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本!大本!恭喜锋线竞争进一步加剧!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3:45:00 AM
尽管是一点点区别,但回归二前锋位置的本特纳与那个顶在前锋做中锋的本特纳完全就是两个人!本场我眼中无可争议的最佳球员:助攻埃布埃的第一球虽然越位,但就算埃布埃不跑,阿德巴约也很有机会将此球打进;之前有一脚直传阿德巴约分量上也是精确的吓人,可惜阿德的射门打中门柱;之后又接德尼尔森的横扫门前抢点入球,仔细看此球的跑位非常聪明,突然启动抢到后卫身前。(还漏了一个,补充:直传宇宙宋,后者大门被门将奋力扑出那脚也非常精彩) 伤愈复出的范帕西打进三球,阿德巴约帽子戏法加四个助攻,本特纳出场三次两球一助攻,面对这份数据,你是教练你如何取舍,是不是头特别大?哈哈,希望教授头大,教授在这个问题上头越大,阿森纳的机会就越多! 另外,很高兴看到大本和阿德两位能够抛弃场外的不愉快,在场上形成很好的互动,今天相互传球很多啊!今天是强攻中路的打法,如果扯开两个边路,两个大个子说不定还能奉献一些精彩的头球呢。范帕西要加油了,少打点飞机,你再打飞机本特纳就坐飞机上来了;阿德也要加油,跑位要更聪明,你再越位本特纳就反越位啦。
忧郁の心→岚 - 9/21/2008 3:47:00 AM
同喜 同喜 竞争上岗美 :default7: :default7:
37°2 - 9/21/2008 3:51:00 AM
从预备队开始,本特纳就习惯了给卢波利做球:default4:
上海Edison - 9/21/2008 3:55:00 AM
这贴很和谐...最近很少见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4:01:00 AM
不不不,现在人少,等明天很可能不和谐了,因为关键词是“竞争”,ACN有德蜜本黑安迪,本蜜范黑小P,也许还会有猫王来喊,楼主你个白痴为啥把我家老虎开除出前锋队伍。。。
37°2 - 9/21/2008 4:04:00 AM
不知道疯子把我定义为哪类:green8: :green8: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4:12:00 AM
你是德黑,然后锋线谁也不蜜,也许会看在范帕西的护照份上偶尔蜜他一小把
37°2 - 9/21/2008 4:15:00 AM
我只黑阿德的RP 如果他RP好我就不是德黑 另外,我还是上赛季的埃布黑 目前的埃布逐渐有开窍的迹象,希望继续好转 否则头号埃黑就是我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4:18:00 AM
埃布埃的变化其实很简单,就是接球位置的变化,不在紧靠边线的位置接球,很好
cecilia72 - 9/21/2008 7:42:00 AM
我挺大本
loo510 - 9/21/2008 7:45:00 AM
锋线本来人就是很多的。。vela不知道会不会闹情绪。 大本的特点就是有传球,做为桥头堡的能力还很差...虽然身材很高大,跳得很高,但是现在看来 ,他还是比较喜欢使用技术,传球。
onlychurch - 9/21/2008 8:33:00 AM
昨天的传球盘带和那一下射门都不错,最可喜的是带球的感觉很好,身体运用不错。 在兵工厂,你一定得会传球
cscscs - 9/21/2008 9:31:00 AM
小本可惜这么好的身板,有阿德在他只能打二前锋 其实贝拉完全可以打中前场全能人,可惜温格把他定位二前锋 等花朵出来,靠,五大前锋,还不算小老虎日后升为中锋
就一剑 - 9/21/2008 9:44:00 AM
小老虎这两年还是好好支援边路吧:default7:
rainkim - 9/21/2008 9:58:00 AM
看来楼主还看WWE啊!哈哈.
ff51 - 9/21/2008 10:29:00 AM
本本小技术还是糙了点,经常带球带脱脚,好好练练
V11 - 9/21/2008 11:09:00 AM
这场不错,再接再厉~
十年冰王子 - 9/21/2008 11:29:00 AM
阿森纳的伊布。。。。
cyrano - 9/21/2008 11:30:00 AM
我觉得B26的处理球能力还有待加强. 从三个前锋来看, V11的处理球能力最强, A25也不怎么样. 昨天几个直传的确不错, 稍微表扬一下, 但是从长期来说, 这几个环节还有待加强. 现在的阿森纳技术含量比以前少了, 但是踢得更有冲击力了. 应该是件好事.
