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向温格开炮:他眼里只有生意
怪兽叔叔 - 9/23/2008 5:49:00 PM
哈哈,你这天疯狗,滚回去吧??这里不欢迎你。。。
怪兽叔叔 - 9/23/2008 5:57:00 PM
疯狗,去找你家里的狗吧?反正你疯起来六亲不认的。。
xiongxiong - 9/23/2008 6:01:00 PM
水~~~~
christmasnow - 9/23/2008 10:42:00 PM
Albrechetson 你是SB么?做球迷做到你这样的份上,实在是太失败了,明明不是阿森纳人,还在这捣乱 说温格把人用废了再卖给别人,你TMD这种话说出来,纯粹的SB.那些球员,在温格手下的时候,就是牛啊,你想要,可以啊,开价了,他觉得合适,那就卖给你,你用不好也怪温格?你TMD买了自慰器,发现自己洞太小了,塞不进,你怪卖给你的人不说清楚? henry,vieira,ljunberg.在离开前的那个赛季,状态都明显下滑了,但还是有人要,于是温格就低价卖了,有开很高的价格么?是世界级的转会价格么?根本不是.那个价格,就是对得起他们的表现.你要说温格是生意人,就知道赚钱,你怎么不说里昂,不说塞维利亚,更不说AV米兰把舍瓦卖给车子? 再说了,球员这个东西,不同于商品,好或者坏,一眼就能看出来,球员到了不同的地方,水土不服,无法发挥出巅峰水平,那是很正常的,你当温格是神仙么?每个人都能看准?简直搞笑.所以说,你这样的人就是SB,根本就不是ARSENAL的球迷,还在这乱吠,你这是在给你喜欢的队丢脸,你知道么? 本来不想说脏话,但是你这种蛮不讲理的人,不骂点难听的,实在是对不起你,因为你说的那些话,就是告诉别人,不骂你,你难受.
xiongxiong - 9/23/2008 10:46:00 PM
水~~~~
aarongoodfella - 9/23/2008 10:51:00 PM
原帖由 Albrechetson 于 2008-9-23 17:59:00 发表 恩,日完走了
Albrechetson 犯不着来这里嘲讽这个俱乐部的主帅,如果你不是阿森纳的球迷的话,何苦码那么多字? 温格追求本俱乐部的利益最大化有何不妥? 普拉蒂尼言辞冠冕堂皇,不可否认他是一个聪明的政客。 如果让球迷在一个商人和一个政客之间做出选择,那么大多数球迷会对那个政客竖起中指。
nst - 9/23/2008 10:53:00 PM
很喜欢球员的普拉蒂尼,最讨厌欧足联主席的普拉蒂尼!
枪手风之子 - 9/23/2008 11:30:00 PM
哟,楼上起码有两年没见了。。。
zck6550 - 9/24/2008 12:16:00 AM
普拉蒂尼还不如谢亚龙 我是真心的
gun333 - 9/24/2008 12:38:00 AM
F..K!老子 出离愤怒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9/24/2008 12:47: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8-9-24 0:16:00 发表 普拉蒂尼还不如谢亚龙 我是真心的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你这不是侮辱咱们“可爱”的龙王吗,:default1: 哪有你这样把龙王跟动物比的,咱龙王再垃圾,至少也是个人啊!!!
罗宾塞斯克 - 9/24/2008 12:51:00 AM
为什么要屏蔽他的发言? 没看出理由
Forward - 9/24/2008 8:27:00 AM
普拉蒂尼不是一个合适的主席,下届选举他将滚蛋
马拉斌 - 9/24/2008 10:30:00 AM
哈哈 冠军杯搞不好要受气了
fintanwxy - 9/24/2008 11:25:00 AM
我现在只担心普拉蒂尼这厮会在欧冠上玩阴的。到时候让我们小组出线后先打巴萨,再打皇马,再打曼联和切尔西,最后我们连克强敌,倒在决赛上无法夺冠。然后,普拉蒂尼跳出来说:恩,温格,我早就说过了,不买人就是这个下场,你们永远不能夺冠。
george.arsenal - 9/24/2008 11:39:00 AM
脑子进水了
king3920 - 9/24/2008 1:01: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9-24 11:25:00 发表 我现在只担心普拉蒂尼这厮会在欧冠上玩阴的。到时候让我们小组出线后先打巴萨,再打皇马,再打曼联和切尔西,最后我们连克强敌,倒在决赛上无法夺冠。然后,普拉蒂尼跳出来说:恩,温格,我早就说过了,不买人就是这个下场,你们永远不能夺冠。
楼上真是好人啊! 我估计到四分之一决赛就挂了!就象去年打利物浦!
