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9/18/2008 2:41:00 PM
昨晚的比赛很无聊,很乏味,真后悔熬夜看了这场比赛。。
不过还好,我在看我厂的比赛的时候,还看了里昂的比赛。。。
教授太保守了,至少从上半场来说,基辅几乎没拿到什么机会,而阿森纳却得到了几个好机会。。
教授实在太高估基辅的实力了,也许教授有心理阴影,也许被那个8-2吓怕了,个人认为应该在下半场开始会把宋撤下来增加攻击力度。。现在谈谈宋的表现。。。
纵观全场,宋的表现,我不能说太糟糕,但是也不算太好,他的传球大多数都是很保守的,要不就是回传,要不就是传给最靠近他身边的队友,而在防守上,我几乎没看见他有几次一对一的防守成功,而对方拿球的时候,要不就是反应太慢直接犯规,要不就是从身后犯规,卡位对他来说是个陌生的词汇吧??他的确是在后防线前面,但是,却不是后防线上最后一道防线,跑动也不积极,我搞不懂到底昨晚他都干了什么??即使很多人认为德尼尔森在场上消失了,赛后各个媒体的评分都要比宋高。。。更何况德尼尔森打的是不擅长的左边前卫!
总的来说,即使德尼尔森不是法布雷加斯所最需要的搭档,但是德尼尔森在球场上的效率和作用要远胜那个纯防守后腰的亚历山大宋,碌碌无为是宋的代名词!我也多次说过,宋的外貌,怎么看也看不出有什么气质能成为一名优秀球员!
宋,请靠边,德尼尔森,雄起!!
说点题外:如果你看了昨晚本泽马的表现,你就觉得沃尔科特的确不怎么样,本泽马一己之力摧毁了整个佛罗伦萨!
pires84917 - 9/18/2008 2:41:00 PM
今天song的表现仅仅次于加拉,两个最差的....
kkdowning - 9/18/2008 2:44:00 PM
怪兽,夸张了点吧
合格的替补还是没问题的
怪兽叔叔 - 9/18/2008 2:47:00 PM
我不敢说他消失,但是我会说,他什么作用都起到
怪兽叔叔 - 9/18/2008 2:57: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18 14:47:00 发表
OPTA统计的4轮过后的排行
球员 | 球队 | 铲断次数 | 铲断成功率 | Petrov | Aston Villa | 24 | 67% | Behrami | West Ham | 20 | 70% | Denilson | Arsenal | 20 | 70% | Muamba | Bolton | 19 | 79% | Bosingwa | Chelsea | 19 | 74% |
球员 | 球队 | 助攻 | 关键传球 | Arteta | Everton | 4 | 12 | Barry | Aston Villa | 3 | 4 | Crouch | Portsmouth | 2 | 10 | Denilson | Arsenal | 2 | 9 | Ashley Young | Aston Villa | 2 | 7 |
|
那些人说德尼尔森有问题的,该收声啦。。。宋??滚一边去吧
看到了吧,什么叫攻守兼备~~~~~
sd123kb - 9/18/2008 3:16:00 PM
昨天的比赛没起到什么作用,正像LZ所说的,传都是传他最近的队友,防守也很一般。:default3:
CarlosVela - 9/18/2008 3:32:00 PM
看到Muamba了,成功率好高
泪流满脸的沃蜜 - 9/18/2008 3:46:00 PM
母猪会上树?
