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弗格森建议小老虎向吉格斯学习
4ever_gunners - 9/19/2008 6:18:00 AM
[skysports]弗格森建议小老虎向吉格斯学习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这是我们第一次有这样一个年轻人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时候能上演帽子戏法,他会碰到跟吉格斯当年一样的问题。” “每个人都想从他这里分得一杯羹,众经纪人会为了得到他展开厮杀。” “他现在需要的是一个厉害的主教练,而毫无疑问的,阿森纳可以提供给他。” “这孩子也需要知道所有为他做出的一切都是为了他好。” “吉格斯曾经用他的智慧和思想很好的应付了聚光灯,他不想扯进娱乐圈,他不想整天参加专访,他只想好好的当一名运动员。这些对于沃尔科特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因为,他有这份天赋。 -------------------------------------------------------------------------------------------------------- 原文链接: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4164350,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威廉 - 9/19/2008 7:09:00 AM
what does he meant by "we"? last time i checked it was ENGLAND who beat Croatia 4-1, not scotland.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9/2008 7:49:00 AM
都是大不列颠和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滴。。。  :default10:
fflowers - 9/19/2008 8:26:00 AM
这老头和BOSS到头来 还真有点惺惺相惜。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8:35:00 AM
这话说的很中肯,也很在理
gznick55555 - 9/19/2008 8:57:00 AM
老头在这里乱吊一通,顶巨个肺
michaelluofang - 9/19/2008 11:14:00 AM
真能像吉格斯一样常青也不容易 先赶紧霸占主力吧 左边前卫 挺好
Pryce - 9/19/2008 11:17:00 AM
顶苏格兰老农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11:22:00 AM
:default2: 又见无间道
V11 - 9/19/2008 11:30:00 AM
这话说得算是不错的~
37°2 - 9/19/2008 1:44:00 PM
场外就不要学习吉格斯了 场外的他也是花花公子 年轻时花边不断
4ever_gunners - 9/19/2008 2:03:00 PM
弗格森的意思就是场外为人处事学习吉格斯:default8: 想必奥维马斯饭的37一定很讨厌吉格斯啊:default5:
37°2 - 9/19/2008 2:10:00 PM
为什么我喜欢奥维马斯就一定要讨厌吉格斯 相反,我很欣赏吉格斯
4ever_gunners - 9/19/2008 2:11:00 PM
其实,我也是:default5: 90年代的那几个“传统”曼联球员中,比较看的顺眼的还属吉格斯
4ever_gunners - 9/19/2008 2:24:00 PM
黑人球员里面,有几个比老虎帅的?
37°2 - 9/19/2008 2:27:00 PM
小克
Arsally - 9/19/2008 2:30:00 PM
有道理
4ever_gunners - 9/19/2008 2:32:00 PM
天啊
johnchen01 - 9/19/2008 2:39:00 PM
很中肯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5:10:00 PM
比吉格斯呢
catkingj - 9/19/2008 5:28:00 PM
严格来说小沃不算黑人,浅黑吧,还有小沃没有黑人的最大特征牛鼻子,这么娇巧的小鼻子,萌死了。
catkingj - 9/19/2008 5:30:00 PM
:default11: 所以表说俺家小沃是巧克力噢。
怪兽叔叔 - 9/19/2008 5:31:00 PM
贝拉帅点。。。:default6:
catkingj - 9/19/2008 5:35:00 PM
大妖精的卖点在眼睛,小沃的卖点在眉毛,阿饭的卖点是眼神,笨笨的卖点是轮廓,小法的卖点是嘴巴。麻痹,帅哥太多了。: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GiGi@Leung - 9/19/2008 5:38: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9-19 17:35:00 发表 大妖精的卖点在眼睛,小沃的卖点在眉毛,阿饭的卖点是眼神,笨笨的卖点是轮廓,小法的卖点是嘴巴。麻痹,帅哥太多了。: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阿德有賣點嗎?: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sd123kb - 9/19/2008 6:34:00 PM
一口闪光不止的大白牙:default11:
sd123kb - 9/19/2008 6:34:00 PM
我觉得阿德在黑人球员里很帅,不是开玩笑的。相反,不认为亨利帅,只能说,有点那个什么的气质。
pires84917 - 9/19/2008 6:38:00 PM
他害怕thoe打前锋....
4ever_gunners - 9/19/2008 6:47:00 PM
阿德的卖点是嘴巴
Pryce - 9/19/2008 7:3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9-19 18:38:00 发表 他害怕thoe打前锋....
你好像经常打错我靠的名字,我猜你是有意的:tuzki12:
12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弗格森建议小老虎向吉格斯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