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9/23/2008 1:36: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承认,他发现为什么阿布扎比联合集团要天价收购曼城“没有任何理性答案”可以解释。明天,阿联酋富豪就会正式成为曼城新老板,中东富豪的到来改变了英超的投资平衡,罗比尼奥以创造英国历史转会费纪录的价格加盟曼城只是开始。
然而,温格认为曼城转手的原因是个谜。在10月份的阿森纳官方杂志上,温格说:“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人会在那里。他们来这里的目的不像是要赚钱。因此,如果他们不是来赚钱的,那么他们是处于热爱收购俱乐部的吗?嗯,我不确定这些人是不是从小就是曼城球迷。”
“所以,就有了更深的问题:为什么他们这么做?为什么他们买下这家俱乐部?我无法找到一个合理的答案。”
温格继续分析道:“如果这只是他们的一个玩具,那就更加危险了。你可以在英超有20个亿万富翁,但最后还是只有一个可以夺冠。问题就是,当这些买足球俱乐部的人感到厌倦的时候,他们会留下什么。这是一个你真正需要考虑的问题。”
“如果他们的投资纯粹是出于一种策略性,基于市场的兴趣,那么有一天如果留在这个市场已经不再有战略意义,他们会很容易决定离开。”
在英超以发掘年轻天才著称的温格不喜欢花大价钱买球员,但温格还是认为,足球规则应该修改,不应该允许其他俱乐部公然诱惑某个球星。“我的想法是,投资足球是好事,但你如何使用资金很重要。你还是需要遵守规则,这是基础。足球管理机构必须谨慎对待这方面的问题。”
“你不能允许这样的情形出现,让人们可以随便出来说他们想要买C罗,或者他们想要买托雷斯。那是不尊重别人。这些球员都有合同在身。如果一个球员有合同,那么你不能公开发表这种动摇其他俱乐部的言论。你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是拿起电话,致电这名球员所在的俱乐部,问他们用某个价格是不是愿意出售他。如果对方拒绝,那么他们就应该闭嘴。我认为管理者应该制定这样的规定,因为这种情况正在现实中不断发生。”
37°2 - 9/23/2008 3:33:00 PM
曼城弄不好就是第2个切尔西
只要来个好教练
loenkoo - 9/23/2008 3:43:00 PM
玩腻了就扔。。。然后降级。。。:default2:
Arsally - 9/23/2008 4:28:00 PM
对于他们来说就是玩具……
tomcat - 9/23/2008 4:45:00 PM
支持曼城今年继续双炒曼联
xiongxiong - 9/23/2008 6:15:00 PM
说得很对~~~~既不是为了赚钱~~~~又不是球队球迷~~~~花这么多钱买球队的目的一目了然~~~~
killua - 9/23/2008 6:25:00 PM
象玩足球经理吧...不过是烧钱现实版....:default3:
zck6550 - 9/24/2008 4:50:00 PM
没办法 有钱就是爷
像这种钱多到不知道往哪花的人 逮到个潇洒的机会为什么不玩?
如果我有那么多钱 也去收购阿森纳 但估计那群守财奴是不会卖的。。。
第二选择就是曼城 年年双杀曼联 把曼联打到在曼彻斯特抬不起头:default11:
然后再把热刺也买下来 原版引进中国国足 ceo请谢亚龙当 主教练的位置在国内搞个选秀活动 短信投票 1个月1换:default4:
Liquid000 - 9/24/2008 9:07:00 PM
为了出名
37°2 - 9/25/2008 12:42:00 AM
出名做什么
赚钱
他还需要赚吗
有钱就有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