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一火枪 - 9/24/2008 2:1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24 14:13:00 发表
反正,范佩西这么低迷,他都能拿到机会射门,你吹啊?而且射门还挺有威胁。。。你说他浪费机会也罢,阿德低迷的话,射门的机会都不多。。 |
怪兽你这么说,他们又要拿帽子戏法说事了:“看,没几脚射门,就戴了顶帽子,这叫效率,再看范佩西,打了N脚,还没个进球……”
kkdowning - 9/24/2008 2:19:00 PM
4e是个好孩子,算了,有些话可能也没什么意思
兴许是理解上有偏差
andypizzafox - 9/24/2008 3:15:00 PM
哎,我的内容你都没有抓住重心,辩解什么啊?
不好意思这不叫辩解,我没犯错误辩解什么,这叫据理力争!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阿德巴约的时候,你一个死咬着以前的某些问题的人,还在这面一面说一个前锋是主力,另外一个主力前锋是给球队搞后勤的,这种理论本身我就不觉得有什么重心!
A队主箭,范佩西,不用去搞那些数据上的对比,很无聊,这个主箭手上场,是平稳的发挥,当然也需要团队的帮助,但那位打杂的,他上场,则需要所有的人员为他做好全部的工作,遮风挡雨,激光校准,可乐壮胆,等等等等,你可以肯定那60支箭,但是要把这60支箭整天拿着炫,而忽视了背后的工作团队,精准到毫米级别的准备工作,而且他们甚至还要考虑到这位先生面对空门的情况下50%的进球率,你凭什么拿来炫。
我不知道为什么不能炫耀,从英超联盟成立到现在,有几个年入球超过30的,自己去数数,你前面说的所有认为他做好工作,曾经是这样,但即使这样又如何?曾经所有人都为他做好准备的时候,他垃圾的跑了一场,就在最后的时候下意识的伸了一脚,结果呢?客场干掉曼联!你这种人啊,就是,阿德巴约进球就是晕的,小法给范配西传球就叫团队工作,给阿德传球,就是精准到毫米界别的准备工作。不错,这就是差别。红色字体麻烦拿出点数据说说,多少个空门,记住是空门!!都是哪场的,哪个进了哪个没进,那不出来别跟着扯淡!不谈数据,你以为不谈数据温格就能找出来那么多天才了?!
当年亨利进球如麻的时候,也不贪功,与范尼竞争金鞋的关键时刻, 仍然选择助攻队友,他知道,在阿森纳进球的背后都是些什么,他从来没忘记他身边的队友们。
亨利传球,证明亨利知道背后是什么,嗯,你如果问问亨利最思念阿森纳的哪位队员?他会告诉你是阿德巴约,连他自己都打趣说要回来给阿德巴约作替补,你的意思就是阿德巴约在场上就是忘记了队友了,对吧?敢问博尔顿的最后一个球怎么进的?
至于你的赌注,那更无聊了。拿着2年的时间来打时间差,在温格的手下,即便如埃布这种被人骂了一赛季的笨蛋都有开窍的时候,谁又敢说8W先生没这可能? 但如果不在阿森纳,换去另一支队,随便哪个豪门,即使是皇马,或者同样嗜攻的巴塞,或者AC,我都可以跟你赌,多赌几年都没关系,可在阿森纳,抱歉,有温格在,什么奇迹都有可能发生。
这点你就说对了,我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这3年,我也一样相信温格,不过不敢苟同你的最后一句话,温格为什么一直都力挺阿德巴约?为什么一个队员一再在工资问题上向管理层挑衅,温格还要他留下,你别忘了,阿什利是怎么走的,弗拉米尼是怎么走的,凭什么你阿德巴约一下子就能长那么多工资?温格不是傻子,他能培养出来的,一方面是天才,一方面是他的培养,两者缺一不可,你把李毅给温格,他也培养不成亨利!
PS:无论是4E还是别的什么德蜜抛出阁什么理论,只要我有时间都会出来参与这个事情!
天地一火枪 - 9/24/2008 4:00:00 PM
呵呵,你的回贴越扯越搞笑,拼命的想把问题的关键扯在一两个小细节上,我不想再跟你争论下去。这样的争论没有结果,我跟你玩石头剪刀布,你却在那里跟我玩扑克牌…
总之,你的说法反映着你思考问题的方式,不同的时间轴上的事件你可以用来交叉解释事情。。。
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
这里的数据是友情提醒,不拿来争论:30个进球不是联赛的。联赛进20+的前锋多的去了,阿森纳我不记得有哪一年没有前锋达到这个数字,哦,亨利在队的最后一年,因伤休了半赛季吧。
枪手风之子 - 9/24/2008 5:11:00 PM
完了,德黑这次抛出最新理论:温格强大论!
相对于中场强大论,我完全同意这次这个理论!
但问题是:阿森纳有多少球员不是基于这个理论基础而强大的,维埃拉、亨利、皮雷、永贝里、小法、图雷,除了博格坎普,你能找出第二个么?
BergkampLau - 9/24/2008 8:33:00 PM
阿德在,话题常在:default7:
要就不进球,一进就仨
andypizzafox - 9/24/2008 9:32:00 PM
与博尔顿的比赛中,有着“魔兽”之称的阿德巴约并没有进球,但是昨天赛后,博尔顿队的球员却都表示这位多哥射手才是最令他们头疼的对手。“
他总是在不停地跑动,虽然他有着令人羡慕的身高,但他却从不待在禁区内等着队友将球喂到他的头上,而他的左右扯动撕开了我们的防线。”博尔顿后卫萨穆埃尔在赛后表示。
事实上,阿德巴约虽然没有入球,但阿森纳队的三个进球其实都与他有关,第一个进球,阿德巴约吸引了对方后卫的注意力,从而使得埃布处于无人防守的状态;第二个球,正是阿德巴约的直塞球为德尼尔森制造了传中的机会;而第三个球,阿德巴约更是直接在自己的助攻榜上记上了一笔。
因此在赛后,主帅温格也表示:“
阿德巴约的价值并不是用进球来体现的,他是我们进攻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也是他很少被轮换的原因,曾经有传闻说他要离开,但是现在我们成功地留住了他,他将是我们一颗重要的棋子。”

andypizzafox - 9/24/2008 9:33:00 PM
这么处理吧,没办法了,这样大家都看不见了,浪费了我辛辛苦苦跟人家废话了几百字!
罗宾范佩尔西 - 9/24/2008 9:41:00 PM
呵呵,说实话,这么做对你很不公平...毕竟你那个回帖还是费了很多功夫的。
你直接把有些回复删除了不就行了?难道你没这个权限?
阿仙奴拥趸 - 9/24/2008 9:42:00 PM
这个贴子前两天37已经发过了.
catkingj - 9/24/2008 9:47:00 PM
这不是一粒老鼠屎整坏一锅粥嘛。。。
andypizzafox - 9/24/2008 9:54: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9-24 21:41:00 发表
呵呵,说实话,这么做对你很不公平...毕竟你那个回帖还是费了很多功夫的。
你直接把有些回复删除了不就行了?难道你没这个权限? |
权限是有的,但是我觉得这样处理更加合理一些,首先我不能连某个德黑也禁言了吧,其次,那样删除经常会弄得乱七八糟的,而且没有了双方的内容,其他的斑竹例如372什么的可能不好去作出判断,尽管论坛也可以调出那些数据,但是那样实在太复杂了,所以我把它放在隐藏区了,到时候自然有人去看了
37°2 - 9/25/2008 12:13:00 AM
做清洁工真辛苦
37°2 - 9/25/2008 4:08:00 PM
大家要爱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