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nic - 9/18/2008 3:56:00 PM
[mirror]温格痛斥基辅的无赖
翻译:Nic(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温格暴怒地抨击了基辅的粗暴战术.并称他们差点毁了沃尔考特.
教授说:"在比赛中,他们的左后卫曾3次对沃尔考特恶意犯规."
温格对于西班牙籍的主裁Luis Medina Cantalejo感到非常愤怒.
因为他仅仅在57分钟对基辅的队长Andriy Nesmachniy一个人出示过黄牌.
基辅抗议加拉打入扳平球时处于越位位置,温格无视之,并说:"如果这样(加拉越位),他们的左后卫也早该被罚下场了."
"点球实在太严厉.萨尼亚说Ognjen Vukojevic用双手拉着他的球衣,但他居然跌倒.我们实在无法解释,但我们必须去面对."
"比赛混合了沮丧和救赎."
原文链接: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8/09/18/arsene-wenger-s-rage-at-dyname-kiev-bullies-115875-20741307/
小角度传中 - 9/18/2008 3:57:00 PM
到主场再收拾他们
choconic - 9/18/2008 4:00:00 PM
昨晚看得我暴怒,整群sb,
那个10号还一副很拽的模样,
以为自己是谁.
泪流满脸的沃蜜 - 9/18/2008 4:01:00 PM
假摔了三次。。。。才一张黄牌,还判了个点球。我日。
怪兽叔叔 - 9/18/2008 4:03:00 PM
我要痛斥教授的 保守
pires84917 - 9/18/2008 4:24:00 PM
放心,回头会让他们见识我们的厉害
kkdowning - 9/18/2008 4:34:00 PM
客场嘛,难免有闪失,1分是可以接受的
cscscs - 9/18/2008 4:38:00 PM
痛斥有毛用,关键是怎么去对付,英超球队也会这么对付你,不无赖,不下铲,阿森纳早天下无敌,就像上一场对布莱克本那样.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kkdowning - 9/18/2008 4:40:00 PM
回ls,痛斥虽然没用,但还必须要痛斥的
这就好像人家轰了你的某驻外房子,你也得痛斥一下的
cscscs - 9/18/2008 4:40:00 PM
越想越气,主场血洗了他们,太器张了
4ever_gunners - 9/18/2008 4:53:00 PM
劳资发火了
第二回合
我拍电报给伦敦市长
tmd日了那个左后卫
cesc1989 - 9/18/2008 6:05:00 PM
哇,这么激动
话说我们的确很怕“烂仔波”,我想主要是经验问题吧
sd123kb - 9/18/2008 7:04:00 PM
那个前锋什么班什么古的身体素质又不行,MD接了球最多趟两步就射,不知射了几脚飞机,没见一脚打中门框范围的(点球除外),明显想上镜头抢最佳男猪脚。我曰进了球还摆了N个造型,对着摄像镜头那淫贱样,好像在说“不服来打我啊”看着就让人来气!
回主场MD不打爆他们!
V11 - 9/18/2008 7:09:00 PM
那个sb确实惹人讨厌~
xlfour1 - 9/18/2008 7:10:00 PM
没看比赛...欧冠这几年裁判都不怎样
leejaysky - 9/18/2008 7:27:00 PM
就是~回去在收拾他们哈~根本不虚哈~
37°2 - 9/18/2008 10:03: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9-18 19:10:00 发表
没看比赛...欧冠这几年裁判都不怎样 |
侦探专家柯南曾经说过:“真相永远只可能有一个!”不过,对于
足球场上的黑衣法官来说,他们也总会时不时犯点搞错真相的错误,就连欧洲冠军联赛这样高规格的赛事也不能例外。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凯尔特人主场0比0战平阿尔堡的比赛中,意大利籍主裁判特雷弗诺尼就闹出了极为滑稽的一幕:在客队一次战术犯规后,他将一名毫不相关的球员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外,然而真凶却逍遥法外。
这搞笑的一幕发生在比赛第80分钟:
凯尔特人门将开门球长传发动进攻,前锋萨马拉斯得球后几乎形成单刀机会,迫不得已阿尔堡2号球员雅各布森战术犯规,背后将其推倒。从犯规的性质上来说,这是一个红牌毫无争议。
随后,主裁判特雷弗诺尼赶到事件发生地。或许是雅各布森犯规后,4号澳大利亚后卫比彻姆背身过去向边裁扬手示意有越位的嫌疑,影响了裁判的判断,只见特雷弗诺尼先是经过了一番对讲机通话后,然后径直抛下在眼前摊手做无辜状的雅各布森不管,转身直面比彻姆,扬手就高举一张红牌将他罚下!而雅各布森犯规时,比彻姆距离事发当地有10米之遥!
无辜的澳大利亚后卫顿时惊呆了,他先是摊开双手以示无措,随后赶紧向边裁求助。而阿尔堡门将和多名球员也围住裁判,表示这是一个误判。不过,裁判仍然坚持原判,将比彻姆送出场外。这一错误的判罚,立即引来了凯尔特人球迷的嘘声大作。
有意思的是,截止本文发稿,欧足联官方网站似乎并没有意识到特雷弗诺尼所犯下的错误。在其战报文中,依然堂而皇之地写着比彻姆被吃到红牌被罚下;而技术统计的内容中,仍然将红牌记在比彻姆的账上。
Noriping - 9/18/2008 10:08:00 PM
日,比彻姆好歹也是澳大利亚国脚啊,太不给面子了
怪兽叔叔 - 9/18/2008 10:17:00 PM
晕,搞不好那个澳大利亚后卫骂了裁判的娘,或者说了什么粗口,旁人怎么看得出?
Arsally - 9/18/2008 10:34:00 PM
明明是他拽莪家萨尼亚~
Arsally - 9/18/2008 10:35:00 PM
汗……这都什麽裁判啊……:default8:
37°2 - 9/18/2008 10:41:00 PM
上赛季我们欧冠对利物浦的2个裁判就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