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20/2008 10:05:00 PM
小老虎沃尔科特终于迎来开窍的一天,自从在萨格勒布为英格兰上演帽子戏法开始,到与布莱克本一役中场连续盘带闪过3人后助攻范佩西,再到乌克兰的基辅助攻加拉最后时刻扳平比分,青涩的小草终于迎来了春天的怒放。11天4战过人如履平地,沃尔科特井喷的状态一发不可阻挡,他已经成为温格和卡佩罗在右边路的首选。
伴随着名气增长的,自然也有对手的黑脚。与基辅一战赛后,主帅温格把对沃尔科特的满意,表现在了对基辅迪纳摩后卫粗野动作的不满上,教授表示:“至少有3次,对方左后卫内斯马奇尼就是想毁了沃尔科特!” 按照温格的说法,内斯马奇尼每次都应该得红牌,但是当值主裁却只在第57分钟给了他1张黄牌,而另一位后腰武科耶维奇也因在第82分钟冲撞沃尔科特被黄牌警告。
类似的黑脚在英超赛场只会更多,被齐达内称为“踩着电单车踢球”的雷耶斯当年在阿森纳有一个闪亮的开始,但随着对方屡屡对他粗暴拦截,西班牙天才逐渐低迷,最终无法适应英超生活,如今已经沦落到葡萄牙的本菲卡。雷耶斯当年回忆起英超生活仍对黑脚心有余悸:“内维尔兄弟踢得我很痛。”
前车之鉴,沃尔科特在国家队的好朋友乔-科尔提醒:“今后要小心对沃尔科特的粗野盯防!今后他射门肯定更多。但也必须记住他才19岁,必须给他更多保护。”当年一手发掘这座宝藏的温格自然也清楚个中利害,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他提醒裁判应该给予沃尔科特足够的保护。
温格说:“很不幸,当一位球员被贴上‘极度危险品’的标签时,他就会遭受到粗野的对待。我并不需要任何人表态,但我希望能够得到裁判的保护。我并不想对裁判施加任何压力,但主裁可以用他的红黄牌来回应。举个例子,如果第一次黑脚裁判没有作出警告,那么第二次、第三次将接踵而来,到时候裁判员就很难控制场面了。”
温格接着阐述:“很明显,在基辅的时候,对方球员的目标并不是脚下的皮球,而是沃尔科特的腿。当然,场上的黑脚是每一位职业球员必须自己面对的事情,但如果有人刻意针对某位球员,难道不应该受到惩罚?”
对于沃尔科特来说,他不单要应付英超赛场上的诸多彪形大汉,而且还要面对东欧后卫的黑脚,今年10月他将随英格兰队出征白俄罗斯客场,明年6月三狮军团还要作客哈萨克斯坦,明年10月沃尔科特更要再访基辅,对手正是乌克兰。
阿森纳TV随后甚至这样阐述了沃尔科特对球队的重要程度:“如果过去赫莱布是我们的斗牛士,那么现在沃尔科特则是我们的瞪羚,就像大家知道的那样,瞪羚更应该被保护。”
37°2 - 9/20/2008 10:06:00 PM
雷小面怕黑脚
小老虎不怕
岛国球员我还没看到有怕拼抢的
pires84917 - 9/20/2008 11:21:00 PM
雷耶斯喜欢阳光.........theo不反感下雨
wwd1118 - 9/20/2008 11:26:00 PM
LS回复好~
37°2 - 9/20/2008 11:37:00 PM
谁不喜欢阳光呢
andypizzafox - 9/20/2008 11:39:00 PM
阳光纯属扯淡,懦弱就是懦弱,西班牙人在英格兰成功的也不是一个两个了!
