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ack·Wilshere - 9/25/2008 3:02:00 AM

俄罗斯富豪奥斯曼诺夫一直希望全盘收购阿森纳俱乐部,不过枪手在几天前宣布拉拢昔日冤家美国人克伦克进入董事会后,英国媒体一度认为奥斯曼诺夫的收购将终止。然而据《卫报》消息,尽管阿森纳高层已经推出了种种策略,但奥斯曼诺夫仍打算坚持自己的计划,
一旦目前俱乐部董事会成员决定卖掉股份,俄罗斯人将立马进行收购,并且让克伦克全面接管兵工厂,从来避免与现任高层之间产生摩擦。
奥斯曼诺夫在这家俱乐部投资超过了1亿,是目前最大的股东,他继续在股票市场上以8700英镑一股的价格收购阿森纳股份。
4ever_gunners - 9/25/2008 4:11:00 AM
滚蛋吧
ˊ尕呆Ъ - 9/25/2008 7:22:00 AM
以家我都悟知给人收购好定系好似以家敢好.
唉.
活着为什么 - 9/25/2008 7:56:00 AM
这么贵的股票啊
michaelluofang - 9/25/2008 9:18:00 AM
美俄联手 世界大战
christmasnow - 9/25/2008 9:56:00 AM
要卖也不卖给这个人啊,卖给酋长吧
当然,最好别卖
GiGi@Leung - 9/25/2008 10:25:00 AM
克伦克进董事会的时候没签lockdown协议吗>?
.SB8 - 9/25/2008 10:49:00 AM
要傍就傍个大大款。
小款爷的不要。
BergkampLau - 9/25/2008 10:53:00 AM
人家也不是SB,你有钱,人家也有钱
假设收购成功,俄罗斯人是最大的股东,那美国人还会继续留在高层吗?可能吗?:default2:
V11 - 9/25/2008 12:15:00 PM
卖给迪拜财团吧~
tomcat - 9/25/2008 12:27:00 PM
支持卖给酋长
zck6550 - 9/25/2008 12:27:00 PM
这鸟人财产多少?以前好像有个帖子说过 但忘了
貌似才10几亿吧?
Holyshare - 9/25/2008 12:32: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9-25 10:25:00 发表
克伦克进董事会的时候没签lockdown协议吗>? |
没有 他没有任何约定
枪手风之子 - 9/25/2008 12:50:00 PM
老毛子多少资产?
Holyshare - 9/25/2008 12:51:00 PM
足够收购阿森纳 你不要问钱的问题
枪手风之子 - 9/25/2008 12:54:00 PM
为什么不问,钱多钱少差远了,阿布和MC的皇室集团干些什么,MU的老美干些什么,能比么?
catkingj - 9/25/2008 12:56:00 PM
57亿英镑
阿布是117亿英镑
枪手风之子 - 9/25/2008 12:58:00 PM
恩,不错,够了,就他了
catkingj - 9/25/2008 1:09:00 PM
不错,我也看好他,60亿肯定足够,加上对足球一无所知,这很重要,他是来投资的,不是来当球迷,这样对球队的摆弄少,对教练影响少。去年看过颜强那文,他很狡猾虚伪,正合我意,老板就应该这样。所以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投资者,当然,如果他不知道教授的价值,那么一切扯鸡巴蛋。
henry神 - 9/25/2008 1:09:00 PM
8700英镑一股,我的天啊:default3:
kkdowning - 9/25/2008 1:24:00 PM
让金钱腐蚀阿森纳吧
kkdowning - 9/25/2008 1:24:00 PM
ls发梦冲
Pryce - 9/25/2008 1:28:00 PM
ls发傻中……
kkdowning - 9/25/2008 1:41:00 PM
ls无聊中
小p,打个波吧
yoyo@arsenal - 9/25/2008 1:47:00 PM
对不起,我路过的,你们继续...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我爱我厂 - 9/25/2008 1:55:00 PM
希望收购,不要影响温格在俱乐部中的地位和作用~~~
37°2 - 9/25/2008 4:01: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9-25 10:25:00 发表
克伦克进董事会的时候没签lockdown协议吗>? |
没有
fflowers - 9/25/2008 5:24:00 PM
这个人长得太不阿森纳了 抵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