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里希半场休息时直接被送去医院 经检查无大碍 只是胫骨挫伤
37°2 - 9/21/2008 1:37:00 AM
克里希中场休息的时候直接被送去医院了,不过官网的最新消息是无大碍,胫骨挫伤,经X光检查后并未发现骨折。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clichy-given-all-clear-after-bolton-injury 戴维斯那一下绝对可以给红牌,难怪英超废人无数 呼唤卡纳绞肉机,在英超就该对别人狠一点,你不狠,别人就狠 西尔维斯特也伤愈了吧,如果没有就只有加拉暂时踢边,久若居中,或者直接吉布斯替 要么就萨尼亚左,埃布右 本场比赛下半场竟然是萨尼亚左,久若右
阿仙奴亨利 - 9/21/2008 1:40:00 AM
1.官方显示出来的还是老温的经典442 A25 B26 双前锋 F4 中前卫、S17 后腰、E27 右前卫、D15 左前卫 ?? 2.但在比赛过程中观察到的却是: E27 左前卫 难道D15 攻击自由人?? 3.还是温格正在中前场玩无敌的“兵无常形水无常势”??
阿仙奴亨利 - 9/21/2008 2:31:00 AM
还漏了一种猜想: 本特纳前腰 :default12:
lanros - 9/21/2008 2:34:00 AM
下半场看着不协调 :default8:
忧郁の心→岚 - 9/21/2008 2:35:00 AM
据说西尔维斯特是月底复出 这个年龄的球员状态不敢保证啊 而且和队友得默契也不太看好 萨尼亚在左边后卫的表现略逊于右边 下场不行让加拉拉到左边吧
阿仙奴拥趸 - 9/21/2008 2:35:00 AM
应该不会有什么的,克里希的脚受了外伤流血了,按理不会有什么大碍,若不出血反而担心。
Endless_Rain - 9/21/2008 2:36:00 AM
:monkey33: 这个凯文·戴维斯就是TMD恶棍下三烂:default25:
阿仙奴拥趸 - 9/21/2008 2:36:00 AM
本场最佳我选阿木。
忧郁の心→岚 - 9/21/2008 2:37: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8-9-21 1:40:00 发表 3.还是温格正在中前场玩无敌的“兵无常形水无常势”??
D15真的是自由人 频繁拉到左路啊
小枪手 - 9/21/2008 2:38:00 AM
和ls意见一致,阿木这场很不错
Allen3 - 9/21/2008 2:38:00 AM
C22很重要 两边还是需要直上直下的边后卫 希望暂时是27和3代替 觉得D20拉边是导致下半场差点失手的重要原因 攻防差点都崩溃 在阿森纳 有时候边后卫比边前卫重要 希望C22没有大伤
killua - 9/21/2008 2:39:00 AM
火都来了:green14: ...这种犯规居然没红牌?估计要赛后看录象追罚~
上海Edison - 9/21/2008 2:40:00 AM
阿穆尼亚拯救了三分...
白加黑 - 9/21/2008 2:44:00 AM
边后卫受伤,经常要我们的命。 这场比赛,第一温格的临场反应太慢了。 第二,希望温格别把中后卫往边后卫推了,真让他们受罪,温格是不是想培养第二个SENDEROS? 还记得足总杯对布莱克本,SENDEROS踢边后卫的弱智表现吗?
白加黑 - 9/21/2008 2:45:00 AM
阿穆幸运地拯救三分。 经常判断失误,但他够运气,每次都死不了
怪兽叔叔 - 9/21/2008 2:47:00 AM
打他下三路,阿姆就惨了
小枪手 - 9/21/2008 2:51:00 AM
老天拜托
37°2 - 9/21/2008 3:17:00 AM
希望只是硬伤
michaelluofang - 9/21/2008 3:31:00 AM
凯文戴维斯是英超里前场阻截最凶猛的前锋 没有之一 他抢断和铲球比很多后卫的数据都好看 英超废人?那去看中超呗 长传冲吊起家的地盘别求张飞玩绣花
37°2 - 9/21/2008 3:37:00 AM
赤壁里张飞还绣书法呢
忧郁の心→岚 - 9/21/2008 3:44:00 AM
关关雎鸠 在河之洲 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我们今天念书 就是为了以后有饭吃 囧RZ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4:17:00 AM
没有大碍太好了,说实话这球戴维斯有点过分了,完全可以收的动作,冠军联赛的话这球基本就是红牌一张了
onlychurch - 9/21/2008 8:35:00 AM
昨天最大的好消息,比赢球还好。昨天左路被那个steinsson突得够呛,直到那个老奶奶11号上了
junichi - 9/21/2008 9:14:00 AM
没事就好,戴维斯去死~~
ff51 - 9/21/2008 10:27:00 AM
只要不伤害我们球员,其实我还是蛮喜欢戴维斯的,精神属性牛逼,争抢头球确实有一套……
展望新枪手 - 9/21/2008 10:47:00 AM
没什么大碍就好。。。。。
V11 - 9/21/2008 10:49:00 AM
这球给黄牌在英超算合理了~ 好彩C22没太大问题~
zck6550 - 9/21/2008 10:51:00 AM
小克没事就好 小克是全队除了小法外最伤不得的
nickmic - 9/21/2008 1:20:00 PM
还好还好...........: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pires84917 - 9/21/2008 1:22:00 PM
太狠了...还好C22收了一下腿,不然真的就咔嚓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克里希半场休息时直接被送去医院 经检查无大碍 只是胫骨挫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