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9/22/2008 3:42:00 PM
荷兰国脚
范佩西与
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两年,但为了能够稳妥的留下这位锋线主力,阿森纳已经计划为其提供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

《镜报》截屏
考虑到随着本赛季比赛的深入,范佩西本人和俱乐部都很难再抽出时间来完成续约谈判,而本赛季结束时范佩西的合同又仅剩下一年,这次续约,阿森纳颇有些未雨绸缪的意思,《镜报》称,这次续约已经接近完成。
25岁的范佩西已经成长为荷兰国家队和阿森纳的主力,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愿意用更高的薪水来留住范佩西。
当初,温格从费耶诺德将范佩西引进,荷兰人的身价只有区区450万欧元,如今荷兰射手的身价几乎已经翻了4倍。
当初范佩西在荷兰成名很早,但多数人都认为他散漫的性格会让他的发展之路充满荆棘,未曾想,在温格的手下,他很快便成为了国家队的锋线主力,若不是伤病作祟,他的成就可能会更大。
范佩西17岁时首次代表荷兰费耶诺德出战,逐渐成长为该队一颗引人注目的新星,在为费耶诺德出场的70余场比赛中,曾攻入14个进球。
加入阿森纳后,范佩西已经在65场英超比赛中攻入了26球,冠军联赛也有5球入账。本赛季,范佩西状态出色,在4场联赛中打入3球。
.SB8 - 9/22/2008 3:44:00 PM
周薪是个问题。别太高了。绝对不能超过6万!!
pires84917 - 9/22/2008 3:47:00 PM
不会低于8w
:default7:
十年冰王子 - 9/22/2008 3:48:00 PM
6万是起码的。。。
pires84917 - 9/22/2008 3:51:00 PM
以后少放点飞机,少受点伤
红色重炮 - 9/22/2008 4:01:00 PM
以当初欧元的汇率算的?哪有那么贵,150万欧我记得
steven14 - 9/22/2008 4:01:00 PM
我觉得如果不是伤病的原因,范范绝对能成为想小法那样的核心,至于周薪,6W应该是合理的~~~
.SB8 - 9/22/2008 4:04:00 PM
别看我是德黑,但如果温格给他6W的话,我绝对支持阿德拿12万。
kkdowning - 9/22/2008 4:14:00 PM
我看和阿德应该差不多
zck6550 - 9/22/2008 4:14:00 PM
6万是起步价 能这个价格谈拢已经万幸了
阿德我觉得他踢球本就没理由黑他,对 他人品是不咋的
但光踢球来说,现在的阿森纳还真没他不行 大本再有潜力 范佩西再冰王子二世
爱的花朵再把握机会能力强 都替代不了阿德的作用
怪兽叔叔 - 9/22/2008 4:18:00 PM
阿德都能拿8W了,我家小范起码也该拿个10万啦
kkdowning - 9/22/2008 4:19:00 PM
估计也就8W了
.SB8 - 9/22/2008 4:20:00 PM
太夸张了。
范佩西每个赛季只踢一半的比赛,他拿6万就相当于别人拿12万。
怪兽叔叔 - 9/22/2008 4:24:00 PM
每个球都价值连城,你说值不值?
kkdowning - 9/22/2008 4:25:00 PM
给别人点信心好不好
另外,不出场肯定没有奖金,这个俱乐部不会犯傻的
.SB8 - 9/22/2008 4:26:00 PM
每个进球价值连城??
你说切尔西的前锋舍甫琴科吧??
范佩西的标准是不是要向他看齐呀!!!
怪兽叔叔 - 9/22/2008 4:27:00 PM
范佩西很多球都是首开纪录的,或者是一锤定音的。。。
很强的决定比赛的能力
kkdowning - 9/22/2008 4:27:00 PM
怪兽怒了
哈哈
.SB8 - 9/22/2008 4:3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22 16:27:00 发表
范佩西很多球都是首开纪录的,或者是一锤定音的。。。
很强的决定比赛的能力 |
这个的确是无法否认的。
KK说的信心问题。
我们等他等了快三年了吧。每年都希望他有好的身体多打一些比赛,但现实是年年希望年年失望。
罗宾塞斯克 - 9/22/2008 5:23:00 PM
6--8万吧 估计不会给顶薪
Arsally - 9/22/2008 5:24:00 PM
耶~~~好消息哈:default11:
大好头颅 - 9/22/2008 6:12:00 PM
至少8万,我靠都拿6万呢。。。。。
上海Edison - 9/22/2008 6:29:00 PM
至少和阿德巴约一样多 资历摆在那里
henry神 - 9/22/2008 6:47:00 PM
估计跟AD一个档次的
tomcat - 9/22/2008 7:35:00 PM
6W吧
阿仙奴拥趸 - 9/22/2008 8:21:00 PM
健康的RVP,有足够资格拿超过8W的周薪
枪手风之子 - 9/22/2008 8:35:00 PM
估计在7W左右
不在状态 - 9/22/2008 8:47:00 PM
普通的续约 价码没的谈
BergkampLau - 9/22/2008 9:41:00 PM
这个赛季应该有很多人都会续约的,要汲取教训
pires84917 - 9/22/2008 9:43:00 PM
艾布如果再牛逼两场,估计也开口要5w了:defau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