合约6月才到期,但在2月我就已经跟弗洛伦撒签约了。” “我应该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考虑(我应该在哪里踢球)。” -------------------------------------------------------------------------------------------------------- 原文链接: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q=node/200618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xiongxiong - 9/17/2008 7:49:00 AM
沙发~~~~
杜加里 - 9/17/2008 8:20:00 AM
当年和小本在预备队那是天下无敌啊
michaelluofang - 9/17/2008 9:18:00 AM
他那小身板 不过CM时代他一直是我左前锋的首选
Arsally - 9/17/2008 9:40:00 AM
好好踢吧
V11 - 9/17/2008 11:14:00 AM
怎么看都看不出他还有什么前途~
無敵槍手 - 9/17/2008 11:19:00 AM
以前亨利最看好的后辈,我也很看好他,可惜心态不够沉着
tomcat - 9/17/2008 11:30:00 AM
没耐心的后果
马拉斌 - 9/17/2008 11:32:00 AM
倒也不是小身板的原因 阿圭罗 也是小个子 关键是打法的问题 还是很怀念 以前那个速度很快的 荷兰小黑 好像叫“昆西“
37°2 - 9/17/2008 6:40:00 PM
在预备队和本特纳的组合简直让我如痴如醉
泪流满脸的沃蜜 - 9/17/2008 6:50:00 PM
老s真球迷纳,看数据也能如痴如醉..
37°2 - 9/17/2008 6:52:00 PM
预备队的精华而已 我不迷数据 不然不就密阿德了
becks1120 - 9/17/2008 8:11:00 PM
性格决定命运!太沉不住气了。自信心是好的,过于自信就不好了
枪手风之子 - 9/17/2008 11:26:00 PM
其实差不多,留下也踢不出来,他该后悔不是不该离开阿森纳,而是早先就不该离开帕尔玛
gznick55555 - 9/18/2008 12:20:00 AM
可惜可惜啊
37°2 - 9/18/2008 2:40:00 AM
罗西比他混的好 一样离开帕尔玛和曼联 在潜水艇一样很出色
george.arsenal - 9/18/2008 9:13:00 AM
呆预备队里超能进球,我厂称霸预备队联赛的第一功臣
37°2 - 9/18/2008 10:21:00 PM
可惜
怪兽叔叔 - 9/18/2008 10:24:00 PM
阿奎罗是太壮了,速度也快,罗西速度也不错,刚打英超的时候太瘦了,现在壮了不少。。。 我当年还以为鲁玻璃能干掉罗西呢。。。哎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前枪手前锋后悔离开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