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NBA掘金队老板克伦克正式加入阿森纳董事会
37°2 - 9/17/2008 7:33:00 PM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19日)上午,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美国富豪斯坦利-克伦克(Stanley Kroenke)正式进驻阿森纳董事会。 阿森纳官网的声明如是表示,“阿森纳俱乐部对外宣布,克伦克已经接受了董事会的邀请,出任阿森纳控股公司的非执行董事。” “克伦克先生是克伦克体育事业(Kroenke Sports Enterprises (KSE),美国领先的体育和娱乐集团,总部在科罗拉多州的丹佛)的大股东。今年4月,KSE从独立电视台买入阿森纳宽带有线公司50%股份,并促成阿森纳俱乐部与KSE旗下的科罗拉多快速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克伦克先生持有大约12.4%的阿森纳俱乐部股份。” “克伦克先生绝对支持阿森纳董事会的方针路线以及俱乐部的发展方向。阿森纳董事会深信,克伦克先生在体育商业管理、体育市场营销、媒体、新媒体版权以及俱乐部不动产的发展等多个领域的丰富经验会让董事会受益。” 克伦克同时证实,从今天开始,未来的12个月内,他不会将手中阿森纳的股份提高到29.9%以上,同时也将不会加入到其他董事在2007年10月签署的封锁协议之内。 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表示:“我们很高兴、也非常欢迎斯坦(克伦克)进入阿森纳董事会。他给我们带来了体育俱乐部管理的丰富经验,这通过他在美国经营体育俱乐部就能看到,我们也希望从他的商业洞察力以及学识中受益。” 克伦克则表示,“非常荣幸被邀请进入阿森纳董事会,要知道,阿森纳在世界足坛的声誉和地位都非常卓越。我希望我在体育经营方面的背景会成为阿森纳发展商业贸易的资产。” 毫无疑问,这是继副主席戴恩和总裁埃德尔曼离职后,阿森纳俱乐部最大的人事变动。08年5月1日,服役八年的俱乐部执行董事、阿森纳控股公司(Arsenal Holdings PLC)总裁基思-埃德尔曼正式递交辞呈。虽然阿森纳官方声称埃德尔曼是为了寻求新挑战而辞职,但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后者离职纯属被迫。07年夏,当美国富翁斯坦-克伦克和俄罗斯富豪阿利什-乌斯马诺夫将爪牙伸向阿森纳时,埃德尔曼一直坚决反对外资收购。 当时有媒体分析说,埃德尔曼的离职恐怕会让外资看到进军北伦敦的曙光。如今,克伦克正式进驻阿森纳董事会,不知道这对于俱乐部的未来产生多大的影响。撑起着英格兰本土血脉的阿森纳还能坚守多久呢? ------------------------------------------------------------------------------ NBA掘金队老板克伦克即将正式加入阿森纳董事会 面对内外交困,先攘内还是先攘外历来是个难题,更好的办法是,把某个次要敌人转化成为朋友,共同面对最大的敌人,而阿森纳目前正是这样做的。 英超其他三强目前均由外资把持,其他英超球队也纷纷加入外来血液,因此,收购阿森纳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但是枪手高层始终坚持不卖,而目前最有收购欲望的是俄罗斯富豪乌斯曼诺夫,他手头有24.9%的股份,距离最后的收购准入标准30%只有区区5%差距。 可想而知,一旦他联合阿森纳另外一个大股东克伦克(12.38%),收购行动将会势如破竹,值得注意的是,在两年前,美国人克伦克也一度想收购阿森纳,但也遭到了阿森纳其他股东的激烈反对,当然,他也成为了阿森纳的“对头”。 但如今,显然乌斯曼诺夫才是阿森纳最大的敌人,《泰晤士报》透露,明天阿森纳董事会将会召开会议,正式宣布早已放弃收购的克伦克将会加入阿森纳董事会,共同对付俄罗斯人的收购,以阿森纳目前小本经营——高产出的盈利模式,相信美国人不会拒绝这个美意。
ff51 - 9/17/2008 8:23:00 PM
沙花支持超版发帖
tomcat - 9/17/2008 9:09:00 PM
美国的.......
Arsally - 9/17/2008 9:34:00 PM
这样哦。。
枪手风之子 - 9/17/2008 10:19:00 PM
还是那句话,你抱着印钞机,又有一个温格这样的熟练工人帮你操作这台机器,让你吃屎你也不会放的,是么?
怪兽叔叔 - 9/17/2008 11:05:00 PM
LS的,难道不怕破产么?
Bcole - 9/17/2008 11:46:00 PM
到时候仍几个篮球员过来用用都不错!!:default10:
37°2 - 9/18/2008 3:3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7 22:19:00 发表 还是那句话,你抱着印钞机,又有一个温格这样的熟练工人帮你操作这台机器,让你吃屎你也不会放的,是么?
