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论普拉蒂尼为什么是只狗!
andypizzafox - 9/25/2008 12:41:00 PM
普拉蒂尼,曾经一个响亮的名字,一个伟大的足球运动员,我们不否认他是一个伟大的足球运动员,在运动场上,他是伟大的,这就如同马拉多纳和贝利一样,无可厚非,然后,贝利的臭嘴,让人们觉得这家伙有点让人讨厌,马拉多纳的恶习,让人们觉得他有点让人伤心,但是无论如何,这二位仍然会有无数的支持者,因为两位球王,都曾影响着一代人,然而自己私下的行为,只能影响一小部分人,或者说不能够再影响到足球太多,然而普拉蒂尼不一样,他回来竞选欧足联主席,表面上一幅正人君子的样子,实际上,他只是一个狗,一直让人人看上去都讨厌的狗,下文,我们将用狗来代表此人。 从狗的竞选开始,就表现得很像只狗,众所周知约翰松和布拉特的矛盾,而当今足坛中,欧洲足球的进步谁都看得见,约翰松功不可没,布拉特只是个白吃,天天自己坐在自己家的马桶上,思前想后,被自己的排泄物搞晕了头脑,然后拿出什么6+5,让女足球员穿得更性感一类的想法,众人皆觉得可笑,一笑了之,然而狗不这么认为,他觉得人家的粪便是可口的食物,可以拿过来当大餐,把自己喂饱,让自己强壮,当他强壮了,凭借着粪便的主人等等力量,成为了欧足联的主席,它开始了它狗新的生涯,一方面,继续舔着布拉特的屁股,一方面,也想把自己的粪便弄出来,看看是个什么味道。 温格等人的想法没有错误,然后他们错在,不应该跟狗去争论,因为狗的思维和人类是不同的,他们喜欢吃屎,所谓的为了足球着想,无非是给自己吃屎找个借口罢了。狗的思维是这样的:引入摄像系统,比赛更加公正,我还怎么能操纵比赛,操纵裁判,让比赛向着一个狗喜欢的方向去发展,让狗去换得更多的主人的粪便,让狗去慢慢的将狗的思维运用到人类的比赛当中,这些在人看来,是可笑的! 狗终究是狗,终有一天他会从人的位置上下来,不知道当它下来的那天,还能不能像贝里和马拉多纳那样,还能有很多人喜欢,至少我觉得,一个伟大的足球运动员,非要在下半辈子做只狗,这种选择是不明智的! 如果有谁觉得这篇文章侮辱了狗,我道歉!
漫步者 - 9/25/2008 12:44:00 PM
楼主快跟我道歉
xiongxiong - 9/25/2008 12:45:00 PM
板凳~~~~
枪手风之子 - 9/25/2008 12:46:00 PM
受教了
xiongxiong - 9/25/2008 12:47:00 PM
么啥好争的~~~~一个政客有什么资格对一生追求艺术足球的BOSS发表看法~~~~何况这根本就是人身攻击~~~~BS扑拉~~~~
catkingj - 9/25/2008 1:22:00 PM
吃屎狗。。。当年很喜欢拿这词骂人
kkdowning - 9/25/2008 1:23:00 PM
一条狗吃屎没什么奇怪的 一个人吃了屎那才叫可怕
Pryce - 9/25/2008 1:30:00 PM
因为他本来就是狗
zck6550 - 9/25/2008 1:46:00 PM
楼主严重伤害了偶等爱狗人士的感情! 请别侮辱狗!!!
我爱我厂 - 9/25/2008 1:58:00 PM
哇,长见识了
fintanwxy - 9/25/2008 2:32:00 PM
说得好。建议翻译成英文给欧足联送去,哦,错了,应该是狗语。
GiGi@Leung - 9/25/2008 5:45:00 P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08-9-25 12:44:00 发表 楼主快跟我道歉
LZ要道歉也是跟狗道歉 怎么是你接受LZ的道歉咧? = =+
henryke - 9/25/2008 9:41:00 PM
普拉蒂尼的头脑怎么就这样长的呢?
tomcat - 9/25/2008 9:46:00 PM
普拉蒂尼连狗也不如
roger663 - 9/25/2008 9:59:00 PM
普拉蒂尼是谁?
roger663 - 9/25/2008 9:59:00 PM
有乔丹牛叉吗?
skr0828 - 9/25/2008 10:03:00 PM
可以,很喜欢.
sd123kb - 9/25/2008 10:23:00 PM
这期的足球周刊就有关于假球的全面报道。世界杯有被操纵的嫌疑。当然欧冠就。。。
枪手风之子 - 9/25/2008 10:55:00 PM
欧冠,利物浦翻盘米兰的那一场,傻子都能看出假来了
怪兽叔叔 - 9/25/2008 11:11:00 PM
有道理,怪不得第二年再补个冠军给AC。。。日
枪手风之子 - 9/25/2008 11:18:00 PM
欧冠现在已经沦为政治工具+印钞机,所有的抽签要么有极强的政治性要么有非常大的眼球效应
怪兽叔叔 - 9/25/2008 11:23:00 PM
现在那个什么14也解散了,那些豪门都没有说话的权利了。。。 普拉蒂尼就是布拉特手下的一只狗
枪手风之子 - 9/25/2008 11:26:00 PM
G14么?其实散不散根本无所谓,这只是一个形式而已。如今通讯手段非常发达,一旦各大豪门认为有必要,甚至可以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完成超级联赛的组建筹备。。。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普拉蒂尼为什么是只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