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9/23/2008 1:35:00 PM
法国当地时间9月22日,在接受法国媒体《解放后的多费内》采访时,现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一反常态,公开指责阿森纳主教练、自己的法国同胞温格“忘记了足球,沉迷于金钱交易中”。
在《解放后的多费内》的专栏里,普拉蒂尼不加任何掩饰地指责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我只谈论足球,而温格却只谈论生意。”在普拉蒂尼看来,现在的温格变成了一个唯利是图的人,只会千方百计的维护自己的利益。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普拉蒂尼如此的愤怒呢?主要原因就是温格一直主张将视频技术应用到足球场上,而这却是普拉蒂尼向来坚决反对的。
普拉蒂尼对温格进行尖锐讽刺的同时,也在侧面否定了那些主张引进视频来帮助裁判进行判罚的观点。当有人悄悄告诉他“温格和很多人都认为你反对引进先进设备帮助裁判判罚的观点显得落伍了”,普拉蒂尼立即予以反驳,甚至整个办公室的人都能感觉到他语气的坚决:“我只谈论与足球有关的东西,而他(温格)却只想着他的交易,我必须阻止温格以及和他有相同想法的人的行为。”他又重申:“该闭嘴的不是我,应该是TPMG(一家经营影像的公司)和温格!”普拉蒂尼的语气让气氛变得紧张,记者马上转换话题:“那视频技术是不是就再也不会出现在足球场上了呢?”普拉蒂尼似乎也意识到过于严肃,于是面带笑容的说:“我当然希望能这样一直坚持下去。要是温格先生在足球场上一直都看不到视频技术的出现,那我会感到很高兴的。”
普拉蒂尼对温格的批评刚结束,又马上发动新一轮的攻势。当谈到在上一轮欧洲冠军联赛中,罗马尼亚劲旅克卢日在奥林匹克球场奇迹般地以2比1击败强敌罗马队时,普拉蒂尼又把矛头指向了温格:“那些在足球场上不断制造奇迹的人们,虽然他们实力不济,但是却不惧强敌,他们让足球变得更加有魅力,这些正是温格们所不希望看到的,因为他们希望一切都按照他们的思路来进行。”
面对普拉蒂尼尖锐的指责,温格却显得格外谨慎,他说;“对于普拉蒂尼的指责我感到很惊讶,我都有点不大相信这些话是出自欧足联主席之口。对,就像其他的教练一样,我的确很赞成在比赛中使用视频来帮助裁判进行判罚,我认为欧足联也应该在推动实行这项措施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我这样做是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性,欧足联也应该参与进来。”
然后,当记者问到普拉蒂尼口中所说的“生意”时,温格为自己辩解说:“我所做的是为了管理好球队,为了平衡球队的财政,我想欧足联也会赞成主教练的这种做法。我致力于在足球场上引进视频技术来帮助裁判判罚是为比赛的未来,甚至是足球的未来着想。我不明白为什么欧足联会因为别人不同的意见而感到不安。”
无论如何,普拉蒂尼和温格第一次在公共场合因意见不同而变得关系如此紧张,毫无疑问,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欧足联和俱乐部之间还会就这个话题掀起新一轮的口水战。
37°2 - 9/23/2008 1:40:00 PM
此外,普拉蒂尼还解释了他为什么支持法国国家队多梅内克的原因:“出于球队战术的考虑,我坚决支持现任主教练多梅内克,在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后,只有多梅内克才能和球队的其他负责人一起,马上重新开始球队的备战工作。此外,人们指责他并不是问题的实质,仅仅是一个形式而已。这不是足球的问题,只是他和媒体们的关系的问题,媒体也只是为了寻找平衡。”
yoyo@arsenal - 9/23/2008 1:40:00 PM
:default1: :default1:
我忍
Allen3 - 9/23/2008 2:07:00 PM
下届选举什么时候?
