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该轮换不轮换,一群累得半死的主力又耗了90分钟
pires84917 - 9/18/2008 5:21:00 PM
周末继续用主力打bolton:default17:
V11 - 9/18/2008 7:16:00 P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8-9-18 12:28:00 发表 居然对阵小组赛最强的对手讲轮换,你们的胆子可比温格牛b多了。。 之所以拿德尼尔森打左边前,可能还是对vela,威胁的能力还不够信任,而德尼最近发挥不错,温格就补锅一样填过去了。但是实际效果不好。这一场实际上和对富勒姆的那场一样,是全体发挥都不好,阿德浪费的机会,小老虎的传球,小法的调度因为队友不在状态也没办法啊。
你高估了基辅的实力,小看了其他两支球队(波图、芬伦巴治)的实力! 不过话又说过来,论不轮换确实是很难抉择的~
leejaysky - 9/18/2008 7:28:00 PM
太年轻了,怎么换啊~
tomcat - 9/18/2008 9:14:00 PM
换不换都是年轻
上海Edison - 9/18/2008 10:06:00 PM
换贝拉、宋还有本特纳轮换阵容我觉得还是应该的 而不是替补 毕竟再过几个礼拜就有西尔维斯特和纳斯里可以用了 他们的伤据说不重 等他们好了贝拉就更没机会了 看贝拉的表现我认为完全可以踢踢主力的 周末联赛不用说肯定是主力全勤 因为切尔西有可能失分 暂时爬上一名这种心理战boss最喜欢了 本来如果范配希打满全场的话 作为安抚很可能本特纳得到首发机会 但现在估计本特纳周末又要板凳了
cceros - 9/19/2008 11:41: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9-18 9:06:00 发表 换谁?兰道尔?吉布斯?贝拉?拉姆塞?猥亵?别TMD逗了 这帮人去了基辅扮孙子都不够格
兰道尔?吉布斯?猥亵?是不够 但是 贝拉?拉姆塞?足够了
michaelluofang - 9/19/2008 12:09:00 PM
贝拉本季跟我靠上季类似 我认为他只能在完场前30分钟靠着体能优势发挥技术优势 至今还没见其适应英超 拉姆塞?上季在英冠都打不上主力的孩子?教授确实有点石成金的本事 但并不意味着他能把每块砖头都精雕细琢
christmasnow - 9/19/2008 12:33:00 PM
贝拉,如果光从对纽卡那场的30分钟来看,足球智慧还是很有的,打的很不错,当然,也许那天状态大红也不一定,替补上场,也许会有惊喜. 至于拉姆赛,过早了点吧,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法布雷加斯那样,17岁就有打上主力的能力的...
白加黑 - 9/19/2008 12:34:00 PM
自相矛盾 既然替补很差,不够实力轮换, 那么,为什么我厂落后的时候,温格全部的推他们上去???为了扳平比分?此不是很错? 为什么不让主力多打十几分钟?还可以反超比分?
罗宾塞斯克 - 9/19/2008 8:33:00 PM
轮换 在FM里实现吧
zerostar - 9/19/2008 9:36:00 PM
第一场欧冠而且是客场怎么可能轮换 下场联赛可以考虑下让部分轮换下
xiongxiong - 9/20/2008 12:38:00 PM
同上~~~~
12
查看完整版本: 该轮换不轮换,一群累得半死的主力又耗了9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