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该轮换不轮换,一群累得半死的主力又耗了90分钟
daniellestat - 9/18/2008 6:23:00 AM
看看曼联轮换了多少人,我们哪?周初还说要让c22休息,说b26替补就是为了这一场,可是结果那?主力们还是吭哧吭哧拼了一场,比分勉强是个平局。 曼联结果是一般,可是人家的主力阵容的到了休整,这些细节方面的东西会快速积累,最终突然爆发,这个赛季厂里爆发的可能比去年还早还厉害。 唉....这狗屎一般的建队方针和人员安排,到赛季结束回头来看,就像让球迷就像看strip show,到了关键时刻突然发现跳舞的是个男人,puke!
杜加里 - 9/18/2008 8:07:00 AM
有道理啊,c22就算是耐力20也抗不住啊
卢因杜拉 - 9/18/2008 8:21:00 AM
轮换?boss也会啊,派一群小屁孩被热刺或者mu轮大米。
就一剑 - 9/18/2008 8:24:00 AM
不轮换是阿森纳的基本国情
roger663 - 9/18/2008 8:31:00 AM
温格手下只有两种人:铁人和玻璃,通常铁人在熬一两个赛季之后就会变成玻璃,而玻璃只会更玻璃
KyleXY - 9/18/2008 8:35:00 AM
资本家的最高境界 最低工资 最高工时 拐卖学徒工 标准员工的抵抗模式 请病假 阿森纳 企业文化典范:default4:
gznick55555 - 9/18/2008 9:02:00 AM
欧冠第一场怎么可以轮换呢?而且是客场,一定要打好第一场 我支持教授不轮换
michaelluofang - 9/18/2008 9:06:00 AM
换谁?兰道尔?吉布斯?贝拉?拉姆塞?猥亵?别TMD逗了 这帮人去了基辅扮孙子都不够格
就一剑 - 9/18/2008 9:15:00 AM
这不是理由
george.arsenal - 9/18/2008 9:17:00 AM
没人可以轮换,就这么点人
christmasnow - 9/18/2008 10:14:00 AM
为什么没人...我想楼主更多的是想说这个吧?
忧郁の心→岚 - 9/18/2008 10:23:00 AM
曼联周末还要死磕切尔西
4ever_gunners - 9/18/2008 10:24:00 AM
1.欧冠第一轮就出轮换阵容,嚣张啊 2.无人可换 3.很少有球队赛季初就这么轮换的,球员的体力在赛季初,每周双赛不是问题
daniellestat - 9/18/2008 10:33:00 AM
我靠一周3赛,两周4赛了,c22俱乐部国家队一路吭哧,其实我也认同老板不copy贝胖,一换就替补全上,只不过适当的休息确实还是需要的,基辅反正也从来没有攻陷过
忧郁の心→岚 - 9/18/2008 10:39:00 AM
这个小组 输球很危险 左后卫目前无人可换
tomcat - 9/18/2008 10:49:00 AM
关键要拿下三个主场
.SB8 - 9/18/2008 10:55:00 AM
比赛结果完全可以接受,但是过程似乎比较难看。那个点球完全是被陷害的,萨尼亚不至于如此弱智到这种犯规。
天地一火枪 - 9/18/2008 11:11:00 AM
这场我也希望能看到轮换。。。 大本也好几场没看到上场了,看着小老虎在场上飞奔,他肯定心里很不是滋味。 还有后防,加拉一直都在拼着,一名老将这么折腾,不好啊,国家队,俱乐部都是全勤,而且每场比赛都是全神贯注的拼,太损元气了。 希尔维斯特不是能用吗? 还有宋,小新都能打中卫。
Arsally - 9/18/2008 11:19:00 AM
原帖由 gznick55555 于 2008-9-18 9:02:00 发表 欧冠第一场怎么可以轮换呢?而且是客场,一定要打好第一场 我支持教授不轮换
同意
kkdowning - 9/18/2008 11:19:00 AM
原帖由 Albrechetson 于 2008-9-18 11:15:00 发表 eboue难道踢了中场就不会踢后卫了 特拉奥雷也完全可以留下轮换踢左后卫和左中场,他的天赋明显高于克里希
你还在梦里吧?
怪兽叔叔 - 9/18/2008 11:20:00 AM
我不是说过了嘛,教授有时候满SB的,看看萨尼亚和克里希,季前热身赛几乎场场有他们的份
kkdowning - 9/18/2008 11:21:00 AM
必须说明:教授有患得患失、不够果敢的一面,但是本场要轮换是不可能的 最多让小本上,11下 朱鲁上,谁下呢?怎么看都玄
loo510 - 9/18/2008 12:28:00 PM
居然对阵小组赛最强的对手讲轮换,你们的胆子可比温格牛b多了。。 之所以拿德尼尔森打左边前,可能还是对vela,威胁的能力还不够信任,而德尼最近发挥不错,温格就补锅一样填过去了。但是实际效果不好。这一场实际上和对富勒姆的那场一样,是全体发挥都不好,阿德浪费的机会,小老虎的传球,小法的调度因为队友不在状态也没办法啊。
loo510 - 9/18/2008 12:37:00 PM
另外,假如说联赛才打了4轮,就累得半死的主力,那还用混么。 一个优秀的球员一赛季4 50场比赛怎么打过来的?? 看上去有点疲劳,你也想想是周中,一周双赛,而且还是长途跋涉的客场比赛。 看你们一个个嘴巴说的那么拽,好象比温格聪明牛b很多一样。一个个外行踢得好就捧,踢不好就骂,我看着觉得实在是搞笑...
fintanwxy - 9/18/2008 1:03:00 PM
我支持周末联赛轮换。
枪手风之子 - 9/18/2008 1:06:00 PM
其实应该轮换大本和贝拉首发,结果换了一个回归俱乐部状态的宇宙宋,踢得不知所云
cscscs - 9/18/2008 1:08:00 PM
这场比赛不该轮换,因为是客场而且是欧冠第一场,获胜是关键。 只是温格搞了个451太保守了,毕竟英超才打一个月,如果说累那以后还用混,有哪个俱乐部不一周双赛的,你自己球员年轻顶不住,谁叫你球员都是小孩。处理不好一周三赛的问题。
kkdowning - 9/18/2008 2:42:00 PM
蛋子上打刀子,你说玄不玄
4ever_gunners - 9/18/2008 5:03:00 PM
我们算不算是死亡小组?
泪流满脸的沃蜜 - 9/18/2008 5:09:00 PM
我们是最死亡那组好不好。 麻痹的,去年还在嚷教授要给机会小沃首法,今年就嚷教授要给机会小沃休息了。:default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该轮换不轮换,一群累得半死的主力又耗了9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