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阿德巴约的越位问题
上海Edison - 9/21/2008 2:41:00 AM
翻译:Edison(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埃曼努尔.阿德巴约上周大爆发,对着布莱克本上演帽子戏法。然而本场比赛多哥射手的另一面却也相当惹眼,那就是他喜欢越位的倾向。 事实上,如下表所示,阿德巴约本赛季被火眼金睛的英超边裁摇旗子的次数竟然超过了16支英超球队被吹越位的数量。 让我们更仔细的分析一下,这位阿森纳球员至今为止的越位次数已经是斯托克城全队的6倍了。
Team NameOffsides
Hull City23
Chelsea19
Emmanuel Adebayor18
Portsmouth18
Fulham15
Bolton Wanderers14
Sunderland11
West Bromwich Albion11
West Ham United11
Blackburn Rovers10
Manchester United9
Middlesbrough8
Everton7
Newcastle United7
Aston Villa5
Liverpool5
Manchester City5
Wigan Athletic5
Tottenham Hotspur4
Stoke City3
阿德巴约或许很拿手站在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的身边,但他也许应该在接下去的日子里稍稍延缓一下他的启动。 他对于上赛季的四大皆空负有责任,整季66次的越位,比第二名的马尔库斯本特多了足足12次。
2007-08TeamOffsides
AdebayorArsenal66
BentWigan Athletic54
BerbatovTottenham Hotspur45
AgbonlahorAston Villa39
MillerDerby County37
http://www.setantasports.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9/19/Opta-on-Adebayor/
37°2 - 9/21/2008 2:42:00 AM
额 阿德巴约一个人和俱乐部的来比
怪兽叔叔 - 9/21/2008 2:44:00 AM
越越越,越个毛啊,妈的,整天说越位,今天没越位了,射门的机会都不多。。。 统计有什么用,阿德上赛季还不是照样进24多个球。。。
上海Edison - 9/21/2008 2:45:00 AM
曼联和切尔西的前锋真的是战术素养不错 PS:本场阿德表现很好 除了老问题的单刀
小枪手 - 9/21/2008 2:47:00 AM
ls急什么,lz只是提供一个数据而已,越位就越位贝,能改则改,不能改,问题也不大。 阿德踢得很好,大家都看见了
上海Edison - 9/21/2008 2:48:00 AM
统计有用阿...我很希望能够看到阿德停球后球弹出的平均距离来支持我的观点 可惜看不到
pires84917 - 9/21/2008 2:49:00 AM
德黑也有数据控:default53:
怪兽叔叔 - 9/21/2008 2:49:00 AM
管他弹一百米呢,能进球就是王道
小枪手 - 9/21/2008 2:50:00 AM
晕,你们都脑子有病阿,提供一个数据也可以扯上密和黑阿,你们要搞阶级斗争到什么时候啊
37°2 - 9/21/2008 2:51:00 AM
只要和阿德有关就有斗争:default12:
Allen3 - 9/21/2008 2:52:00 AM
实际上 大部分情况阿德的大步第一停都能有效的变线摆脱身后紧逼的后卫
怪兽叔叔 - 9/21/2008 2:53:00 AM
我很和谐的。。。
killua - 9/21/2008 2:54:00 AM
楼上太对拉~德黑给人感觉简直为黑而黑的....
上海Edison - 9/21/2008 2:59: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9-21 2:50:00 发表 晕,你们都脑子有病阿,提供一个数据也可以扯上密和黑阿,你们要搞阶级斗争到什么时候啊
:default3: 我也很无奈 大概这就是这个论坛目前的风气 我的确是不喜欢阿德巴约 不过当他踢出像今天这样的水准时我也不会吝惜赞美之词 我只知道如果越位能够少一些 便会多出许多机会 多出机会进球也就会更多 以上认为我说的不对可以喷
白加黑 - 9/21/2008 3:05:00 AM
有用,希望能激励阿德注意越位
killua - 9/21/2008 3:13:00 AM
恩,话还是要说回来...阿德的把握能力能再那么提升的话...估计更好点~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2:06:00 PM
越位问题的确应该正视。 人无完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别说你还只是个阿德巴约,就算突变成巅峰时期的亨利,我也能找出问题来,有问题怎么办?正视,改过,然后变得更好,以期完善自我。 中锋反越位的跑位,本队可以学学范帕西,当然了,最好还是看录像学范尼。
37°2 - 9/21/2008 2:12:00 PM
我认为阿德越位太多完全是他态度问题 很多问题,对方很明显造越位,集体前移 阿德还是慢吞吞的不上心,或者说根本没集中注意力
cesc1989 - 9/21/2008 2:23:00 PM
越位多是因为我们专打地面球
怪兽叔叔 - 9/21/2008 2:26:00 PM
是呀,上一场据说不是越位7次吗??还不是戴帽,,,我觉得阿德就这样踢,范佩西也就这样踢。。。。完全没问题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2:30:00 PM
能改一下不是更好么,昨天的跑位就聪明了许多,上半场打门柱那个,和埃布进球,那两次跑位都很聪明,不着急 另外37说的那个态度我觉得其实就是阿德踢球的意识还是差了一点,老是一根筋:老子要单刀,其实他缺乏一个意识,就是单刀要建立在反越位的基础上
怪兽叔叔 - 9/21/2008 2:36:00 PM
反正阿德进球也不是全靠反越位,单刀的,你要他单刀,他还真进不了几个。。。就这样踢吧,我觉得很好了
37°2 - 9/21/2008 2:39:00 PM
问题是阿德的单刀不怎么样 估计是阿森纳前锋里最差的
BergkampLau - 9/21/2008 6:15:00 PM
阿德在,人气就在
罗宾塞斯克 - 9/21/2008 6:39:00 PM
这数据的比较方法真够讽刺
37°2 - 9/21/2008 10:37:00 PM
另类
我不是阿发 - 9/22/2008 8:12:00 PM
阿德的能力和作用,我是很肯定的,他可以做的更好。
xiongxiong - 9/23/2008 6:3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9-21 2:51:00 发表 只要和阿德有关就有斗争:default12:  
37唯恐天下不乱~~~~斑竹撤了~~~~还是那句话:黑猫。。。白猫。。。:default7: :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阿德巴约的越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