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蜀黍得评分
忧郁の心→岚 - 9/21/2008 3:04:00 AM
阿森纳 阿穆尼亚 8分(原评9分) 14分钟得失球与他得关系不大 上半场最后10分钟和整个下半场 几近完美得封堵了博尔顿扳平比分的意图 为最后锁定胜局奠定基础 萨尼亚 7分 稳定的发挥 下半场换到左边后 忙于防守 基本没有参与到进攻中 克里希 6分 中规中距 失球得一霎那 站在近门柱的他没有封堵住球 上半场结束前不幸受伤 希望不严重 图   雷  7分 发挥稳定 插上进攻积极 头球还需加强 加   拉  7分 后防领袖 几次遏制了对方得反击 失球得一刻 他对角球落点得判断不准确 德尼尔森  8分  在前场自由得穿插 充分得发挥出自己得进攻能力  精准得传中助攻B26打入扳平一球 终场前锁定胜局 埃布埃   8分 态度积极 在左边前卫位置有惊人得表现 盘带实用 突破犀利 传球得线路也比较清晰 打入本已越位的扳平球 但上半场过于粘球 浪费至少2个机会绝佳进攻机会 法布雷加斯 7分(原评8分) 中场发动机 有条不稳得梳理阿森纳得进攻 不可或缺 宋       6分 他得表现另人迷惑 防守中站位不错 上半场得角球和下半场与埃布埃得撞墙后射门也展示了进攻能力 但多数时候游离于全队之外  给人懒散得感觉 本特纳  8分 上半场几近完美得表现 在中场传接球有了极为明显得进步 打入了反超的一球 最另人高兴了是 在经历了上个赛季得不愉快后 他和A25仍能有良好得默契 下半场略                      显安静 大有前途 阿德巴约 7分 一如既往得努力 可惜没在最佳状态 也缺少运气  间接帮助埃布埃打入扳平一球 终场前助攻德尼尔森打入锁定胜局一球 替补 久若  6分 替补上场后 较好得完成了右边后卫的防守 但移动转身慢 在右边得位置感较差 封堵不及时等问题 沃尔科特 7分 越来越有自信 贡献数次精妙突破 他精彩得突破 策划了最后锁定胜局得一球 拉姆塞 6分 上场时间太晚 没有来得及展示他得才华 博尔顿 雅斯科莱宁 7分 没有他把手博尔顿得球门 今天将会血洗锐步球场 诺兰 7分 凯文戴维斯 7分 PS接受意见 修改阿穆尼亚、法布雷加斯评分
37°2 - 9/21/2008 3:07:00 AM
这是埃布71场联赛以来的首个进球 不容易啊 枪手生涯第2球 克里希什么时候也进球呢,不算新来的和预备队上来的,就差他了
37°2 - 9/21/2008 3:08:00 AM
阿穆尼亚8分 宋7分 小法7分 其他的和楼主一样
eddielu - 9/21/2008 3:09:00 AM
关于埃不艾,在右边只能外切,在左边只能内切, 技术上有缺陷, 如果不能弥补提高, 作为边前卫只能作为奇兵用, 不能长期使用。
白加黑 - 9/21/2008 3:10:00 AM
阿穆本来应该8分,但不乏至少两个低级的判断失误,减1分。7分。
忧郁の心→岚 - 9/21/2008 3:12:00 AM
非常同意 还有他对传球时机得把握也要提高
怪兽叔叔 - 9/21/2008 3:14:00 AM
为什么要把埃布换到左路呢??因为教授对克里希的防守不放心,前两场左路都几乎都被打爆了。。。
killua - 9/21/2008 3:17:00 A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9-21 3:09:00 发表 关于埃不艾,在右边只能外切,在左边只能内切, 技术上有缺陷, 如果不能弥补提高, 作为边前卫只能作为奇兵用, 不能长期使用。
左边路属于是辣死你,但爱不爱左边内切挺好使的...:default10: 奇兵使用,想法不错~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3:21:00 AM
本特纳上半场10分 下半场7分 综合8.5分 被替换下场减0.5分好了 8分 无可争议的全场最佳
37°2 - 9/21/2008 3:24:00 AM
德尼尔森防守任务被小法分担了 看看小法这几场的表现 防守端比进攻端上镜还多
37°2 - 9/21/2008 3:24:00 AM
德尼尔森防守任务被小法分担了 看看小法这几场的表现 防守端比进攻端上镜还多
he7may - 9/21/2008 11:31:00 AM
37好水
.SB8 - 9/22/2008 4:18:00 PM
克里希给6分有些低了,这个6分就是阿森纳的最低分了。那个失球最该负责的人是图雷,克里希在门线没有挡出那个球也不能算是失误。 宋的6分差不多。这场阿森纳的阵型类似于4132.宋就是那个后卫线上的防守屏障1.但他的表现欲似乎强了点,好多次冲的太深了。他还是老老实实的待在后边比较好点。
Arsally - 9/22/2008 5:28:00 PM
咦~两个评分儿帖~
xiongxiong - 9/23/2008 6:39:00 PM
阿木最佳~~~~
阿仙奴拥趸 - 9/23/2008 8:08:00 PM
支持LS,阿木应该拿9分
xiongxiong - 9/23/2008 8:54:00 PM
原帖由 he7may 于 2008-9-21 11:31:00 发表 37好水
同感~~~~现在的斑竹都挺水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蜀黍得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