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阿德巴约的价值不是用进球来体现的 他是我们进攻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37°2 - 9/23/2008 2:44:00 PM
与博尔顿的比赛中,有着“魔兽”之称的阿德巴约并没有进球,但是昨天赛后,博尔顿队的球员却都表示这位多哥射手才是最令他们头疼的对手。“他总是在不停地跑动,虽然他有着令人羡慕的身高,但他却从不待在禁区内等着队友将球喂到他的头上,而他的左右扯动撕开了我们的防线。”博尔顿后卫萨穆埃尔在赛后表示。 事实上,阿德巴约虽然没有入球,但阿森纳队的三个进球其实都与他有关,第一个进球,阿德巴约吸引了对方后卫的注意力,从而使得埃布处于无人防守的状态;第二个球,正是阿德巴约的直塞球为德尼尔森制造了传中的机会;而第三个球,阿德巴约更是直接在自己的助攻榜上记上了一笔。 因此在赛后,主帅温格也表示:“阿德巴约的价值并不是用进球来体现的,他是我们进攻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也是他很少被轮换的原因,曾经有传闻说他要离开,但是现在我们成功地留住了他,他将是我们一颗重要的棋子。”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37°2 - 9/23/2008 3:34:00 PM
我从来就不要求他的高进球 只要搅乱对手防线就好
loenkoo - 9/23/2008 3:44:00 PM
顶阿德,通过夏天一闹真的成熟许多~:default5:
len - 9/23/2008 4:00:00 PM
除了搓射!其他方面还是令人比较满意的!
Arsally - 9/23/2008 4:19:00 PM
确实是这样
上海Edison - 9/23/2008 4:48:00 PM
是的 他不射门之后我很少说他了 能干啥就去干啥 射门不是他该干的事情
tomcat - 9/23/2008 4:57:00 PM
我们的进攻体系越来越成熟了
gznick55555 - 9/23/2008 5:00:00 PM
管管他的大嘴就还可以接受,不过我还是看好本本,努力努力本本,把8月挤掉,卖掉,嘿嘿
kkdowning - 9/23/2008 5:04:00 PM
总的来说,阿德还是逐渐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
xiongxiong - 9/23/2008 5:38: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6L~~~~
罗宾塞斯克 - 9/23/2008 5:44:00 PM
这不就为他的球荒打个预防针么
killua - 9/23/2008 6:15:00 PM
的确如起!而我就认为他在球场高效的很 ~
christmasnow - 9/23/2008 10:23:00 PM
发挥作用那是肯定的,只是希望他少点废话,搞的跟阿森纳的发言人似的,而且还老说些没头脑的话,要能改了这个,喜欢他的人自然会多.
sd123kb - 9/23/2008 10:37:00 PM
阿德加油
枪手风之子 - 9/23/2008 11:34:00 PM
进攻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当然很少被轮换,至于说进球,就看跟谁比了,一个赛季乱七八糟各项赛事加起来进个30个还是没问题的 对了,以前有人嫌阿德巴约上赛季的数据单助攻数太可怜,本赛季开季至今貌似已经有4个助攻了。。。
zck6550 - 9/24/2008 12:09:00 AM
光说踢球 我很认可他的能力! 目前来说 阿森纳前锋线没他不行
阿仙奴拥趸 - 9/24/2008 12:12:00 AM
我早就说过阿德的主要作用不是进球。
4ever_gunners - 9/24/2008 12:44:00 AM
请教各德黑: 不需要进球的阿德一个赛季进了30个,是多管闲事,还是超额完成?
不在状态 - 9/24/2008 4:28:00 AM
“当你带上你的眼镜时,你就只能看到他的失误和缺点, 而对于他所做的大量其他工作,你仅仅是认为正常和不值一提的, 或者你根本就没看见。”     摘自教授语录(邪恶的又摘了次) 尽量站在教授足球角度看待某个球员   比通过某球员看我厂比赛 会透彻的多
不在状态 - 9/24/2008 4:35:00 AM
多进球从来不是A25首要任务   一人做多份工作对我弊大于利   把其它的交给E9吧 有个搭档多好..
马拉斌 - 9/24/2008 10:31:00 AM
最近阿德表现很好 鼓励 其实想想 8万周薪 虽然偏高 但也合理
天地一火枪 - 9/24/2008 11:0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9-24 0:44:00 发表 请教各德黑: 不需要进球的阿德一个赛季进了30个,是多管闲事,还是超额完成?
这么说吧… AB两队进行一场射箭比赛,AB两队各有120支箭,A队的主箭手10支箭后受伤退后,糟糕的是,没有替选的人,只好让A队的后勤工顶替,这个后勤工因为一直在A队打杂,耳闻目染,也学了不少,为了让这个后勤工能多射中一些,其它人都用尽全力,尽量做好外围工作,用大布挡住疾风,用可口可乐给他壮胆,用大炮驱散雨云,用激光替他校准,终于,在大家的努力下,剩下的110支箭,居然也打中了60支,当然,比赛结果是A队输了,但是这个后勤工却很牛B起来了,到处宣扬,我没射过箭,也能打中60支啊! 他头顶脚踢一名A队学徒, 说,你射得像坨屎, 看,我没射过都能射中60支! 他到处宣扬,拍着胸口:“我是天才!只要我去比赛,就能发彪!大家快来买我!工资竞价,谁高的跟谁走” 他对A队教练说:“我从来就不想走,只是我要生活啊” …… 他的人品,路人皆知, 不再举例了。 但他的工作, 请不要误会。本本分分做好后勤,没人说他,但不要总拿着30球出来炫,这会挨雷劈的。
andypizzafox - 9/24/2008 1:13: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9-24 11:00: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9-24 0:44:00 发表 请教各德黑: 不需要进球的阿德一个赛季进了30个,是多管闲事,还是超额完成?
