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吉布斯可以成为一名伟大的左后卫
37°2 - 9/25/2008 2:42:00 AM
吉布斯作为一个中场的日子看起来有限了,因为温格认为他会是克里希的替补。 这位18岁以前曾是温布尔登足球学校中的一员,可当这家俱乐部四年前搬迁到米尔顿吉尼斯之后,吉布斯被他们放弃了。 随后,吉布斯于2006年进入阿森纳青年队,起初他一直都是左边锋,并且表现出色,但自上赛季温格将他租借给诺维奇归来后,他就被定位在防线上面。 目前,克里希(胫骨)和西尔维斯特(肌肉问题)有伤,吉布斯可能在周六对胡尔比赛上场出任左后卫。 “我现在让他踢左后卫,因为我认为他可以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左后卫,他有着充足的动力,他的技术非常不错,他是一个值得依赖的孩子。”温格表示。 “是的,他是克里希的替补,虽然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新的位置。我们需要他尽可能多的获取一些比赛经验,当然,我们还有西尔维斯特,只到他做好准备。我相信以我们踢球的方式,吉布斯可以成为一名伟大的左后卫。”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gibbs-could-become-a-great-left-back
37°2 - 9/25/2008 3:14:00 AM
从上赛季开始就感觉温格有意培养他踢后卫 那特劳雷咋办
4ever_gunners - 9/25/2008 4:09:00 AM
边前卫
活着为什么 - 9/25/2008 8:00:00 AM
咱厂的左后卫都是一个类型的
george.arsenal - 9/25/2008 8:58:00 AM
特劳雷改踢中场更有出路
michaelluofang - 9/25/2008 9:17:00 AM
吉布斯的1V1还需要锤炼 貌似英格兰人不应该惧怕波加特兹和凯文戴维斯才对
christmasnow - 9/25/2008 9:58:00 AM
希望真的能成才 怎么就没见到什么高大的中后卫新星呢...
zck6550 - 9/25/2008 12:32:00 PM
特拉奥雷就这么流行般的消失了?
Holyshare - 9/25/2008 12:41:00 PM
tmd 把后面的改造到前面 前面的改造到后面
xiongxiong - 9/25/2008 12:42:00 PM
特劳雷到哪儿去了????????????????????
xiongxiong - 9/25/2008 12:43:00 PM
BOSS现在这么说MS周末吉布斯会首发出场哦~~~~
枪手风之子 - 9/25/2008 12:48:00 PM
克里希雷打不动,西尔维斯特是权宜之计,他的到来就是为了给特拉奥雷一些锻炼的时间和空间,但吉布斯应该会是特拉奥雷有力的竞争对手
pires84917 - 9/25/2008 2:35:00 PM
我认为GIBBS比TRAORE更有前途....
37°2 - 9/25/2008 3:59:00 PM
特劳雷我认为比吉布斯有前途
37°2 - 9/25/2008 3:59:00 P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8-9-25 12:41:00 发表 tmd 把后面的改造到前面 前面的改造到后面
TMD X2
37°2 - 9/25/2008 9:49:00 PM
特劳雷在军港表现还不错
蓝色 - 9/25/2008 10:06:00 PM
延续了A.COLE和克利西风格,标志性阿森那左后位
蓝色 - 9/25/2008 10:09:00 PM
目前看来要比特劳雷强 特劳雷有点毛燥,进攻还好,防守容易失位和失误 当然只看了吉布丝一场比赛,不能完全说明问题
枪手风之子 - 9/26/2008 12:24:00 PM
恩,特劳雷长于身体素质和突破能力,而吉布斯则拥有对年轻球员来说很可贵的品质——稳健 目前来看,还是特劳雷更胜一筹
怪兽叔叔 - 9/26/2008 12:26:00 PM
还有租借的巴西小将也是一个边路好手。。。 这个位置谁强谁弱还不确定呢。。。 让GIBBS打边后卫是对的,我不觉得他打左前卫的时候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枪手风之子 - 9/26/2008 12:33:00 PM
球风稳健,这点很适合后卫,就是不知道一对一防守能力如何
怪兽叔叔 - 9/26/2008 12:37:00 PM
就从联赛杯来看,我觉得还好,我没怎么见他正面拦截过几个球。。回追的也少。。身体对抗差了点 ,表现不好不坏。。
BergkampLau - 9/26/2008 2:0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9-25 15:59:00 发表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8-9-25 12:41:00 发表 tmd 把后面的改造到前面 前面的改造到后面
TMD X2
T30同中又没打联赛杯,按理周末的联赛应该有机会出场(C22不知能战否) H31在的时候,为啥就不试验一下把他推到右前卫,虽然他的传球、突破不咋的,但毕竟还有速度,没试过怎么知道不行?
阿仙与奴奴 - 9/26/2008 8:12:00 PM
看好gibbs,稳字当头。特劳累有点像E27那种攻强守弱,踢着踢着就上前面去了,还不知道回来。:default4:
37°2 - 9/27/2008 3:19: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9-26 14:09: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9-25 15:59:00 发表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8-9-25 12:41:00 发表 tmd 把后面的改造到前面 前面的改造到后面
TMD X2
T30同中又没打联赛杯,按理周末的联赛应该有机会出场(C22不知能战否)
特劳雷联赛杯替补上场了
kkdowning - 9/27/2008 3:20:00 PM
特劳累算第几替补呢? 回来不回来呀
37°2 - 9/28/2008 10:34:00 PM
以前算克里希的接班人 现在不知道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吉布斯可以成为一名伟大的左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