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阿森纳转会战撞车 欧洲超新星冬季花落谁家?
37°2 - 9/25/2008 4:57:00 PM
阿森纳和曼联几乎是在同一时间盯上希腊国脚尼尼斯(Sotirios Ninis),据国外多家媒报道,为了得到希腊人,阿森纳和曼联将难免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展开新一轮的厮杀。 不过据《足球部落》消息,后者近日已经与母队帕纳辛纳科斯续约4年,合同锁定到2012年结束。然而根据合同有关条款,任何外国球队签下尼尼斯至少需要支付700万英镑,而希腊国内球队则需要1100万英镑,因此尼尼斯仍有望前往海外效力。 尽管在今年夏天失去了包括弗拉米尼、赫莱布等多位大将,青年军阿森纳在本赛季初段的表现依然抢眼,一向擅长使用青年球员的温格功不可没。爵爷方面尽管不像温格那么会"捡便宜",但只要是他盯上的人一般都有着特别之处。 此次两大伯乐同时看上尼尼斯,可见希腊人的实力非同一般。今年年仅18岁的他,自从两年前亮相联赛以来,在希腊国内一直被认为是未来该国足球的领军人物。 不仅是在俱乐部取得了令同年龄阶段球员羡慕的成就,这名小将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也已经取得了进球。在希腊对阵塞浦路斯的国家队友谊赛中,雷哈格尔将其派遣出场,而尼尼斯也用当场比赛的制胜入球回报了德国人
gznick55555 - 9/25/2008 4:59:00 PM
这么牛?看来还是会到我厂来的
kkdowning - 9/25/2008 5:00:00 PM
中场?腰子? 18岁,嗯,我们胜算大点
怪兽叔叔 - 9/25/2008 5:01:00 PM
前腰的类型,不要了
skr0828 - 9/25/2008 5:04:00 PM
跟F4重叠了吧?
kkdowning - 9/25/2008 5:09:00 PM
先缓一缓买明日之星了 家里还很多
zck6550 - 9/25/2008 5:22:00 PM
正太可以少来点了 这个年龄段的人都好几打了
cscscs - 9/25/2008 5:25:00 PM
边前卫 1米73
红色重炮 - 9/25/2008 5:29:00 PM
传说中的希腊梅西
GiGi@Leung - 9/25/2008 5:31:00 PM
很多人也说我是中国梅西:default7: 我是说"没戏" = =!:default6:
michaelluofang - 9/25/2008 5:33:00 PM
FM传统妖人
henry神 - 9/25/2008 5:36:00 PM
家里堆山了貌似
johnchen01 - 9/25/2008 5:40:00 PM
搶過來沒有機會上場又何必呢?
37°2 - 9/25/2008 6:01:00 PM
温格喜欢压货
Isiah - 9/25/2008 8:34:00 PM
这家伙之前在AM上传很久了 听说这一两年没什么进步 .....
撒哈拉的雪 - 9/25/2008 8:37:00 PM
都是这么小的,经验是大问题啊!!!这是在炒股票呢?
tomcat - 9/25/2008 9:13:00 PM
太多小妖了
george.arsenal - 9/26/2008 8:34:00 AM
太贵了,教授肯定会拿出来用,那其他小妖还有出头机会么
枪手风之子 - 9/26/2008 12:18:00 PM
右前卫,技术好,伤病多
枪手风之子 - 9/26/2008 12:21: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8-9-25 20:34:00 发表 这家伙之前在AM上传很久了 听说这一两年没什么进步 .....
恩,我听说他起码两三年了,但始终没有豪门出手,可见未必很牛 这样的小时了了大未必佳的例子太多,以前多特蒙德那个土耳其小孩后腰叫啥来着,现在混到荷甲去了都,还有美国的阿杜
怪兽叔叔 - 9/26/2008 12:28:00 PM
沙欣在荷甲表现不错,不知道现在回到多蒙特表现如何。。 ADU去了葡超,好像是里斯本竞技吧
枪手风之子 - 9/26/2008 12:30:00 PM
对,去葡萄牙了,据说也踢的很一般,当年的天才少年如今早已泯然众人
xlfour1 - 9/26/2008 12:36:00 PM
应该买多点16以下的放着
xiongxiong - 9/26/2008 4:28: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9-25 17:31:00 发表 很多人也说我是中国梅西:default7: 我是说"没戏" = =!:default6:  
:default10: :default10:
bluehawk - 9/26/2008 6:16:00 PM
来了也是多余的,不要
1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阿森纳转会战撞车 欧洲超新星冬季花落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