这么说吧… AB两队进行一场射箭比赛,AB两队各有120支箭,A队的主箭手10支箭后受伤退后,糟糕的是,没有替选的人,只好让A队的后勤工顶替,这个后勤工因为一直在A队打杂,耳闻
分析得挺有道理的哈,那么请问A队的主箭手是谁呢?范配西么,如果这么说,好,那么请看看主箭手的10支箭射中了多少,换句话说,去看看范配西的场均进球率,我说的是他没有受伤的时候,你别跟我说什么总受伤影响状态,自己去分析一下范配西出了多少场进了多少球,阿德巴约出了多少场进了多少球。 其次,RP的问题,我可以这么告诉你,我不否定阿德巴约夏天做得很多事情是不对的,12万周薪纯属扯淡,但也只限于在阿森纳,如果在切尔西,他可以要15万。本特纳的那件事情,尽管我很不喜欢这个人,但是客观地讲,阿德巴约错了,没问题! 目前的情况时,阿德巴约留下来了,温格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大家,让夏天的事情过去,本特纳都说了那些事情已经过去了,貌似你还在耿耿于怀。 温格说得没错,阿德巴约最应该做的确实是做好他的柱式中锋,或者按某人说的,搅屎棍。然后呢,进球是错误么?助攻是错误么? 本职工作,后勤么?做后勤的多了,我们伟大的中场,我们的后防,这些都是后勤啊?那队医什么的算什么呢? 30球拿出来炫耀,注意,这个叫做炫耀,不叫做吹嘘,二者的区别在于什么?炫耀需要资本,吹嘘不需要,你如果认定了,阿德巴约以后再也进不了30个球了,好吧,这里来参与: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4500.aspx
怪兽叔叔 - 9/24/2008 1:19:00 PM
也不错,至少我家范佩西,目前进球和助攻都不少。。。 我只能说:阿德啊,你能不能停球再好一点点,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加强一点点。。。那我就满意了。。
andypizzafox - 9/24/2008 1:24:00 PM
健康的AV组合,是无敌的~
我爱我厂 - 9/24/2008 1:28:00 PM
我爱我厂第一顶~~~
kkdowning - 9/24/2008 1:30:00 PM
顶第一顶
天地一火枪 - 9/24/2008 2:10: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24 13:13:00 发表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9-24 11:0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9-24 0:44:00 发表 请教各德黑: 不需要进球的阿德一个赛季进了30个,是多管闲事,还是超额完成?
这么说吧… AB两队进行一场射箭比赛,AB两队各有120支箭,A队的主箭手1
哎,我的内容你都没有抓住重心,辩解什么啊? A队主箭,范佩西,不用去搞那些数据上的对比,很无聊,这个主箭手上场,是平稳的发挥,当然也需要团队的帮助,但那位打杂的,他上场,则需要所有的人员为他做好全部的工作,遮风挡雨,激光校准,可乐壮胆,等等等等,你可以肯定那60支箭,但是要把这60支箭整天拿着炫,而忽视了背后的工作团队,精准到毫米级别的准备工作,而且他们甚至还要考虑到这位先生面对空门的情况下50%的进球率,你凭什么拿来炫。 当年亨利进球如麻的时候,也不贪功,与范尼竞争金鞋的关键时刻, 仍然选择助攻队友,他知道,在阿森纳进球的背后都是些什么,他从来没忘记他身边的队友们。 至于你的赌注,那更无聊了。拿着2年的时间来打时间差,在温格的手下,即便如埃布这种被人骂了一赛季的笨蛋都有开窍的时候,谁又敢说8W先生没这可能? 但如果不在阿森纳,换去另一支队,随便哪个豪门,即使是皇马,或者同样嗜攻的巴塞,或者AC,我都可以跟你赌,多赌几年都没关系,可在阿森纳,抱歉,有温格在,什么奇迹都有可能发生。
怪兽叔叔 - 9/24/2008 2:13:00 PM
反正,范佩西这么低迷,他都能拿到机会射门,你吹啊?而且射门还挺有威胁。。。你说他浪费机会也罢,阿德低迷的话,射门的机会都不多。。
天地一火枪 - 9/24/2008 2:15:00 PM
还有,不是我耿耿于怀,是4E这孩子,又拿这话题出来挑战。 之前阿德之争我都没参与,顶多就是一些语气词,不争论。 但4E抛出的这个论调,很有欺骗性,不得已,我只好接招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阿德巴约的价值不是用进球来体现的 他是我们进攻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