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21/2008 2:23:00 PM
不过怎么会是小腿擦伤呢
cesc1989 - 9/21/2008 2:38:00 PM
可能有个护胫所以只是擦伤
37°2 - 9/21/2008 3:02:00 PM
只是胫骨挫伤
Pryce - 9/21/2008 3:02:00 PM
俺诅咒戴维斯那SB断脚、断JJ、断脖子
威廉 - 9/21/2008 3:05:00 PM
还必须按照LZ这个的顺序断,如果先开始就断了脖子丫就体会不到前两者的痛苦了:default3:
37°2 - 9/21/2008 3:14:00 PM
LS和LZ分不清楚啊
michaelluofang - 9/21/2008 6:18:00 PM
凯文戴维斯- - 英超另类前锋之典范 一个在对方禁区前沿防守的球员
BergkampLau - 9/21/2008 6:22:00 PM
这个狗日的,红牌算轻了,还要追加
裁判的反应还是慢,想了半天才掏出黄牌:default1:
cscscs - 9/21/2008 6:23:00 PM
很奇怪英超很少直接红牌的,就算动作如何爆力
怪兽叔叔 - 9/21/2008 6:41:00 PM
所以就有了现在英超的粗野球风,有很多都是裁判纵的。。。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6:5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21 18:41:00 发表
所以就有了现在英超的粗野球风,有很多都是裁判纵的。。。 |
岛国人的足球理念就是如此,他们觉得足球就应该是满场飞奔加飞铲,如果你受不了这个,说明你不是男人,真的很可笑,所以他们喜欢橄榄球,而且总是混淆两项运动,是维冈么,找个橄榄球教练来做助教?
说实话,英超目前是商业开发与运营最成功的联赛了,然而这种成功与这种足球理念或者说足球水平摆在一起,真是很悲哀(最近可以参考昨晚十点利物浦对斯托克城的比赛)
怪兽叔叔 - 9/21/2008 7:04:00 PM
说的没错,我上一轮看利物浦打红军,我就再也不相信英超有什么结技术可言了。。即使所谓的豪门也一样。。
为什么现在英超的教练基本都是外籍教练把持呢,要技术没技术,要战术没战术。。。
我是先看意甲再看英超的,看了英超后有一段时间,后来看意甲,的确感觉到他们节奏太慢了。。
但是自从去年重新看意甲西甲后,我就再也没有这种感觉,反而现在对英超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建议论坛里的朋友们应该多去看看别的联赛,英超真的不是一般的粗糙,而是非常的糙。。
michaelluofang - 9/21/2008 7:35:00 PM
望推荐利物浦打红军的比赛下载:default11:
德甲不错 有条件的话看看苏超 上次看了一场马瑟韦尔打邓弗姆林? 挺好看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7:38:00 PM
哇,我也想看怪兽推荐的这一场,哈哈
话说回来,英超能看的真的只有阿森纳和曼联热刺,也许以后会有切尔西,其他都比较那啥
xlfour1 - 9/21/2008 7:4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21 19:04:00 发表
说的没错,我上一轮看利物浦打红军,我就再也不相信英超有什么结技术可言了。。即使所谓的豪门也一样。。
为什么现在英超的教练基本都是外籍教练把持呢,要技术没技术,要战术没战术。。。
我是先看意甲再看英超的,看了英超后有一段时间,后来看意甲,的确感觉到他们节奏太慢了。。
但是自从去年重新看意甲西甲后,我就再也没有这种感觉,反而现在对英超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建议论坛里的朋友们应该 |
利物浦打MU的那场简直就是在比体力,看得我觉得是在看非洲杯呢:default14:
怪兽叔叔 - 9/21/2008 7:48:00 PM
热刺,我当初比较喜欢JOL的球队,很有激情。现在的热刺打成什么样我就不清楚了。。。
英超没技术,没战术,纯身体对抗,和长传冲吊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7:53:00 PM
战术看意甲,西甲如今战术也不行了,就看看技术了
怪兽叔叔 - 9/21/2008 8:07:00 PM
我觉得意甲技术很好,至少打的是地面的短传渗透。。。
西甲控球太好了。。小技术非常的好。。
Arsally - 9/21/2008 8:50:00 PM
幸好没什麽事儿~~~~~~~~~吓S了!心疼S了~~~
戴维斯们,别忘了你也是吃这口饭的。。。
37°2 - 9/21/2008 10:3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21 19:04:00 发表
说的没错,我上一轮看利物浦打红军,我就再也不相信英超有什么结技术可言了。。即使所谓的豪门也一样。。
为什么现在英超的教练基本都是外籍教练把持呢,要技术没技术,要战术没战术。。。
我是先看意甲再看英超的,看了英超后有一段时间,后来看意甲,的确感觉到他们节奏太慢了。。
但是自从去年重新看意甲西甲后,我就再也没有这种感觉,反而现在对英超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建议论坛里的朋友们应该 |
在哪可以看到利物浦打红军啊:default4:
Alexandero - 9/22/2008 10:40:00 AM
利物浦队内的对抗赛???:default9:
george.arsenal - 9/22/2008 10:47:00 AM
幸得没事啊
利物浦VS红军?我也要看
枪手风之子 - 9/22/2008 12:18:00 PM
利物浦一线队VS利物浦预备队
怪兽叔叔 - 9/22/2008 12:20:00 PM
红军打红魔
天地一火枪 - 9/22/2008 1:25:00 PM
上周看完利物浦VS斯托克城,再看阿森纳的比赛,,,
哇,那个感觉叫爽。
利物浦围了斯托克城半天,一点办法都没有,传球不行,盘带不行,远射又被堵。
再回到阿森纳,靠,三脚两脚,球就进入小禁区了, 那个舒畅的感觉,好似痛痛快快的拉了一泡屎,当然红军是便秘了。
xiongxiong - 9/23/2008 6:28:00 PM
希望早日回到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