Arsally - 9/20/2008 11:45:00 PM
虽然小老虎会自莪保护,但这样的呼吁非常有必要~~~~!:default11:
christmasnow - 9/21/2008 12:05:00 AM
怕个毛,真要是被铲了,有小法带头打群架,哇哈哈
活着为什么 - 9/21/2008 1:35:00 AM
小老虎挺容易受伤的
37°2 - 9/21/2008 2:45:00 AM
小法带头没威慑力
要迪亚比埃布带头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1:43:00 PM
昨天凯文·戴维斯铲了克里希,小法上去怒目而视,但我看着这小身板明显缺乏威慑力,然后宇宙宋上去了,这感觉完全不同。。。:default10:
37°2 - 9/21/2008 2:24:00 PM
埃布上去也不一样
阿德做好人,把戴维斯拉一旁去了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2:27:00 PM
不能都上去一顿狂骂吧,这点阿德和亨利过去所起的作用是一样的:每次有冲突,前面博格坎普,中间维埃拉,后面的一群凶神恶煞就上来了,最后亨利飘然而至,做和事老,然后你发现皮雷在对方禁区快睡着了。。。
37°2 - 9/21/2008 2:30:00 PM
等亨利做队长后,依然和事老
然后我们一直被欺负
天地一火枪 - 9/21/2008 2:48:00 PM
有个岛国人真好。。。
这是友善的提醒英国人包括裁判, 不要再对施加于阿森纳的杀伤性犯规视而不见,,,小心把自己国家的宝贝都给毁了。
哈哈。 曲线救队啊。
37°2 - 9/21/2008 3:11:00 PM
阿森纳TV随后甚至这样阐述了沃尔科特对球队的重要程度:“如果过去赫莱布是我们的斗牛士,那么现在沃尔科特则是我们的瞪羚,就像大家知道的那样,瞪羚更应该被保护。”
小本经营 - 9/21/2008 5:48:00 PM
从对克罗地亚到昨晚的博尔顿,小老虎一直向人们展现他凌厉的尖牙利爪,阿森纳TV把他比作瞪羚,虽说用意可以理解,但用词不大合适吧.
展望新枪手 - 9/21/2008 5:51:00 PM
:monkey5: 恩 是的要保护起来 老虎很勇敢 想起那时候手臂脱节......
Karma - 9/21/2008 7:05:00 PM
我觉得小老虎会好一点,英国人非常喜欢和看重他,会格外保护的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7:09:00 PM
保护个P,欧文原来够国宝了吧,受到保护了么?岛国人觉得你踢球你就铲球以及被铲,否则你就不是男人。大家学着点,这真是足球世界的真理啊!
37°2 - 9/21/2008 10:37:00 PM
杰拉德就是这样成长起来的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10:41:00 PM
于是只有一个杰拉德,更多的是凯文·戴维斯,乔伊·巴顿,以及许多不知名的拥有飞铲技能的长跑选手
撒哈拉的雪 - 9/21/2008 10:42:00 PM
小老虎身体练上去不就行了,保持好速度优势,练成阿德那样,ok!
.SB8 - 9/22/2008 4:2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9-21 14:24:00 发表
埃布上去也不一样
阿德做好人,把戴维斯拉一旁去了 |
阿德老做这种好人,搞的很冷静一样,反倒跟自己人动手很干脆。
这是我极其鄙视的阿德的原因之一!!!
小本 - 9/22/2008 4:59: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德哥人品不错 不然估计又要打起来了
37°2 - 9/23/2008 2:27:00 PM
小老虎不够高,不好顶
xiongxiong - 9/23/2008 6:0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9-21 2:45:00 发表
小法带头没威慑力
要迪亚比埃布带头 |
:default8: :default8:
37°2 - 9/25/2008 12:34:00 AM
楼上的不要再这么水了
怪兽叔叔 - 9/25/2008 12:36:00 AM
封她的ID。。。:default10:
阿仙与奴奴 - 9/25/2008 1:1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21 14:27:00 发表
不能都上去一顿狂骂吧,这点阿德和亨利过去所起的作用是一样的:每次有冲突,前面博格坎普,中间维埃拉,后面的一群凶神恶煞就上来了,最后亨利飘然而至,做和事老,然后你发现皮雷在对方禁区快睡着了。。。 |
这场面形容得很是生动...勾起很多怀念啊。:defaul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