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posrts]阿德巴约:加拉最高!
4ever_gunners - 9/19/2008 11:30:00 AM
[skyposrts]阿德巴约:加拉最高!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德巴约如是说 “威廉最近状态不错,他进了一些球,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 “他的年龄给球队带来了很多经验,因为我们是个年轻的球队,他有什么想说的,我们都要听进去。” “威廉在职业生涯中有着很多很多的故事,他会把它们分享给队里的年轻球员。” “每个球队在比赛中困难的时候都需要这样的时刻还帮助自己度过困难。" ”我们知道有了威廉,我们就有了经验,有了对付各种事情的方法。“ 对于比赛 ”比赛的前段我们错过了很多机会,这让我们的处境变得困难,但最后我们还是拿走了1分,还是不错的。“ ”我们知道在一个赛季里面我们会有这样那样的困难,这就是足球。至少我们能不断创造机会,我们现在只需要继续演绎我们的足球,到最后,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这一段的赛程安排对我们来说很艰难,但我们需要继续坚持下去。“ ”作为球员,我们在赛季开始前就知道我们会有这样的时期--有时我们周六刚踢完比赛,周一就需要赶赴欧冠客场的比赛了。“ ”但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做客博尔顿一直都不是场轻松的比赛,但作为一名球员,你需要做好准备,然后好好发挥。“ -------------------------------------------------------------------------------------------------------- 原文链接: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4164350,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he7may - 9/19/2008 12:02:00 PM
怎么感觉不是阿德巴约的语气。。。。
.SB8 - 9/19/2008 12:04:00 PM
经过死忠德迷的翻译,阿德巴约的屁都会变味了。。。
christmasnow - 9/19/2008 12:10:00 PM
不能带有色眼镜看人哟,不过先看下原文,还是不会错滴: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12:23: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9-19 12:04:00 发表 经过死忠德迷的翻译,阿德巴约的屁都会变味了。。。
那您译一个原版的让死忠德黑们闻闻吧,顺便让德米也沾沾光
4ever_gunners - 9/19/2008 12:24:00 PM
请德黑死忠翻译本文,然后我们看看差别在哪里
andypizzafox - 9/19/2008 12:28:00 PM
我说3L鸡蛋挑骨头,4L有意见否?
.SB8 - 9/19/2008 12:28:00 PM
假新闻。 肯定是假新闻。 阿德怎么可能会这么说呀!!!
.SB8 - 9/19/2008 12:29:00 PM
德迷们开会了。。。。 为了本人嗅觉系统的健康,所以决定离开这个帖子。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12:32:00 PM
真真假假的,你倒是译一个呀,你一定能把新闻译出小说的感觉来,来吧,塑造一个恶贯满盈的混蛋阿德,我相信你
4ever_gunners - 9/19/2008 12:36:00 PM
要不我帮你? ”加拉?他很美妙,他有丰富的经验。但是他的年龄偏大,众所周知,在阿森纳,30岁以上的球员留队的不多,我们看看本赛季结束会发生些什么吧。” “有时候,他能进一些关键进球,当然,我一个赛季能进30个。更多时候,他就像个小丑,我不认为一个男人,特别是队长,应该在场上哭。” “如果阿森纳在他的带领下能夺得冠军,那我就退役。” “队长的最佳人选?在我看来,队里的很多球员都有这个资格,比如说法布雷加斯,图雷,阿姆尼亚...但我认为,我有别人所没有的对于胜利的渴望,我认为队长这个职位我最合适不过了”
白加黑 - 9/19/2008 12:38:00 PM
哈哈, 说不定,阿德内心就是这样想的.
天地一火枪 - 9/19/2008 1:35:00 PM
阿德说这些话的时候,应该有很重的马屁味。
疯狼居 - 9/19/2008 1:38:00 PM
不过我觉得队内到加拉的看法还有.要不然不会在欧冠最后阶段进的那个球后,队友上来祝贺的人没几个,加拉要顶住,俺支持
37°2 - 9/19/2008 1:43:00 PM
平球祝贺个屁啊 如果是反超球 你看多少人来祝贺
4ever_gunners - 9/19/2008 2:02:00 PM
老s生猛啊:default8:
Arsally - 9/19/2008 2:33:00 PM
一场一场好好踢,努力会有收获,加油
johnchen01 - 9/19/2008 2:48:00 PM
熱閙了
Arsally - 9/19/2008 2:56:00 PM
原帖由 疯狼居 于 2008-9-19 13:38:00 发表 不过我觉得队内到加拉的看法还有.要不然不会在欧冠最后阶段进的那个球后,队友上来祝贺的人没几个,加拉要顶住,俺支持
估计队内对他们俩都或多或少有意见嘿…… 相互扶持:P 都加油吧!
罗宾塞斯克 - 9/19/2008 3:07:00 PM
进来打打酱油 做做卧撑:default15:
kkdowning - 9/19/2008 3:48:00 PM
阿德八约如是说 作为大哥,加拉经验丰富 关键进球说明一切 我们都听他的话 我支持他,我爱他,我真的爱他,我太爱他了
ˊ尕呆Ъ - 9/19/2008 5:40:00 PM
大家团结点啊.. 都是啊森纳的..有什么好争的.. 阿德就阿德吧...现在他留在我们队了..大家就不要在闹了..:default14:
4ever_gunners - 9/19/2008 6:27:00 PM
ls说的好 我们给他鼓掌啊!
sd123kb - 9/19/2008 6:41:00 PM
这个才是德黑们最想见到的新闻类~嘿!:default15:
罗宾范佩尔西 - 9/19/2008 7:03:00 PM
呵呵,拍马屁的功夫没下降
4ever_gunners - 9/19/2008 10:40:00 PM
德黑联盟主席最近很低调阿 而且,如果没记错的话,最近5次看你发言,都是 呵呵 开始
罗宾塞斯克 - 9/19/2008 10:44:00 PM
主席心态很平和 一看就是经受过大风大浪的人了:default65: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posrts]阿德巴约:加拉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