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510 - 9/25/2008 11:53:00 PM
我觉得完全应该给vela机会,取代的位置是范佩西,虽然是av组合是我厂用得最久最强的组合,但是现在范佩西的射门感觉真的很差,而且他的特点也被研究得挺透彻的,而且vela把握机会的能力比范佩西要好。不得不说,范佩西要不不进,要进非得世界波,太过于追求发力和角度了,特别是看他罚任意球,十个有八九个是飞机。
怪兽叔叔 - 9/26/2008 12:01:00 AM
让VELA上首发打几场,你们这些人估计全部都闭嘴了。。
小范的作用无可替代。。。
VELA有潜力,但是目前没这个能力可以取代RVP
george.arsenal - 9/26/2008 8:50:00 AM
没什么多的,杜杜与贝拉之间的一个挪回来打前卫
不在状态 - 9/26/2008 6:26:00 PM
E9回来 前排站的都让位 一哥A25也得慢慢向E9向起
我爱我厂 - 9/26/2008 10:07:00 PM
竞争就是这么的残酷,希望走的那个能带来一个好价钱,希望留下的能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