两女一杯
tomcat - 9/18/2008 11:23:00 AM
原帖由 Bcole 于 2008-9-17 23:46:00 发表 到时候仍几个篮球员过来用用都不错!!:default10:  
把艾佛森弄来
kkdowning - 9/18/2008 11:34:00 AM
换个口味也不错 大把钞票让boss花,看看boss手会不会发抖
红色重炮 - 9/18/2008 1:46:00 PM
现在我看到美国人就联想到破产:default10:
sd123kb - 9/18/2008 3:12:00 PM
AIG不是又7成的被政府买了么。
怪兽叔叔 - 9/19/2008 5:54:00 PM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19日)上午,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美国富豪斯坦利-克伦克(Stanley Kroenke)正式进驻阿森纳董事会。 阿森纳官网的声明如是表示,“阿森纳俱乐部对外宣布,克伦克已经接受了董事会的邀请,出任阿森纳控股公司的非执行董事。” “克伦克先生是克伦克体育事业(Kroenke Sports Enterprises (KSE),美国领先的体育和娱乐集团,总部在科罗拉多州的丹佛)的大股东。今年4月,KSE从独立电视台买入阿森纳宽带有线公司50%股份,并促成阿森纳俱乐部与KSE旗下的科罗拉多快速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克伦克先生持有大约12.4%的阿森纳俱乐部股份。” “克伦克先生绝对支持阿森纳董事会的方针路线以及俱乐部的发展方向。阿森纳董事会深信,克伦克先生在体育商业管理、体育市场营销、媒体、新媒体版权以及俱乐部不动产的发展等多个领域的丰富经验会让董事会受益。” 克伦克同时证实,从今天开始,未来的12个月内,他不会将手中阿森纳的股份提高到29.9%以上。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表示:“我们很高兴、也非常欢迎斯坦(克伦克)进入阿森纳董事会。他给我们带来了体育俱乐部管理的丰富经验,我们也希望从他的商业洞察力以及学识中受益。” 克伦克则表示,“非常荣幸被邀请进入阿森纳董事会,要知道,阿森纳在世界足坛的声誉和地位都非常卓越。我希望我在体育经营方面的背景会成为阿森纳发展商业贸易的资产。” 毫无疑问,这是继副主席戴恩和总裁埃德尔曼离职后,阿森纳俱乐部最大的人事变动。08年5月1日,服役八年的俱乐部执行董事、阿森纳控股公司(Arsenal Holdings PLC)总裁基思-埃德尔曼正式递交辞呈。虽然阿森纳官方声称埃德尔曼是为了寻求新挑战而辞职,但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后者离职纯属被迫。07年夏,当美国富翁斯坦-克伦克和俄罗斯富豪阿利什-乌斯马诺夫将爪牙伸向阿森纳时,埃德尔曼一直坚决反对外资收购。 当时有媒体分析说,埃德尔曼的离职恐怕会让外资看到进军北伦敦的曙光。如今,克伦克正式进驻阿森纳董事会,不知道这对于俱乐部的未来产生多大的影响。撑起着英格兰本土血脉的阿森纳还能坚守多久呢?
红色重炮 - 9/19/2008 5:59:00 PM
美国人:default14:
4ever_gunners - 9/19/2008 6:28:00 PM
哇靠,那我不得不佩服arsenal supporter trust的泄密能力 3个月前,我翻了他们的这篇新闻
pires84917 - 9/19/2008 6:29:00 PM
我更希望是个酋长,哎
BergkampLau - 9/20/2008 1:31:00 AM
狼真的来了....:default6:
xiongxiong - 9/20/2008 9:12:00 AM
么想法~~~~
christmasnow - 9/20/2008 11:15:00 AM
这人不可能收购阿森纳的,但是他的进入,也许可以在商业操作上让阿森纳获益良多.如果真的可以把商业运作的和曼联,皇马一样的话,阿森纳,完全可以不需要任何外资,而且可以让现在的风格继续延续下去.毕竟外资来了之后,虽然冠军会多,但是风格不再的话,还是让很多铁杆的阿森纳球迷会很难受吧,所以这应该是件好事吧. 个人愚见
37°2 - 9/20/2008 10:07:00 PM
他不会对阿森纳造成影响
威廉 - 9/21/2008 2:56:00 PM
瞅他把掘金整的那样,可千万别让他说了算:default8:
展望新枪手 - 9/21/2008 5:49:00 PM
:default8:   无敌了 ,以后能看到 阿森纳枪手队(篮球队名字)。。。
Holyshare - 9/21/2008 8:15:00 PM
我们只要引入运营经验和国际渠道 不谈收购 什么都好办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NBA掘金队老板克伦克正式加入阿森纳董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