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在状态 - 9/22/2008 10:08:00 PM
资历? 呵呵 资历...呵呵 资历...
阿仙奴拥趸 - 9/22/2008 10:12:00 PM
LS的094什么意思,想说什么尽管说。
天地一火枪 - 9/22/2008 10:18:00 PM
续约时间为5年, 一般这种情况下是属于大幅加薪的新约。
依范佩西和阿森纳之间的味道,这个薪水会有很重的奖励和示范作用。
至少和阿德巴约持平的。 有可能是一样的薪水。
johnchen01 - 9/22/2008 10:18:00 PM
那就快點續約...
不在状态 - 9/22/2008 10:49:00 PM
想和A25持平薪水
V11在这赛季要做到全勤(4/3) 和某些人所谓 不以为然的火暴一赛季
除非董事会有不明资金注入
想高薪续约得等下赛季
罗宾范佩尔西 - 9/22/2008 10:53:00 PM
希望能健康,对得起这份新约
不在状态 - 9/22/2008 11:02: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9-22 22:12:00 发表
LS的094什么意思,想说什么尽管说。 |
恶意的嘲笑下 个别德黑
無敵槍手 - 9/23/2008 12:25:00 PM
凭什么AD可以拿8万就不能支持罗宾也拿8万?
37°2 - 9/23/2008 1:13:00 PM
7.5万左右吧
kkdowning - 9/23/2008 1:17:00 PM
行了,都别说了
我代表老板给他8.095万磅/周
xiongxiong - 9/23/2008 6:30:00 PM
早日续约~~~~5.5W比较合适~~~~
阿仙奴拥趸 - 9/23/2008 6:38:00 PM
LS的太刻薄了
xiongxiong - 9/23/2008 6:42: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9-23 18:38:00 发表
LS的太刻薄了 |
偶很喜欢V11~~~~但是到现在为止V11一年最多进多少球~~~~几个赛季的伤病记录综合下来续约谈判的时候肯定要考虑吧~~~~
阿仙奴拥趸 - 9/23/2008 6:43: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9-22 16:01:00 发表
以当初欧元的汇率算的?哪有那么贵,150万欧我记得 |
你太健忘了吧,范佩西是2004年5月16日,从费耶诺德以275万英磅加盟阿仙奴的。
xiongxiong - 9/23/2008 7:00:00 PM
同上~~~~
christmasnow - 9/23/2008 10:28:00 PM
如果真的是续约5年,5年后V11就是30岁,不是高薪的话,这个约他不会续的吧应该,毕竟球员吃青春饭,他得为自己想想.
展望新枪手 - 9/23/2008 10:38:00 PM
6W是最起码的价位了 不过只要伤病不要多 适当高点也是能接受的 这样的潜力前锋 不是随便找的 ...........
37°2 - 9/25/2008 1:03: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9-23 13:17:00 发表
行了,都别说了
我代表老板给他8.095万磅/周 |
我批准
michaelluofang - 9/25/2008 1:08:00 AM
6W 要不行的话就冬季看身体情况再续 稳定性来看不会太糟 但伤病情况确实很难办 25岁以后还要每个赛季去疗养俩仨月的就太糟糕了 本季如果他各项赛事20+ 枪手至少一个冠军的话 7W吧
天地一火枪 - 9/25/2008 1:47:00 PM
BS LS,要是所述条件成立, 范的薪水绝对要超过阿德。
Pryce - 9/25/2008 1:51:00 PM
嗯,毕竟他的球衣能卖的多一点
我爱我厂 - 9/25/2008 1:52:00 PM
全程见证佩西成长~~
michaelluofang - 9/25/2008 1:53:00 PM
他还是先身体健康再说吧 联赛15+的范佩西不容小视 但距离英超顶尖前锋他还有差距 你问啥差距?请从头看
天地一火枪 - 9/25/2008 1:58:00 PM
从头看? 哇, 范佩西长得可是最帅的了,哈哈。。。
英超顶尖前锋? 说说吧, 雅库布? 还是托累丝? 还是阿德?
michaelluofang - 9/25/2008 2:16:00 PM
从我那句话的“头”开始看 也就是说“他还是先身体健康再说吧”这句话
我认为英超顶尖前锋最起码应该做到——“别TM那么多伤!” 否则代斯勒也能拿足球先生 伦农也得管曲波叫波哥
pires84917 - 9/25/2008 2:39:00 PM
还是那句话,少受伤,少飞机..多些稳定,为球队多做点贡献
枪手风之子 - 9/25/2008 2:41:00 PM
英超如今最顶尖的前锋我认为是特维斯
pires84917 - 9/25/2008 2:46:00 PM
ADE最高:default7:
catkingj - 9/25/2008 2:56:00 PM
亨利范尼走后英超前锋的评比中就没有最这一字了
kkdowning - 9/25/2008 2:59:00 PM
同意ls说法
目前还没人连续雄霸射手榜第一把交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