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20/2008 8:55:00 PM
去年冬天,当宋回国参加非洲杯时,温格曾对此表示不满,教授认为,宋应当留在球队继续获得锻炼。温格表示,过去的12个月中,宋已经成长为一名非常自信且十分全面的替补球员。
在1比1战平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21岁的宋成为主力,这是他本赛季首次首发,而温格也将球队阵型由4-4-2改为了4-5-1。“宋有这个能力(出任首发),当我将他签下时我就非常清楚他的个性,他的技术能力非常出众,他很冷静,在一对一时他具备充足的能量,在激烈对抗中他懂得如何利用身体优势,总体来说,他是一个用脑子踢球的运动员,他是一名优秀的中卫,但他同样也是一个出色的后腰,我一直都很相信他的实力。”
37°2 - 9/20/2008 8:56:00 PM
先说德尼尔森,再说宋
说这么多,就是要告诉大家
我们后腰不缺人
xiongxiong - 9/20/2008 8:59:00 PM
= = !
就一剑 - 9/20/2008 9:47:00 PM
我们很强大d昂:default11:
37°2 - 9/20/2008 10:00:00 PM
伤员全部复出的话,看起来还是很强大的
zck6550 - 9/20/2008 10:02:00 PM
看上去很美
37°2 - 9/20/2008 10:10:00 PM
宋在俱乐部比赛的时候,场上的球风让我想起了里克尔梅:default8:
好像在散步
散步的后腰
onlychurch - 9/20/2008 10:53:00 PM
我希望song是我历年最大的看人失误,希望而已
怪兽叔叔 - 9/20/2008 11:22:00 PM
看看这个视频,小老虎说,宋是the least intelligent...
我可不可以翻译成,最没脑的呢??
Arsally - 9/20/2008 11:39:00 PM
哦,希望是
christmasnow - 9/21/2008 12:06:00 AM
最好是这样
活着为什么 - 9/21/2008 1:32:00 AM
身体还是单薄了点
miller_fang - 9/21/2008 2:01:00 AM
总体来说,他是一个用脑子踢球的运动员,他是一名优秀的中卫,但他同样也是一个出色的后腰,我一直都很相信他的实力。”
===>天大的笑話.... 我暈....根本就是最沒腦的...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4:23:00 AM
宇宙宋的优势是防守时的选位和一对一缠斗时运用身体的能力
劣势是进攻时的跑位以及与主攻中场球员的呼应
loo510 - 9/21/2008 7:42:00 AM
宋防守的选位还是可以的,就是抢断技术太差,经常都是只能用身体吧对方放到。。做后卫的话 ,太危险了 。还是后腰稳妥一点 。
很高兴你们用世界级的球员来要求温格的半成品,温格手下是不太可能有世界级球员的。。··
junichi - 9/21/2008 9:15:00 AM
打实况是腰子还是太弱~~
37°2 - 9/21/2008 2:09:00 PM
宋如果有弗拉米尼那样的覆盖面
和埃辛有的一比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2:12:00 PM
亨利如果有克林斯曼那样的头球精确度,大家就不带他玩足球了,太赖了,海陆空立体攻击也有的?
我不是阿发 - 9/21/2008 7:12:00 PM
技术还是有的,只是糙了点。
意识还是有的,就是落后了点。
天赋还是有的,只是宇宙级了点。
还是有强队要的,这不就是阿森纳吗?
:default11:
37°2 - 9/21/2008 10:36:00 PM
恩,还是不莱梅好
LOVE阿仙奴 - 9/21/2008 11:01:00 PM
虽然教授这样说,不过在昨晚对“老人院”的比赛中我还看到他的潜力,作为后腰昨晚的表现不合格啊。:default1: :default1:
4ever_gunners - 9/22/2008 5:13:00 AM
谢谢怪兽的视频,有空多分享~呵呵
gznick55555 - 9/22/2008 8:57:00 AM
我相信教授
michaelluofang - 9/22/2008 9:07:00 AM
蹩脚的传球- - 防守感觉只能是一般 博尔顿这种水平验不出来啥
kkdowning - 9/22/2008 10:36:00 AM
人家说了,是合格的替补来着
george.arsenal - 9/22/2008 10:39:00 AM
需要开窍
Alexandero - 9/22/2008 10:39:00 AM
昨晚他那几脚往前场的传球,着实令我想起了国足,唉
枪手风之子 - 9/22/2008 12:08:00 PM
你竟然将宇宙宋与里克尔梅这样的大师相比。。。
我替宇宙宋全家谢谢你 然后再代表里克尔梅全家鄙视你
我不是阿发 - 9/22/2008 7:31:00 PM
汗,别这么说宋,人家挺好的,任劳任怨,为人低调,球踢的差也不是他的错...水平有限,,要怪也怪不到他头上,只能怪哪个动用特殊天才条款把他签来的人,,还真是特殊。
马拉斌 - 9/23/2008 12:51:00 PM
最为现在这个年纪 算是不错了
不过 BOSS 不肯买大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