阿仙奴拥趸 - 9/21/2008 11:57:00 AM
我们最弱的环节始终是后防、后防、后防啊!
pires84917 - 9/21/2008 12:27:00 PM
麻痹,老子什么时候成范黑了........:default6:
christmasnow - 9/21/2008 1:04:00 PM
昨天大本上半场踢的相当相当的好,下半场不咋滴. 至于eboue,有进步,但是进了球之后,有几次处理的,就显得大局观还非常不够,这方面还需要改进啊 另外,denilson最近的效率,实在是让人有点佩服.
pires84917 - 9/21/2008 1:19:00 PM
阿本需要拿球在脚下,你可以注意一下,上半场只要他拿球,进攻都非常有威胁,传了好几个威胁球,包括那个助攻。但是领先之后球又到不了他脚下,我们进攻则黯淡下来,比较沉闷。下半场后段体力跟不上了,所以也谈不上发挥,这里要再次提一下阿本的跑位,相当聪明
马拉斌 - 9/21/2008 1:40:00 PM
哈哈 和谐帖里留个名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1:48:00 PM
:default6: 黑海无涯 回头是岸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我就是来用和谐之光普度ACN众生以登极乐世界的那个神秘人A
sd123kb - 9/21/2008 2:11:00 PM
首先两个前锋的发挥是十分出色的,大本下半场不如上半时和全队的攻守变化有关系,打起反击来总不能指望一个6尺3的大个像老虎一样飞奔过人吧?博尔顿的压上正是一个变化的分水岭。 正如LZ所说,互动是关键词。 还有一点,小德子胜似上赛季的小法,现在的小法除了调度和组织似乎低调了起来,定位球似乎也时有不灵。令人有些担忧。
37°2 - 9/21/2008 2:15:00 PM
不是阿德在,所以本特纳只能踢2锋 而是2锋的位置适合本特纳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2:16:00 PM
小法的定位球。。。从来都是二流的。。。
37°2 - 9/21/2008 2:17:00 PM
静止状态下的传球,纳斯里和范佩西好点,德尼尔森都强过他
37°2 - 9/21/2008 2:41:00 PM
本场对博尔顿,范佩西轮休,丹麦中锋本特纳首发,这是他本赛季第3次联赛出场,不仅收获了进球,还完成了助攻。第26分钟,本特纳在中路直传,埃布插上扳平比分;1分钟后,丹麦中锋接到德尼尔森的传中,在高速奔跑中铲射入网。 和同为1进球1助攻的德尼尔森一样,本特纳成为阿森纳本场胜利在数据上的并列头号功臣,而另一项数据也是两人分享榜首,巴西小将本场4次威胁传球,而丹麦大个子也是4次给队友创造出破门机会,同为全队最高。第12分钟,本特纳的直传几乎让阿德巴约形成单刀,只是被后卫回追破坏;第17分钟,他在右路内切分球,德尼尔森一脚射高;3分钟后,本特纳用胸部将高球做给图雷,后者的凌空劲射极具威胁,而第22分钟,又是丹麦人精妙的挑传身后,阿德巴约单刀突入射中立柱…… 在阿森纳的锋线,本特纳被认为是特型前锋,他身高1米93,弹跳出众,空中争顶能力强,给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是上赛季对热刺,他替补上场后第一次触球,便在角球战术中高高跃起头球破网,当时丹麦人起跳的高度和气势简直“吓人”,因此,有人将他比作赫斯基式的站桩高中锋也不足为奇。 不过本特纳并不满足于此,“我能带给阿森纳一些不同的东西,但我更看重的是全方位的表现。”技术、触球、传接球以及灵活的跑位甚至结合球的游动踢法,丹麦人居然都很在行,两个赛季以来在阿森纳的表现逐渐证明,他不是一个简单的大个子,他不仅高,而且“细”。下半时的一个镜头显示出本特纳的脚下功夫,第47分钟他回撤接球,突然转身脚面一撩,给队友做了一个高度、角度正好的过顶传球。而他此后在左路的一次下底突破,又让人领教了他结合球时的速度,看似慢悠悠的大个子,放开了冲起来还真快! 正是靠着全面的特点,本特纳可以在阿森纳的进攻体系中成为很好的串联人甚至前场的进攻发起点,他给队友创造机会的作用远比想象中大。虽然只是轮换选手,但本特纳在本赛季的助攻已有3次,除了本场,他还在4比0胜特温特的欧冠资格赛中直接策动本队两球。在阿森纳赛季至今的队内助攻榜上,丹麦人暂时排在第二。 从本特纳身上,不难看出温格的选人标准,无论特长是什么,首先要求脚下功夫和传接球意识不能差,这是构造枪手进攻体系的基础。因此在阿森纳,像本特纳这样的高中锋也能拉出外围来打“细活”,甚至成为给队友输送威胁球的“组织者”。80年代中期曾效力曼联的丹麦国脚约翰-西维巴克评论说:“本特纳的速度和技术让我想起亨利,但他具有挑战力和难以预测的风格,又有点像伊布拉辛莫维奇。”前辈欣赏后辈、又是同胞,溢美之词多少有些夸大,但却也道出了本特纳全面的特点和巨大的潜力。 当然作为前锋,本职工作是射门得分,在这一环上,本特纳也显现了出色的潜质。租借伯明翰时,他48场进14球;上赛季回归阿森纳至今已收获了11球(20次首发+29次替补);在丹麦国家队,他处子秀就有进球,至今21场进8球,在上轮世界杯预选赛中,丹麦3比2力克葡萄牙,本特纳也有进球入账。看着,最得意的应该是温格,2004年8月他一分钱没花就从哥本哈根签下了本特纳,那时丹麦人只有16岁半,但4年过去后,20岁的本特纳已经在英超和国家队舞台全面崭露头角,现在的他又值多少?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大本!大本!恭喜锋线竞争进一步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