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卫报]英格兰教练协会声援温格 支持其PK普拉蒂尼
Jack·Wilshere - 9/25/2008 2:59:00 AM
最近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公开批评温格教练过于看重商业开发,以及呼吁将电视录像技术引进到比赛判罚中的行为,令阿森纳主帅感到十分震惊。而英格兰教练协会(LMA)则在今天站出来对温格表示了支持。 英格兰联赛教练协会主席霍华德-威尔金森表示:“普拉蒂尼竟对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发表了严重的、带有个人情绪的评论,他(温格)可是我们最尊敬的成员之一。如果普拉蒂尼想好好讨论这个话题,他应该与温格私下会唔,而不是在公开场合唱独角戏。” LMA的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贝翁也对温格表示了支持:“我们的成员大多数都支持引入‘门线慢镜回放技术’。普拉蒂尼不应该无视像我们LMA这样的机构提出的建议。”
Jack·Wilshere - 9/25/2008 3:08:00 AM
4ever_gunners - 9/25/2008 4:08:00 AM
就算再有道理,公开对媒体说这种话,普拉蒂尼怎么说也就是个sb
活着为什么 - 9/25/2008 8:01:00 AM
普拉蒂尼越来越鸡婆了
george.arsenal - 9/25/2008 8:54:00 AM
英格兰那些老古董在教授身上看到英格兰未来的希望了,哈哈
george.arsenal - 9/25/2008 8:55:00 AM
老普干主席真的不如干球员
kkdowning - 9/25/2008 9:14:00 AM
公道自在人心 政客有时候会丧心病狂的
V11 - 9/25/2008 12:13:00 PM
拍天尼真是个白痴~ 我不知这种人上台后对欧洲足球有那些积极意义~
zck6550 - 9/25/2008 12:23:00 PM
哈哈 普拉蒂尼你小样再嚣张 别以为当了个主席就牛逼了
阿仙与奴奴 - 9/25/2008 12:26:00 PM
不甘寂寞的人啊,英超现在火了,他插一脚分点闪光灯:default2: 。
tomcat - 9/25/2008 12:28:00 PM
自作孽
loo510 - 9/25/2008 12:33:00 PM
为什么感觉欧洲足联主席一个个都那么sb呢,本来以为普拉蒂尼会好过布拉特,没想 到sb程度有的一比啊 。。
37°2 - 9/25/2008 4:03:00 PM
约翰松多好
christmasnow - 9/25/2008 6:15:00 PM
纯SB一个,大家别跟他计较
1
查看完整版本: [卫报]英格兰教练协会声援温格 支持其PK普拉蒂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