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9/21/2008 2:41:00 AM
翻译:Edison(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埃曼努尔.阿德巴约上周大爆发,对着布莱克本上演帽子戏法。然而本场比赛多哥射手的另一面却也相当惹眼,那就是他喜欢越位的倾向。
事实上,如下表所示,阿德巴约本赛季被火眼金睛的英超边裁摇旗子的次数竟然超过了16支英超球队被吹越位的数量。
让我们更仔细的分析一下,这位阿森纳球员至今为止的越位次数已经是斯托克城全队的6倍了。
| Team Name | Offsides |
| Hull City | 23 |
| Chelsea | 19 |
| Emmanuel Adebayor | 18 |
| Portsmouth | 18 |
| Fulham | 15 |
| Bolton Wanderers | 14 |
| Sunderland | 11 |
| West Bromwich Albion | 11 |
| West Ham United | 11 |
| Blackburn Rovers | 10 |
| Manchester United | 9 |
| Middlesbrough | 8 |
| Everton | 7 |
| Newcastle United | 7 |
| Aston Villa | 5 |
| Liverpool | 5 |
| Manchester City | 5 |
| Wigan Athletic | 5 |
| Tottenham Hotspur | 4 |
| Stoke City | 3 |
|
阿德巴约或许很拿手站在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的身边,但他也许应该在接下去的日子里稍稍延缓一下他的启动。
他对于上赛季的四大皆空负有责任,整季66次的越位,比第二名的马尔库斯本特多了足足12次。
| 2007-08 | Team | Offsides |
| Adebayor | Arsenal | 66 |
| Bent | Wigan Athletic | 54 |
| Berbatov | Tottenham Hotspur | 45 |
| Agbonlahor | Aston Villa | 39 |
| Miller | Derby County | 37 |
http://www.setantasports.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9/19/Opta-on-Adebayor/
37°2 - 9/21/2008 2:42:00 AM
额
阿德巴约一个人和俱乐部的来比
怪兽叔叔 - 9/21/2008 2:44:00 AM
越越越,越个毛啊,妈的,整天说越位,今天没越位了,射门的机会都不多。。。
统计有什么用,阿德上赛季还不是照样进24多个球。。。
上海Edison - 9/21/2008 2:45:00 AM
曼联和切尔西的前锋真的是战术素养不错
PS:本场阿德表现很好 除了老问题的单刀
小枪手 - 9/21/2008 2:47:00 AM
ls急什么,lz只是提供一个数据而已,越位就越位贝,能改则改,不能改,问题也不大。
阿德踢得很好,大家都看见了
上海Edison - 9/21/2008 2:48:00 AM
统计有用阿...我很希望能够看到阿德停球后球弹出的平均距离来支持我的观点 可惜看不到
pires84917 - 9/21/2008 2:49:00 AM
德黑也有数据控:default53:
怪兽叔叔 - 9/21/2008 2:49:00 AM
管他弹一百米呢,能进球就是王道
小枪手 - 9/21/2008 2:50:00 AM
晕,你们都脑子有病阿,提供一个数据也可以扯上密和黑阿,你们要搞阶级斗争到什么时候啊
37°2 - 9/21/2008 2:51:00 AM
只要和阿德有关就有斗争:default12:
Allen3 - 9/21/2008 2:52:00 AM
实际上
大部分情况阿德的大步第一停都能有效的变线摆脱身后紧逼的后卫
怪兽叔叔 - 9/21/2008 2:53:00 AM
我很和谐的。。。
killua - 9/21/2008 2:54:00 AM
楼上太对拉~德黑给人感觉简直为黑而黑的....
上海Edison - 9/21/2008 2:59: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9-21 2:50:00 发表
晕,你们都脑子有病阿,提供一个数据也可以扯上密和黑阿,你们要搞阶级斗争到什么时候啊 |
:default3: 我也很无奈 大概这就是这个论坛目前的风气 我的确是不喜欢阿德巴约 不过当他踢出像今天这样的水准时我也不会吝惜赞美之词
我只知道如果越位能够少一些 便会多出许多机会 多出机会进球也就会更多 以上认为我说的不对可以喷
白加黑 - 9/21/2008 3:05:00 AM
有用,希望能激励阿德注意越位
killua - 9/21/2008 3:13:00 AM
恩,话还是要说回来...阿德的把握能力能再那么提升的话...估计更好点~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2:06:00 PM
越位问题的确应该正视。
人无完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别说你还只是个阿德巴约,就算突变成巅峰时期的亨利,我也能找出问题来,有问题怎么办?正视,改过,然后变得更好,以期完善自我。
中锋反越位的跑位,本队可以学学范帕西,当然了,最好还是看录像学范尼。
37°2 - 9/21/2008 2:12:00 PM
我认为阿德越位太多完全是他态度问题
很多问题,对方很明显造越位,集体前移
阿德还是慢吞吞的不上心,或者说根本没集中注意力
cesc1989 - 9/21/2008 2:23:00 PM
越位多是因为我们专打地面球
怪兽叔叔 - 9/21/2008 2:26:00 PM
是呀,上一场据说不是越位7次吗??还不是戴帽,,,我觉得阿德就这样踢,范佩西也就这样踢。。。。完全没问题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2:30:00 PM
能改一下不是更好么,昨天的跑位就聪明了许多,上半场打门柱那个,和埃布进球,那两次跑位都很聪明,不着急
另外37说的那个态度我觉得其实就是阿德踢球的意识还是差了一点,老是一根筋:老子要单刀,其实他缺乏一个意识,就是单刀要建立在反越位的基础上
怪兽叔叔 - 9/21/2008 2:36:00 PM
反正阿德进球也不是全靠反越位,单刀的,你要他单刀,他还真进不了几个。。。就这样踢吧,我觉得很好了
37°2 - 9/21/2008 2:39:00 PM
问题是阿德的单刀不怎么样
估计是阿森纳前锋里最差的
BergkampLau - 9/21/2008 6:15:00 PM
阿德在,人气就在
罗宾塞斯克 - 9/21/2008 6:39:00 PM
这数据的比较方法真够讽刺
37°2 - 9/21/2008 10:37:00 PM
另类
我不是阿发 - 9/22/2008 8:12:00 PM
阿德的能力和作用,我是很肯定的,他可以做的更好。
xiongxiong - 9/23/2008 6:3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9-21 2:51:00 发表
只要和阿德有关就有斗争:default12: |
37唯恐天下不乱~~~~斑竹撤了~~~~还是那句话:黑猫。。。白猫。。。:default7: :default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