37°2 - 9/23/2008 2:08:00 PM
原帖由 Albrechetson 于 2008-9-23 14:05:00 发表
温格是有点剥削豪门,欺压弱小的味道 |
哪家大俱乐部的主教练又不是呢
.SB8 - 9/23/2008 2:11:00 PM
是啊。
温格眼里只有生意没有足球,所以对阵利物浦时故意搞了两个点球判罚都对自己不利。
现在的欧足联真实黑暗的很,所谓的抽签早就变成了暗箱操作了。装的跟没事人似的。
cscscs - 9/23/2008 2:12:00 PM
FUCK ,普拉蒂尼怕温格越来越强影响他在法国人心目中的地位,他要证明他才是法国佬的一哥.我厂的欧冠之路难矣.有这么个三鹿脑子主席
37°2 - 9/23/2008 2:55:00 PM
恩,我们拿枪逼着巴萨,买不买亨利和奥维马斯,不买你就死定了
拿炸药对着西汉姆,买不买永贝里,给不给他高薪,不合作就炸了你
有时还觉的你挺逗
亨利想走,巴萨追逐亨利也不是一年2年了
onlychurch - 9/23/2008 2:59:00 PM
按照马拉多纳的话:普拉蒂尼是一条布拉特身边的狗。
我觉得这个人心胸太狭隘了,而且他用来评价别人的话狗屁不通,几乎没有逻辑。让人耻笑
37°2 - 9/23/2008 3:05:00 PM
原帖由 Albrechetson 于 2008-9-23 14:56:00 发表
说实话,也没人逼着谁买三鹿啊 |
我怀疑你也喝了三鹿
这是食品,而且给婴幼儿喝的
不是农药
恩,你喝了假酒死了,完全是你的责任,谁叫你喝假酒,活该
吃假药死了,一样活该,谁逼你买了
37°2 - 9/23/2008 3:14:00 PM
恩,假如你是孩子的父母,正好买了三鹿的奶粉,你孩子吃死了
活该
谁叫你买三鹿的,那么多奶粉不买
自作孽
你还真是笑话,消费者买东西之前知道那是假的吗
你怕是买假发假牙啊
小角度传中 - 9/23/2008 3:18:00 PM
惹不起呀,老温,和老普吵架?你丫还想不想要大耳朵了?!
怪兽叔叔 - 9/23/2008 3:34:00 PM
妈的,巴萨用不好亨利,关阿森纳鸟事啊??
loenkoo - 9/23/2008 3:46:00 PM
老尼子发急了。。。:default10:
Arsally - 9/23/2008 4:02:00 PM
身为欧足联主席,居然说出这种话,真是难以相信!这个BC
Arsally - 9/23/2008 4:24:00 PM
原帖由 Albrechetson 于 2008-9-23 15:07:00 发表
看你计较得,我换个例子,卖掺了水的五粮液如何 |
这不是计较。
掺水五粮液能喝S人麽……
tomcat - 9/23/2008 4:52:00 PM
温格对法国可是做了很大的贡献啊 看看法国队里有多少是效力过阿森纳的 普拉蒂尼你也太自大了
gznick55555 - 9/23/2008 5:04:00 PM
这个垃圾鸟人,费事采距
kkdowning - 9/23/2008 5:09:00 PM
原帖由 Albrechetson 于 2008-9-23 14:56:00 发表
说实话,也没人逼着谁买三鹿啊 |
你脑子进水了吧
kkdowning - 9/23/2008 5:10:00 PM
普拉蒂尼政客一个
虚伪,唯利是图
kkdowning - 9/23/2008 5:14:00 PM
泼你满脑瓜子
kkdowning - 9/23/2008 5:15:00 PM
是个带把儿的就承认自己出处
我强烈认为你是曼X来着
kkdowning - 9/23/2008 5:18:00 PM
所以说巴傻
既然你看出来了,说明不傻啊,怎么三鹿奶粉那种话都说得出口呢?
这就是性格?
怪兽叔叔 - 9/23/2008 5:22:00 PM
原帖由 Albrechetson 于 2008-9-23 17:16: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23 15:34:00 发表
妈的,巴萨用不好亨利,关阿森纳鸟事啊?? |
亨利已经不是原来那个亨利了,你没看出来吗? |
我是看出来,但是价钱也才1600万而已。。。
什么叫惟利是图? 要是温格只向想着赚钱,早两年亨利就可以高价卖出去了,维埃拉被皇马看上也不是一两年的事,为什么愿意低价卖给国米。。。
说话前又不用脑袋先想一想。。
kkdowning - 9/23/2008 5:23:00 PM
妈的,这就是你的不对了,37对你不逊你可以恶搞他
没必要拿无辜的来当武器
明明你是能辨是非的
xiongxiong - 9/23/2008 5:27:00 PM
脑子秀逗了~~~·
kkdowning - 9/23/2008 5:30:00 PM
插你
那行啊,你和他可以牙来眼去的,但是有必要到处扩散核武器吗
无辜的消费者惹你了?
怪兽叔叔 - 9/23/2008 5:30:00 PM
原帖由 Albrechetson 于 2008-9-23 17:26:00 发表
这样的话,阿森纳球员就会知道在这家俱乐部达到顶峰的时候是可以转会的,于是阿森纳成了超市,温格成了大堂经理,于是球迷会让他滚回老家去 |
你不是说惟利是图吗??惟利是图是什么意思,你查查字典再来跟我说吧
怪兽叔叔 - 9/23/2008 5:42:00 PM
温格这几年帮球队赚了多少钱??拿点工资有什么过分。。。
你这个外来人又怎么会知道。。。。
整天就像条疯狗那样在这里乱叫
怪兽叔叔 - 9/23/2008 5:47:00 PM
是啊,你也只是叫了83声而已.,疯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