kkdowning - 9/18/2008 4:37:00 PM
又手误了,什么作用都没起到吧
不至于吧,至少让一个主力休息了,不是吗
另外,再多给两场机会看看行不行呢
4ever_gunners - 9/18/2008 4:57:00 PM
德尼尔森我还是有点不放心
本赛季几场比赛,几乎很明显的问题:
后卫线前的保护太一般
铲断的次数和成功率掩盖不了防守意识和经验的不足
看看当打的鸡巴图
4ever_gunners - 9/18/2008 4:58:00 PM
tmd,什么时候能有个s17+d15+d2结合体
sbb8 - 9/18/2008 5:09:00 PM
拿三个人的DNA去造人
fflowers - 9/18/2008 5:09:00 PM
我力挺小德
但对于宋 我也是一样的态度 需要给更多的机会 想起小德对富勒姆那场 谁不说怯场呢 宋这场比赛的表现代表了整个队伍 带表了BOSS的心理障碍 如果给予一定的信任 也将是不错的球员
小德的表现还需要对手强大的中场来验证 阿森纳这赛季 还没碰到真正的强队 希望小德一球成名 带着饱满的自信让我们忘记弗拉米尼
sbb8 - 9/18/2008 5:11:00 PM
个人感觉小巴西和宋都靠不住
这种水平都可以在阿森纳踢主力
Bcole - 9/18/2008 5:19:00 PM
不要靠一场半场来断定他,他这场发挥不好,马上停用他,只会令他信心受打击的,应该继续给他机会,等他意识到自己上场的错误,那样累计一段时间,那效果才会好的!!!
红色重炮 - 9/18/2008 5:29:00 PM
我觉得还是打中卫好点。
宋位置感不错,就是技术是太肏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18/2008 5:31:00 PM
我看行
阿仙奴亨利 - 9/18/2008 6:27:00 PM
无语了
居然为力挺德尼尔森而贬低宋
真怀疑LZ到底有没有看球
本人的观点:
宋这场打后腰,显示出他良好的防守覆盖能力,这是德尼尔森所不具备的,君不见宋被换下之后中场出现了失控甚至被打爆的现象吗?
至于德尼尔森,还是那一句,他潜力是有的,不过暂时还是应该在替补席上慢慢锻炼锻炼,做小法的后备倒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的特点打后腰,确实是有点强人所难的感觉
怪兽叔叔 - 9/18/2008 7:00:00 PM
估计我们的看法都不一样,比赛的最后时候都全体压上了,怎么能说被打爆?
覆盖了吗??至少我没看到他多少次有限的拦截和传球。。。
算了吧,还是让时间来证明吧
怪兽叔叔 - 9/18/2008 7:01:00 PM
我也认为德尼尔森不是很放心,问题是,宋更不能让人放心。。。
我还没看出他有任何成为一名好球员的潜质
sd123kb - 9/18/2008 7:08:00 PM
怪兽是球探?至少现在还是忘不了费拉米尼。
不在状态 - 9/18/2008 8:47:00 PM
我厂哪个年轻球员不是在质疑声中走过来的? 给予足够信任
S17又会是续A25后给予狠狠巴掌的人
tomcat - 9/18/2008 9:13:00 PM
宋黑成型了
ff51 - 9/18/2008 9:17:00 PM
宋黑从他那年就有了
forestsun93 - 9/18/2008 9:33:00 PM
质疑宋,就犹如质疑小巴西
cscscs - 9/18/2008 9:40:00 PM
我只质疑罗西基,温格应该信任下贝拉或维尔
37°2 - 9/18/2008 9:56:00 PM
非要选择现在小法的搭档
我看好迪亚比
虽然我非常讨厌迪亚比的粘球
怪兽叔叔 - 9/18/2008 10:10:00 PM
这叫什么黑??提出自己对他的看法也有问题啊?
CarlosVela - 9/18/2008 10:17:00 PM
不知道,总觉得发型很酷的人一般都踢得不错
阿仙奴亨利 - 9/18/2008 11:0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18 19:00:00 发表
估计我们的看法都不一样,比赛的最后时候都全体压上了,怎么能说被打爆?
覆盖了吗??至少我没看到他多少次有限的拦截和传球。。。
算了吧,还是让时间来证明吧 |
我力挺宋,起码没有黑德尼尔森
而你是通过黑宋,来力挺德尼尔森
这就是我俩的区别
仅此而已
还有,宋就是标准的后腰类型,在该位置上的天分颇高
而德尼尔森,准确来说只是CMF,而不是DM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