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9/19/2008 7:19:00 PM
[metro]弗格森:切尔西?跟阿森纳比算根毛!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曼联主帅弗格森强调与阿森纳的对决相比,跟切尔西的交锋根本不算什么。
就在这场焦点战役的两天前,弗格森语出惊人,称切尔西在“历史和内涵”上根本比不过同城的阿森纳。
“如果我们回顾过去的12,3年,都是谁在牛逼?阿森纳vs曼联,曼联vs阿森纳。”
“当然现在冒出来了个切尔西,有点实力,这是毫无疑问的,但阿森纳对阵曼联的比赛不仅仅是一场足球比赛,更是一场球队历史之间的争斗。”
“我们之间存在着一种霸王欲。我们想称霸,他们也想称霸,因此,我们也提出过一些火药味十足的比赛。”
“但是你无法抹杀这两队的历史和内涵,我们追求胜利的方式没有变过。”
温格也同意了弗格森的说法。
”这个比赛(阿森纳vs曼联)往往是赛季的冠军争夺战。此类重大的比赛能很好的反映你自己的球队,我们能一直赢得重大的比赛吗?“
”我们开始新赛季时,就会一直想要赢得重大的比赛,而对手往往都是曼联。“
--------------------------------------------------------------------------------------------------------
原文链接:
http://www.metro.co.uk/sport/football/article.html?Fergie%3a_Arsenal_much_bigger_than_Chelsea&in_article_id=317327&in_page_id=43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4ever_gunners - 9/19/2008 7:21:00 PM
今天4e很生猛,等会还有新闻要送上
够讨论2-3天了
Pryce - 9/19/2008 7:25:00 PM
很好,支持:tuzki24:
罗宾范佩尔西 - 9/19/2008 7:28:00 PM
呵呵,把阿森纳当武器使了
不在状态 - 9/19/2008 7:28:00 PM
没用 今年是车子的 MU和我厂可以歇歇了
zerostar - 9/19/2008 7:31:00 PM
弗格森打心里战和口水战一流
罗宾塞斯克 - 9/19/2008 7:58:00 PM
一般只有难兄难弟才惺惺相惜 缺个vidic 够戗
henry神 - 9/19/2008 8:06:00 PM
在这点上我跟爵爷的看法是完全一致的
johnchen01 - 9/19/2008 8:23:00 PM
有道理
KyleXY - 9/19/2008 8:44:00 PM
转移视线 赛前心理战 是在揶揄枪手吗:default9:
CarlosVela - 9/19/2008 8:52:00 PM
温格也同意了弗格森的说法。:default10:
没事少打嘴仗
rainkim - 9/19/2008 8:58:00 PM
支持!呵呵
sd123kb - 9/19/2008 9:16:00 PM
未来12,3年又是谁会NB?
怪兽叔叔 - 9/19/2008 9:54:00 PM
阿森纳??跟利物浦比算什么毛?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9:57:00 PM
今年的曼联拿什么和切尔西比,得了吧,弗格森这套心理战早就没用了,你当车子球员都三岁小孩啊
V11 - 9/19/2008 10:09:00 PM
现在不是比历史的时候~
红色重炮 - 9/19/2008 10:45:00 PM
爵爷与教授组成联盟军攻打斯科拉里了:default10:
Arsally - 9/19/2008 11:06:00 PM
弗格森最近怎麽老扯上咱们呵~
ARS-ZIDANE祖 - 9/20/2008 12:08:00 AM
死老头总算说了句人话
無敵槍手 - 9/20/2008 11:15:00 AM
老头子欺生~~~
zck6550 - 9/20/2008 11:49:00 AM
欺负新来的 习惯了
当年狂人刚来的时候老头和教授也没少说,但对狂人那是相当的没效果:default2:
Pryce - 9/20/2008 11:57:00 AM
破车这根毛也是相当粗的,老农看着有点发毛
nomad1 - 9/20/2008 12:04:00 PM
這兩人怎麽好得這麽快???
lanros - 9/20/2008 1:31:00 PM
不怪弗老头
斯科拉里先放话出来了,明天要挖C罗,这不是要了弗老头的命嘛
而且斯科拉里可不是等闲之辈,人家可是拿过世界杯的冠军教头
弗老头是被动应战啊,而且ManU输的可能性很大
:default3:
christmasnow - 9/20/2008 2:03:00 PM
弗格森和温格,如果不是温格的脾气太古怪,只喜欢窝在房间里看录像,做宅男,那么他们两个一定会经常一起出去好好的消遣,谈天说地,虽然比赛场上是对手,但实际上心里都很敬佩对方,是真正的惺惺相惜
枪手风之子 - 9/20/2008 4:52:00 PM
教授不可能看得起弗格森,教授的骄傲是融合了德国人的孤傲和法国人的清高,你没听教授偶尔谈起英国,向来充满着调侃意味,更何况是苏格兰人呢
fintanwxy - 9/20/2008 4:56:00 PM
格兰特上任,温格会赞赏他人不错。教授从来不主动批评一个人,除非有人挑衅。
fintanwxy - 9/20/2008 4:57:00 PM
曼联VS阿森纳当然比曼联VS切尔西份量重了,这个要看球迷的数量和历史的恩怨。
枪手风之子 - 9/20/2008 5:03:00 PM
格兰特和教授的关系可不一般,早年格兰特还在海法马卡比执教时,就曾飞到英国专程向教授请教,两人由此成为关系不错的朋友
michaelluofang - 9/20/2008 5:25:00 PM
格兰特跟教授同属学究派 而且早年间他也算是教授的科研同事 反正我感觉拉丁派和大佬派的教授一概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