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本!大本!恭喜锋线竞争进一步加剧!
37°2 - 9/21/2008 2:43:00 PM
本场对博尔顿,范佩西轮休,丹麦中锋本特纳首发,这是他本赛季第3次联赛出场,不仅收获了进球,还完成了助攻。第26分钟,本特纳在中路直传,埃布插上扳平比分;1分钟后,丹麦中锋接到德尼尔森的传中,在高速奔跑中铲射入网。 和同为1进球1助攻的德尼尔森一样,本特纳成为阿森纳本场胜利在数据上的并列头号功臣,而另一项数据也是两人分享榜首,巴西小将本场4次威胁传球,而丹麦大个子也是4次给队友创造出破门机会,同为全队最高。第12分钟,本特纳的直传几乎让阿德巴约形成单刀,只是被后卫回追破坏;第17分钟,他在右路内切分球,德尼尔森一脚射高;3分钟后,本特纳用胸部将高球做给图雷,后者的凌空劲射极具威胁,而第22分钟,又是丹麦人精妙的挑传身后,阿德巴约单刀突入射中立柱…… 在阿森纳的锋线,本特纳被认为是特型前锋,他身高1米93,弹跳出众,空中争顶能力强,给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是上赛季对热刺,他替补上场后第一次触球,便在角球战术中高高跃起头球破网,当时丹麦人起跳的高度和气势简直“吓人”,因此,有人将他比作赫斯基式的站桩高中锋也不足为奇。 不过本特纳并不满足于此,“我能带给阿森纳一些不同的东西,但我更看重的是全方位的表现。”技术、触球、传接球以及灵活的跑位甚至结合球的游动踢法,丹麦人居然都很在行,两个赛季以来在阿森纳的表现逐渐证明,他不是一个简单的大个子,他不仅高,而且“细”。下半时的一个镜头显示出本特纳的脚下功夫,第47分钟他回撤接球,突然转身脚面一撩,给队友做了一个高度、角度正好的过顶传球。而他此后在左路的一次下底突破,又让人领教了他结合球时的速度,看似慢悠悠的大个子,放开了冲起来还真快! 正是靠着全面的特点,本特纳可以在阿森纳的进攻体系中成为很好的串联人甚至前场的进攻发起点,他给队友创造机会的作用远比想象中大。虽然只是轮换选手,但本特纳在本赛季的助攻已有3次,除了本场,他还在4比0胜特温特的欧冠资格赛中直接策动本队两球。在阿森纳赛季至今的队内助攻榜上,丹麦人暂时排在第二(看看他的上场时间,还真是高效率)。 从本特纳身上,不难看出温格的选人标准,无论特长是什么,首先要求脚下功夫和传接球意识不能差,这是构造枪手进攻体系的基础。因此在阿森纳,像本特纳这样的高中锋也能拉出外围来打“细活”,甚至成为给队友输送威胁球的“组织者”。80年代中期曾效力曼联的丹麦国脚约翰-西维巴克评论说:“本特纳的速度和技术让我想起亨利,但他具有挑战力和难以预测的风格,又有点像伊布拉辛莫维奇。”前辈欣赏后辈、又是同胞,溢美之词多少有些夸大,但却也道出了本特纳全面的特点和巨大的潜力。 当然作为前锋,本职工作是射门得分,在这一环上,本特纳也显现了出色的潜质。租借伯明翰时,他48场进14球;上赛季回归阿森纳至今已收获了11球(20次首发+29次替补);在丹麦国家队,他处子秀就有进球,至今21场进8球,在上轮世界杯预选赛中,丹麦3比2力克葡萄牙,本特纳也有进球入账。 看着,最得意的应该是温格,2004年8月他一分钱没花就从哥本哈根签下了本特纳,那时丹麦人只有16岁半,但4年过去后,20岁的本特纳已经在英超和国家队舞台全面崭露头角,现在的他又值多少?
