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eddielu - 9/21/2008 2:46:00 AM
比赛前考虑队伍状态还有伤病情况我认为能够拿一分就不错。 没想到球队能够在落后情况下反超, 在对手狂攻下顶住压力赢下比赛。 作为一支年轻球队, 这太让人惊喜了, 不少年轻小将都有出色的发挥, 但更人惊喜是现在队内的气氛很好, 每个年轻小将都放的开手脚, 尽情发挥, 没有原来亨利在时候的压迫感。 这场胜利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是那一批年轻人站上一个台阶的标志, a millstone, what a remarkable win!
怪兽叔叔 - 9/21/2008 2:48:00 AM
很正常,博尔顿已经不是以前的博尔顿,不拿三分我还要骂人呢
小枪手 - 9/21/2008 2:49:00 AM
我和楼主有同感
pires84917 - 9/21/2008 2:49:00 AM
每次都是在被别人进球后才打起精神...:default6:
上海Edison - 9/21/2008 2:51:00 AM
下半场很有意义 逆风球愣是给守住了 对年轻球员精神上是一个很好的鼓励
zero - 9/21/2008 2:56:00 AM
都两个赛季了,提团结就非得扫上titi:default24:
大本和阿德还不是很和谐
killua - 9/21/2008 3:03:00 AM
:monkey27: Keep Walking!!!
eddielu - 9/21/2008 3:05:00 AM
并不是亨利的问题, 亨利代表了阿森纳一个进攻体系, 他占的比例太大, 小将基本上无法发挥自己的潜能。 亨利离开后, 新的系统渐渐成型, 但因为球员的离开又在不断变化或者说瓦解。 今天比赛让我感觉靠这些年轻球员建立的新系统就块要成型了。
不能不说温格在人才培育, 整体球队构建上太强大了。
忧郁の心→岚 - 9/21/2008 3:07:00 AM
可惜还是有人会批评 谩骂
白加黑 - 9/21/2008 3:08:00 AM
比次大嘴阿勒戴斯的博尔顿差很远
只要对方利用高球,我厂死很多次
威廉 - 9/21/2008 3:16:00 AM
单场拼实力上这套阵容够强悍,整个欧洲我觉得拼不过的球队也没几只。但是深度实在是太差,上个赛季开始也是这样,3,4个月后球员都疲劳的腿都抬不起来了,以至于长期拼不过有深度的球队,单场拼不过有经验的球队。如今阵容更加年轻,只能保持一颗平常心去看这帮孩子们成长,拿回一个卡龄杯或者祖宗杯我就高兴了。而且怎么这两年每个赛季都因为某种原因放走主力,那还练个毛兵,这帮孩子都是胸怀大志的人,你凭借对人的培养想留住人家是个不确定的砝码,首先要自己有远大的抱负,跟得上这帮年轻人的节奏了比给他们加那么一丁点工资来的实际多了。
michaelluofang - 9/21/2008 3:32:00 AM
一个博尔顿就非同寻常了- - 那赢了暴力本岂不是逆天老!
37°2 - 9/21/2008 3:33:00 AM
玫瑰本我们已经赢了
忧郁の心→岚 - 9/21/2008 3:50:00 AM
阿斯顿维拉 热刺 埃弗顿 朴茨茅斯
这几块骨头不好啃啊
cscscs - 9/21/2008 10:42:00 AM
阿森纳的进攻体系很依赖于边后卫,如果两个主力伤一个,进攻威力立减三成
cyrano - 9/21/2008 11:14:00 AM
防守还是有问题, 昨天有点小运气.
阿仙奴拥趸 - 9/21/2008 12:08:00 PM
今晚要看看曼联VS烂车
pires84917 - 9/21/2008 12:30:00 PM
加拉每场比赛不玩几次火脚就发痒,妈的
andypizzafox - 9/21/2008 12:37:00 PM
此波尔顿非彼博尔顿,此暴力班非彼暴力班,毕竟我们还没有遇到太强悍的对手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21/2008 12:59:00 PM
同意沙发
阿仙奴拥趸 - 9/21/2008 1:58: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21 12:37:00 发表
此波尔顿非彼博尔顿,此暴力班非彼暴力班,毕竟我们还没有遇到太强悍的对手 |
你怎么不说此阿森纳非彼阿森纳
michaelluofang - 9/21/2008 6:17:00 PM
天呐! 我们赢了过去四季三大苦主中的两个了 再赢下米堡 那我们就是欧洲之王了!!!!!!!!
eddielu - 9/21/2008 7:15:00 PM
光看比分, 再考虑博尔顿的实力, 3-1的确没有什么值得庆贺.
但昨天上场的球员多数体能储备只有80%左右, 对方拥有绝对的头球和力量优势, 下半场被对方狂攻, 整个中场都上不去, 加上主场球迷野人般敲鼓的加油声. 球队能够坚持下来, 沃尔科特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站出来承担责任, 我为整只球队感到骄傲.
eddielu - 9/21/2008 7:22:00 PM
Whatever happens, though, Wenger believes his side will be among those battling for the top-flight crown this season.
He feels Saturday's result at Bolton proves the Gunners possess the cutting edge required to challenge for honours.
Wenger added: "I thought it was a convincing, united, classy performance with strengths everywhere.
"We were strong mentally, physically and technically. It was a complete performance.
"Even in the second half when we needed to defend more we showed resilience. There are aspects of our game that make me think the team is maturing very quickly.
"We can always get better, that is the positive thing. We want to improve. As long as your attitude is right, you can go forward. We did not panic after going behind and that is the pleasing thing."
4ever_gunners - 9/22/2008 6:51:00 AM
一直都很乐观
这批人感觉越来越来电了
这个赛季还真的不用依赖阿德巴约的进球了
gznick55555 - 9/22/2008 8:53:00 AM
还需努力啊,不过真的有点意外
kkdowning - 9/22/2008 10:54:00 AM
赢了,好
枪手风之子 - 9/22/2008 12:19:00 PM
看阿森纳要到明年三四月才知道,我们最大的弱点就是阵容厚度严重不足,到那时很可能就爆发出来了,现在讲什么都还早
.SB8 - 9/22/2008 4:08:00 PM
似乎中前场都不大用担心厚度问题了。。。。
前锋不用说。
中场那边人手也差不多了。
当然,都是凑合过去的。好用不好用就难说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