枪手风之子 - 9/24/2008 1:04:00 PM
去年本来安排的是米兰做掉我们,结果我们争气,米兰+裁判也没能做掉我们,换了利物浦+更加无耻的判罚,终于将我们拦下,于是我明白一个道理,人是可以无耻到这个地步的,欧洲足球也是可以比中超更假的,我终于看到了比当年甲A“成都保卫战”更假的欧冠比赛,真是太荣幸了
CarlosVela - 9/24/2008 1:05:00 PM
现在欧冠已经有4+4政策了 青训要进一步加强了,挖18岁以下的,如果有劳工证问题,16岁以下就要挖了
.SB8 - 9/24/2008 1:07:00 PM
被普拉蒂尼害死的还有国际米兰,两场两个红牌。 阿森纳和国际米兰这个球队都是曾经被普拉蒂尼批评过的。
枪手风之子 - 9/24/2008 1:10:00 PM
不错,所以对米兰我写了个帖子,关于阴谋论的,一开始被人嘲笑,结果被利物浦淘汰后,我再讲阴谋论,大部分人开始认同了 你看这个对阵吧,米兰对我们,利物浦对国米,米兰和利物浦是什么球队,近年欧洲最强的队伍,我们和国米是什么球队,国际化的代表
king3920 - 9/24/2008 1:32:00 PM
抽签有猫腻,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说去年的阿森纳和国米,只要看看这几年切尔西的欧冠签运,谁敢说这是抽出来的? 只是没有想到居然在两回合的欧冠赛场上都可以这么赤裸裸的这么干! 怪只能对自己太傻太天真!
kkdowning - 9/24/2008 1:33:00 PM
拿把锄头替普拉蒂尼挖坑
fintanwxy - 9/24/2008 1:50:00 PM
原帖由 king3920 于 2008-9-24 13:01:00 发表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9-24 11:25:00 发表 我现在只担心普拉蒂尼这厮会在欧冠上玩阴的。到时候让我们小组出线后先打巴萨,再打皇马,再打曼联和切尔西,最后我们连克强敌,倒在决赛上无法夺冠。然后,普拉蒂尼跳出来说:恩,温格,我早就说过了,不买人就是这个下场,你们永远不能夺冠。
楼上真是好人啊! 我估计到四分之一决赛就挂
我是相信阿森纳坚挺,不过吊再翘也架不住别人老给泼凉水。
Liquid000 - 9/24/2008 3:01:00 PM
感觉普拉蒂尼就是在对教授进行人身攻击,去年的冠军杯出局肯定跟他有关:default1:
kkdowning - 9/24/2008 3:09:00 PM
大家伙也别猜了 我总结陈词:夺冠=6分实力+2.5分运气+1.5分裁判因素
小本经营 - 9/24/2008 3:10:00 PM
不知诸位怎么样,反正我是对扑拉的泥治下的欧冠是已经死心了,比赛不看也不下,看看结果就行,经过上赛季我是怕了,不过这样也好,免去三更半夜不睡觉对身体带来的伤害,还有看到自己心爱的球队遭遇暗算精神上的再次伤害.:default24:
christmasnow - 9/24/2008 3:20:00 PM
说句实在话,如果今年普拉蒂尼真的在欧冠给阿森纳出难题,让阿森纳早早打道回府,也许还不会是件坏事,可以让阿森纳专心对付联赛.毕竟阿森纳这样的阵容想联赛欧冠双冠王,真的有点痴人说梦了. 去年就是死在了欧冠的手里,今年如果联赛也能像去年那样,那还是早点放弃欧冠吧,毕竟一个联赛冠军对于我们来说,实在是太渴望了.
BergkampLau - 9/24/2008 9:02:00 PM
他太急功近利了,做什么事情都不动脑,凡事都有一个过程,最后下不了台的肯定是他!
37°2 - 9/25/2008 12:54:00 AM
约翰松啊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向温格开炮:他眼里只有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