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9/19/2008 2:56:00 PM
[fansfc]阿森纳900万英镑求购卡鲁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鲁伊兹--飞利浦--斯科拉里最近透露,温格在夏季转会市场曾经为科特迪瓦前锋卡鲁报价。卡鲁也透露他有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离开切尔西。
卡鲁说:“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是什么样的,赛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现在做决定似乎还太早了一点。但等到时机成熟,我需要挥舞着自己的翅膀飞翔。”
斯科拉里应该不太可能把自己的一线队前锋出售给劲敌,但枪手900万的报价似乎让人难以抗拒。
--------------------------------------------------------------------------------------------------------
原文链接:(代理)
http://eatmyschool.com/index.php?q=aHR0cDovL3d3dy5mYW5zZmMuY29tL2Fyc2VuYWxmb290YmFsbGNsdWIvbmV3cy5hc3A%2FbmV3c2lkPTE5MDUxMQ%3D%3D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4ever_gunners - 9/19/2008 2:59:00 PM
900万,天啊,难以抗拒?
如果卡鲁是英国人
大概就是2300万
kkdowning - 9/19/2008 3:40:00 PM
区区900万,车子会在乎吗?
cscscs - 9/19/2008 3:50:00 PM
还买前锋?ORG
luzi17 - 9/19/2008 4:02:00 PM
是卡劳么?
4ever_gunners - 9/19/2008 4:11:00 PM
是卡劳,但是英语都读kaloo,所以比较喜欢翻译成卡鲁
kkdowning - 9/19/2008 4:17:00 PM
4e,我有个问题,你天天在这混,不读书啊
切不可误了正业啊
另外,关于热刺的新闻你给我留心了吗?
别忽悠我
逍遥的JOEY - 9/19/2008 4:19:00 PM
买过来当边锋使
michaelluofang - 9/19/2008 4:42:00 PM
教授风格的中锋人选 活动范围大 而且体力好 可惜在车子成边锋了
zck6550 - 9/19/2008 4:44:00 PM
个人认为此人是个大水货,他能值900万 那德罗巴能卖9000万了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4:50:00 PM
此人可不是水货,当年效力荷兰时,人称“右路亨利”,技术风格和身体条件也的确可见亨利的影子,而且与另一个所谓亨利接班人巴贝尔相比,卡劳踢球显然更动脑
可惜他去了车子投奔牡蛎鸟,被牡蛎鸟用废了,一如他用废了舍瓦一样,说白了,他根本不会用技术型球员
如果亨利当年不离开尤文或者离开尤文投奔的不是教授,那他也就不会是今天的亨利
冰爽茶 - 9/19/2008 5:21:00 PM
觉得他不错,但是如果真买来,估计也是打中锋。而我们缺少的是边前卫呢现在。
怪兽叔叔 - 9/19/2008 5:26:00 PM
没看过,听说过他,就他那点身价转会过来就知道不是好鸟
christmasnow - 9/19/2008 5:28:00 PM
虽然又是前锋,但还是觉得他挺不错的.就怕车子不肯放人,毕竟,车子不是没钱的主,也许反而会因为教授的关注,而多多的培养...
ˊ尕呆Ъ - 9/19/2008 5:37:00 PM
:default1: 支持下..
GiGi@Leung - 9/19/2008 5:39:00 PM
卡勞如果用好了
他在英超遠比現在要紅得多!!
christmasnow - 9/19/2008 6:26:00 PM
虽然又是前锋,但还是觉得他挺不错的.就怕车子不肯放人,毕竟,车子不是没钱的主,也许反而会因为教授的关注,而多多的培养...
网络问题,发了两遍,谁能帮忙删下?
4ever_gunners - 9/19/2008 6:31:00 PM
现在正是放假啊,29号开学
另外,关于热刺的,我上次随便找了找,都是新闻,不好意思啊
Arsally - 9/19/2008 7:03: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9-19 17:39:00 发表
卡勞如果用好了
他在英超遠比現在要紅得多!! |
同意~~~~
Pryce - 9/19/2008 7:37:00 PM
前锋够多了,除非有人走
loo510 - 9/19/2008 8:01:00 PM
为什么要卖人。车子难道有毛病么。而且卖给竞争对手, 是我,烂在地里也不卖``
ARS-ZIDANE祖 - 9/20/2008 12:10:00 AM
切尔西里我最欣赏的就是他 其他都是些有名气没实力的家伙
xiongxiong - 9/20/2008 9:14:00 AM
MS烙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