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9/19/2008 10:29:00 PM
阿瑟-温格认为德尼尔森能够成为马修-弗拉米尼第二。
法国中场在吉尔伯托在夏天的美洲杯后缺席的契机,牢牢地把握住了机会。弗拉米尼以40场的出场机会成为了法布雷加斯的固定搭档。
本赛季以来阿宝-迪亚比的受伤给了德尼尔森的机会,周六如果能够在博尔顿的比赛上上场,将是他代表俱乐部50场出战。温格相信巴西人能够把握他的机会。
“足球就是时常要做好准备,当你得到机会的时候。”法国人在官网说:“去展现你的实力。如果你有高度集中的水平,额外的毅力和动机。你可以做到这以点。”
“德尼尔森与弗拉米尼的特点不太一样,但是如果你在赛季后再看看这些数据,你会发现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你看以下开赛以来他的助攻,他赢得的球,他的拦截,和他覆盖的区域,他或许不是一名非常抢眼的球员,但是很有效率。”
4ever_gunners - 9/19/2008 10:30:00 PM
我更希望他是一道隐形的墙
怪兽叔叔 - 9/19/2008 10:31:00 PM
宋是隐形人
4ever_gunners - 9/19/2008 10:32:00 PM
对付强队的时候,阿森纳中卫线前面太需要让你放心的保护了
对付弱队还好,但其实开赛以来这几场都暴露了中卫线前面保护太弱的问题
就一剑 - 9/19/2008 10:34:00 PM
不够弗拉米妮的死缠烂打+跑不死
4ever_gunners - 9/19/2008 10:38:00 PM
我直到现在还觉得,弗拉米尼的离去超级可惜,比前列腺还可惜,弗拉米尼上赛季的表现,要不是最后伤了,否则绝对能跟小法拼个赛季最佳
怪兽叔叔 - 9/19/2008 10:38:00 PM
什么年代了,现在不流行工兵了
4ever_gunners - 9/19/2008 10:39:00 PM
上赛季有两个球员是每场赛后发现不表扬不行的
一个是萨尼亚,一个就是弗拉米尼
罗宾塞斯克 - 9/19/2008 10:42:00 PM
抢断 盯人 工作投入 防守站位 凶狠 决心 集中 预判 镇定和耐力
进攻能力弱一些都可以忍 毕竟可以交给小法
怪兽叔叔 - 9/19/2008 10:46:00 PM
有一个球员每场比赛不屌不行,一个就是克里希。。
Arsally - 9/19/2008 11:07:00 PM
相信教授
johnchen01 - 9/19/2008 11:44:00 PM
加油阿!!
michaelluofang - 9/20/2008 12:44:00 AM
不看好 依旧不看好- -! 但也许一场重要比赛会让我改变看法 至今他依旧是个锦上添花的孩子
zerostar - 9/20/2008 12:53:00 AM
同意ls 至今他依旧是个锦上添花的孩子的观点
还是需要多磨练
loo510 - 9/20/2008 7:47:00 AM
温格的球员一个个大多都是潜力股,我厂是没什么超级巨星的 ,多是半成品,你们就讲究点吧·凑合着用吧·只要拿到个欧冠冠军,马上镀上一层金·· 难···
天人五衰 - 9/20/2008 8:12:00 AM
身体太单薄 脚下挺灵活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0/2008 8:4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19 22:46:00 发表
有一个球员每场比赛不屌不行,一个就是克里希。。 |
clichy是我玩fm最恨的那种集中值偏低的后卫,其实denilson在fm里是顶级的dm属性,相信他。
xiongxiong - 9/20/2008 9:08:00 AM
昨天看到乌迪内的因勒在联盟杯上进了个球~~~~
無敵槍手 - 9/20/2008 11:07:00 AM
感觉在进攻中给予球队的帮助更大.开玩笑的说一个,小德的腿太短了,在防守中吃亏,几乎每场球都有看到,对手的传球不是很好,从他面前滚过,他想拦下,可惜脚不够长,无奈
cecilia72 - 9/20/2008 11:16:00 AM
小老虎刚来ARSENAL上场时 也被说得要死
F16更是坐了2-3年的板凳 相信D15
cscscs - 9/20/2008 11:18:00 AM
可不可以把德尼尔森培养成第二个小马哥
zck6550 - 9/20/2008 11:58:00 AM
弗拉米尼真是哎。。。在我厂真的有希望成大器的,如果不走,若干年后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的组合可能成为经典!在我们队的这种重攻轻守的战术体系下才更能体现出他的价值,从他转会米兰那一刻我就知道他的职业生涯就那样了
至于小德 还是不抱希望 他只是个过客
37°2 - 9/20/2008 10:08:00 PM
弗拉米尼有潜质成为小马
活着为什么 - 9/21/2008 2:11:00 AM
今天又助攻一次
pires84917 - 9/21/2008 2:30:00 AM
弗拉米尼算毛,小巴西比他牛
.SB8 - 9/21/2008 2:3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9-20 22:08:00 发表
弗拉米尼有潜质成为小马 |
小马尔蒂尼!!!!!
白加黑 - 9/21/2008 3:03:00 AM
这场比赛应该是最佳球员
上海Edison - 9/21/2008 3:11:00 AM
真的是一场比一场好呀...回想赛季初 判若两人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21/2008 1:06:00 PM
他禁区里面最后一脚的处理比小老虎强太多了
冷静,思路清晰,技术到位
不过作为后腰的话,防守还是逊了点
pires84917 - 9/21/2008 1:15:00 PM
最近小巴西的控球非常出色,很少丢球,这点很重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