罗宾范佩尔西 - 9/21/2008 2:4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9-21 12:27:00 发表 麻痹,老子什么时候成范黑了........:default6:
呵呵,你只不过是一陀墙头草而已
威廉 - 9/21/2008 2:52:00 PM
80年代中期曾效力曼联的丹麦国脚约翰-西维巴克评论说:“本特纳的速度和技术让我想起亨利,但他具有挑战力和难以预测的风格,又有点像伊布拉辛莫维奇 这个人对于速度的判断有障碍?过马路要小心……:default8:
怪兽叔叔 - 9/21/2008 2:55:00 PM
跟伊布拉差远了吧??只能说同是身材高大,都不是打站桩中锋而已。。
37°2 - 9/21/2008 2:57:00 PM
在接受官网采访时,本特纳也证实道:“我觉得很多人对我有误会,我不清楚什么原因,也许是出场时间很短,而每次我上场后,总是有很多球吊入禁区。你们没看到我的全部,如果你们看到我在国家队踢球方式,就不会再传高球给我了。我会让大家看到我更多的一面,让你们更了解我。”
Pryce - 9/21/2008 2:5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9-21 12:27:00 发表 麻痹,老子什么时候成范黑了........:default6:
还以为疯子说的是我:tuzki30:
pires84917 - 9/21/2008 4:23:00 PM
如果我是,谁又何曾不是呢?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4:26:00 PM
从上赛季开始看本特纳的人无一不会误读本特纳,那不是本特纳的本意,而是教授希望将他改造成中锋,其实我觉得没有必要,我对他的期待就是“一半伊布一半比尔霍夫”,大部分时候像伊布一样拿球做球分球顺带做灯塔,必要时突然冲入禁区成为比尔霍夫,昨天的他我觉得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
pires84917 - 9/21/2008 4:29:00 PM
他需要拿球在脚下,和亨利一样...... 不过他跑动比亨利更积极,不会死站在一个地方等球,这是很可贵的地方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4:30:00 PM
所以DUDU最适合他 阿森纳众前锋无一不要拿球 只有DUDU不拿
怪兽叔叔 - 9/21/2008 4:33:00 PM
他和贝拉比较来电哦。。。
pires84917 - 9/21/2008 4:33:00 PM
阿德其实学dudu的踢法,如果搭配阿本或者飞机,他都会有很客观的进球数,说句难听点的,他只要站在禁区里,然后等别人传球给他踢空门就行了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4:37:00 PM
阿德模仿DUDU,那无疑是自废武功,他的射门和跑位和DUDU没法比,但他的优势是整条锋线最好的身体,速度力量弹跳柔韧,还有就是背身护球,这个是对团队的意义,换句话说,他也得拿球,他不拿球就废了 昨天他和本特纳的站位并不是一前一后站的很死,常常有些换位,以及相互传球,互动的很好 从本特纳的角度讲,他不是博格坎普,如果全部把球给他,另一个前锋光跑就行了,那他负担不起
上海Edison - 9/21/2008 4:38:00 PM
站在禁区里 有空当可以传给他 还要空门 那种情况一般情况叫做越位
怪兽叔叔 - 9/21/2008 4:38:00 PM
DUDU的球风很简洁实用,跑位又聪明,一般人学不来的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4:41:00 PM
另外,阿德的拿球对如今阿森纳来说根本就是不可或缺的一个进攻环节,当然,德黑可能不同意我这话
pires84917 - 9/21/2008 4:47:00 PM
当然不同意...范佩西或者本特纳都有衔接的能力,而且做球能力都比他强,这并不是阿德巴约独有的
怪兽叔叔 - 9/21/2008 4:47:00 PM
我觉得还好,换个人,换种打法而已,没有什么可不可或缺,要说不可或缺,那还得是小法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4:58:00 PM
本和范都是面向球门的攻击类型 阿德有背身拿球护球做球的能力 目前的打法少不了他这个 当然 你可以选择换打法 这个就不讨论了
怪兽叔叔 - 9/21/2008 5:05:00 PM
亨利博格坎普都是面向球门的吧??当然我绝对不会否认阿德的作用,但是如果说不可或缺,我就不太认同了。。只能说这种打法更成熟一点
我不是阿发 - 9/21/2008 5:10:00 PM
本特纳只能是一个好替补,永远当不了正角! 实力和能力真的不具备
pires84917 - 9/21/2008 5:13:00 PM
去不莱梅能打上主力不?
我不是阿发 - 9/21/2008 5:18:00 PM
去混混德甲没问题,不是戈麦斯在德甲混的不错吗?混德甲没问题。 像汉克这种也能小红一段日期,大本起码能红的起来
michaelluofang - 9/21/2008 5:59:00 PM
AB<AE<AV 可惜博尔顿防反打得不好 否则1比0之后再有几次偷鸡的机会 就能稳住 AB组合是个奇兵 尤其打这种绞肉队 他们能用卓越的身体素质以暴制暴 A目前发挥很稳定 V玻璃了点但已经习惯他了 期待B的发挥 他打拖后中锋比前锋好很多 希望不仅仅是这场比赛看到他打这个位置
forestsun93 - 9/21/2008 6:42:00 PM
温格对于球队的培养,引导已到化境。没什么人不可或缺,也没有绝对的风格。他的核心,就是球员必须有足够的技术,身体素质上有自己的优势,至于这些人对球队会捏合成什么样,那就什么样。所以不败之师的风格无所谓重现不重现,球员,球队之间互相影响,球队的风格表现取决于球员自己的技术特点。
怪兽叔叔 - 9/21/2008 6:42:00 PM
祝你平安,哦祝你平安。。。
Arsally - 9/21/2008 10:02:00 PM
加油加油,本本好灵~~~:default11:
GiGi@Leung - 9/22/2008 8:21:00 AM
我終于可以出來說句本特納的好話了:default4:
.SB8 - 9/22/2008 3:40: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9-21 17:10:00 发表 本特纳只能是一个好替补,永远当不了正角! 实力和能力真的不具备
永远这个字眼用的太武断!!! 看到你在另一个帖子里说一年没有看英超了,所以说的这话就更武断了。
pires84917 - 9/22/2008 3:53:00 PM
呵呵,如果10年丹麦能进世界杯,那本特纳出彩的机会就来了 到时候身价20m以上是肯定的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大本!大本!恭喜锋线竞争进一步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