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etro]弗格森:切尔西?跟阿森纳比算根毛!
37°2 - 9/20/2008 9:44:00 PM
说历史,利物浦对曼联是英格兰德比 说现在,阿森纳对曼联是英格兰德比 除非切尔西可以和曼联争霸10年,才有资格
pires84917 - 9/20/2008 9:46:00 PM
起码人家连续两年拿了英超冠军,这是不争的事实.... 相当年穆里尼奥在的时候,我们还没赢过人家一次,真是汗颜
37°2 - 9/20/2008 9:48:00 PM
那又如何
pires84917 - 9/20/2008 9:50:00 PM
算个小小的耻辱吧....N场不胜啊
小本 - 9/20/2008 9:54:00 PM
虽然是阿森纳球迷 但是MU成绩甩我们几条街啊 说句不好的话 连沪争霸 我们就和申花差不多
37°2 - 9/20/2008 9:5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9-20 21:50:00 发表 算个小小的耻辱吧....N场不胜啊
在魔力鸟来之前,切尔西在联赛有多少年没赢过我们 这算奇耻大辱了吧
michaelluofang - 9/20/2008 9:57:00 PM
那红军岂不是我的国安- -! 年年预测少不了 年年夺冠都没他
37°2 - 9/21/2008 2:53:00 AM
起码利物浦还是冠军最多的
junichi - 9/21/2008 9:18:00 AM
5楼的你什么情况啊~~败坏人心~~
fintanwxy - 9/21/2008 4:28:00 PM
阿森纳VS曼联的比赛不仅仅是近十年冠军归属的对抗,更在于比赛体现出的技战术水平,专业球迷有几个不仔细关注分析这场对抗的? 曼联VS切尔西近三四年的对抗,也只是成绩上的争霸,技战术水平还不够,何况切尔西从拉涅利开始前后已经换了3个教练,打法一直在变化,还没有彻底形成一个相对固定的套路。 总之,阿森纳VS曼联更是温格VS弗格森,不同风格的对抗。曼联VS切尔西远没有达到这个高度,即使以后两个赛季最后还是曼联与切尔西争冠,也改变不了什么。
37°2 - 9/21/2008 10:43:00 PM
说阿森纳VS曼联 其实就是温格VS弗格森 没有温格 阿森纳VS曼联的比赛还确实比不过阿森纳VS热刺
george.arsenal - 9/22/2008 10:32:00 AM
同意LS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metro]弗格森:切尔西?跟阿森纳比算根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