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k6550 - 9/24/2008 10:17:00 PM
是的,现在我厂的锋线人才济济,个个都有不错的状态,不上谁都有点可惜。而大本和贝拉随着自己抢眼的表现肯定对自己也会有更高的信心,想要更多的上场机会,年轻人争强好胜是肯定的!
等爱德华多复出了,我厂前锋总共有范佩西,阿德,大本,贝拉,爱德华多5名之多!!!小老虎已经不算在内了,他这赛季肯定也是以右中场出现。
5人啊!肯定是超负了,贝拉资历最浅,我估计最后牺牲的就是他,今年肯定只能在杯赛中混混,联赛出场次数估计在5次左右。
但在下个赛季,大本,贝拉进一步成熟。肯定对上场时间右更多的要求。到时候5个人肯定平衡不过来。
我觉得爱德华多将在明年夏天转会离开阿森纳,除非复出后表现极度耀眼,但我觉得希望渺茫。
还有要么就是阿德天价转会离开。其他3人转会离开的可能性都非常小!
总之明年夏天肯定有人要走了,走谁都挺可惜的
zck6550 - 9/24/2008 10:19:00 PM
说句倒霉话,除非有人长期受伤,如果都健康的话 肯定有人得不到满意的出场时间
zck6550 - 9/24/2008 10:21:00 PM
我厂的前锋和后腰真多!锋线还好,人多而且有质量。。。但后腰这位置真是多而滥 没有一个符合阿森纳级别的
而2个边前卫位置的人数又少的可怜。。。
教授其实现在和魔力鸟在车子时一样已经开始使用中场4中前卫的搭配了:default10:
cscscs - 9/24/2008 10:30:00 PM
为啥不说小范走呢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10:35:00 PM
E9复出与否 我们的锋线都不用操心 各有所长 关键点每个人都有 阿德的体力 范玻璃的肉腿 小本对拖后中锋的适应能力 贝拉对英超的适应能力 我靠速度之外的第二法宝 E9的信心
上海Edison - 9/24/2008 10:49:00 PM
教授会让贝拉踢左前卫的 参考雷耶斯
阿仙奴拥趸 - 9/24/2008 10:56:00 PM
谁价钱好就卖走谁吧。
zck6550 - 9/24/2008 10:58:00 PM
贝拉让他踢左前卫是浪费 这种可能是有,但我觉得这和罗西基有直接关系,如果罗西基成功复出,那贝拉就不会来这位置了。但如果罗西基继续有不测的话。。。贝拉就会被拉壮丁了
zck6550 - 9/24/2008 11:05: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9-24 22:30:00 发表
为啥不说小范走呢 |
理性的说,我觉得阿德是我厂的头牌,他走对我厂影响最大。而且这直接关系到战术打法,如果他走了,那我厂的战术体系就会发生变化,会有新的磨合,新的调整适应,我觉得是很不利的。但鉴于这个夏天的某些事情,阿德出走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即使不是在明年夏天。。。
而大本,贝拉还都是半成品,潜力都有目共睹,我觉得这2个人出走都很可惜,而且出走的几率很小很小。
我觉得走人可能最大的还是复出后状态成疑的E9,毕竟断腿不是闹着玩的。还有就是玻璃范佩西了。。。如果这赛季范佩西继续玻璃,再来个长期伤病的话,我觉得他走也是可能的。虽然我们都还是很喜欢他的。。。健康的范佩西是强悍的,但如果玻璃不改的话,再加上其他球队的兴趣出走可能也不小。
johnchen01 - 9/24/2008 11:06:00 PM
走誰都可惜..
tomcat - 9/24/2008 11:07:00 PM
贝拉要扶正还是要从左前卫开始
iceupzhang - 9/24/2008 11:18:00 PM
嗯,E9复出状态肯定不行了。
范玻璃基本每年都伤好长时间。
所以贝拉和小本还是有不少机会的。
枪手风之子 - 9/24/2008 11:35:00 PM
现在有这么多好的替补,更应该控制范帕西的出场次数,合理使用,别又开季两个月伤了
罗宾塞斯克 - 9/25/2008 12:00:00 AM
教授的轮换方法是 伤一个换一个 不伤不换
大好头颅 - 9/25/2008 12:01:00 AM
E9近两年不会走了,一来大病初愈,想卖也卖不起什么价格,二来小妖们还远没到那个程度,小时了了,大未必佳。小孩子的成长,未知因素太多,一切还得时间来证明了。。。
怪兽叔叔 - 9/25/2008 12:20:00 AM
LS正解,爱德华多即使复出了,状态如何还是个未知数。。本赛季还是让他多打打替补吧。。。本特纳可以轮换一下小范,贝拉也可以打打替补,基本上没有人会走的
zck6550 - 9/25/2008 12:24:00 AM
我觉得明年夏天这5人中必定走1个 看着吧
37°2 - 9/25/2008 12:24:00 AM
我不认为杜杜回来的时候,我们其他前锋都没伤病
怪兽叔叔 - 9/25/2008 12:27:00 AM
我认为一个都不会走,阿德续约,走的可能性不大,范佩西自然就不用说,本特纳??可能性会比较大,但是如果本赛季能有足够的上场机会的话,他也不会走。。。爱德华多是不会走的,除非俱乐部真的没人情味。。
贝拉和沃尔科特可以忽略
gznick55555 - 9/25/2008 9:29:00 AM
卖掉8月吧,我唯一的想法就是卖掉8月
白加黑 - 9/25/2008 10:31:00 AM
真找不到EDUARDO要走的理由.
他主动在低潮的时候走? 自己犯傻
俱乐部在低潮的时候赶他走? 俱乐部犯傻,800万磅子买进,EDUARDO还年轻,做如此亏本的生意.
kkdowning - 9/25/2008 11:08:00 AM
5个别嫌多
都有用
一场比赛教授急了还要祭出4前锋呢
亨利小子 - 9/25/2008 5:49:00 PM
花朵复出之后肯定是排在几个前锋最后的,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状态
联赛里,阿德+佩佩主力,本特纳第一替补+轮换,贝拉仔第二替补,还可以客串左路,花朵应该是第三替补
Isiah - 9/25/2008 8:32:00 PM
每年12月之后球队主力体力都会呈现明显下滑 现阶段人数多只是单纯没有伤兵的迷思而已 而且赛季后期球员状态不定 不能跟开季体力好相比
总而言知随着比赛场次增多+伤兵+状态的影响 到时候也许还会觉得人不够用 另外Vela偶而也能课串边锋 也是轮替的方式之ㄧ 没拿冠军前说不会伤兵都不会骗人的 过去几季的教训实在太深刻 我认为枪手的人数现在顶多只是刚好而已 一有状况就挺危险的
lanros - 9/25/2008 8:54:00 PM
一个都不能少
:default1:
henryke - 9/25/2008 9:14:00 PM
阿德天价走人,还行吧
tomcat - 9/25/2008 9:43:00 PM
都给我留下
蓝色 - 9/25/2008 10:12:00 PM
贝拉的技术风格完全可以踢左前卫
我厂边前卫上相对缺人
他和小老虎一样大
完全可以象老虎一样先打打边路
蓝色 - 9/25/2008 10:14:00 PM
唯一就是有点浪费他
良好的射门
不过可以更多的利用他超人的盘带进行边路突破和传球
zck6550 - 9/25/2008 10:17:00 PM
我也不希望他们走 1个都别走 但就是怕他们自己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