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Wilshere - 9/25/2008 5:17:00 PM
在2008~200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的比赛中,阿森纳以6球狂扫谢联队,延续了他们在本赛季以来的良好状态。而在大胜之后,主教练温格再一次将溢美之词毫不吝啬的送给了他的这批弟子们,“这是我至今以来,带过的最棒的一群孩子”,温格欣喜的说到,他甚至已经忘记了2004年创造过49场不败夺冠记录的那批老队员。
在接受英媒体采访时,温格兴高采烈的说到,“他们可能非常年轻,甚至显得有些稚嫩;但是他们踢起球来的时候可不是孩子。我根本就不会为他们中的任何一个球员在英超联赛中的亮相担忧,因为我知道他们每个人都具备了顶级的水平,”温格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激动的说到,“这一批孩子,是我在阿森纳这么多年来所执教的最棒的一批了。”
在与谢联队的这场联赛杯比赛中,温格更是派出了平均年龄只有18.5岁、场上最大球员也仅为23岁的“青年近卫军”。但是在球场上,这帮年轻人不仅把自己的冲劲发挥的淋漓尽致,更是显现出了与年龄不相称的对足球的理解。那股老诚的劲儿一点都不比30多岁的球员差。而通过观察这一个个年轻人在场上出色的表演,我们就明白为什么温格说“给我一亿英镑转会费,我也不会花”的言论了,因为他麾下的这些孩子完全可以胜任他布置的任务。
“我为什么会说他们是我带过的最棒的一批队员?因为在这些孩子每个人都可以胜任英超级别的比赛,不管他是什么位置的球员。也就是说,我们阿森纳在每个位置上都达到了英超的要求,”温格分析到,“不过就算是我,也对他们今晚所表现出的状态感到惊讶。我知道这些孩子很棒,但是我还不知道他们在大赛、更大的舞台上会表现出什么水平。但是今晚,从门将到前锋,他们全部发挥出了最佳水平。”
在血洗谢联队的比赛中,墨西哥人贝拉的表现堪称完美。帽子戏法的表演让他再一次引起了世人的关注,这名在FM游戏中(一款著名的足球经理游戏)号称天才的球员,在真实的绿茵场上也崭露头角。而他的队友、16对的英国人威尔谢尔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但是,温格却在采访中拒绝评论某一个队员的表现,因为他始终认为足球是一个整体的运动,队员们最重要的是保持团结,而非个人主义,他说:“我们要成为一个有竞争力的团队,这才是其他球队羡慕我们的地方。现在,同样的挑战让这批年轻人聚集在了一起,未来几年他们都会是一个整体,向着冠军发起冲击。”
温格提及这些年轻人发展道路上的几个关键因素:“现在对我们来说,最大的挑战是让他们始终集中在一起,然后慢慢地让他们融入一队。有些人已经在这个过程中了。我现在所有的压力就只是在接近半决赛的时候,所有人都会说:‘你该把所有人都换下来。’那么你要怎么做呢?让他们就像今晚这样,然后说‘对不起,你们不能继续了。’对我来说,这可一点都不严肃。告诉你们所有人,无论我们走得有多远,我都会坚持执行我们的既定政策。他们可以击败很多球队,我也不会因为要让他们打英超而感到担心。这是我们培养年轻球员的好机会,也是年轻人的一次集体冒险。他们会让我们看看3到5年后阿森纳的前途。本赛季英超替补名额从5个增加到7个,这让他们中的很多人渐渐感受到大赛气氛以及更衣室内的压力,他们会从老队员身上学习如何应付。”
Jack·Wilshere - 9/25/2008 5:18:00 PM
7人替补
对其他队是加强板凳的好机会
对温格就是培养小将的好机会
超级版主 - 9/25/2008 5:34:00 PM
我觉得,不是需要英超水平的球员,而是需要冠军水平的球员。
欣喜这帮小将的表现,但是保守的讲:
1,遇到强队,这些小将的表现将会如何?
2,关键时刻,小将们的承受能力如何?以往几个赛季,后劲不足以及关键时刻,在球队困难的时刻,小将们明显顶不住压力。
很多人,包括我,希望能买成名的球员,其实就是希望买在关键时刻能扛住的球员。
或许我比较悲观,但愿如此。
johnchen01 - 9/25/2008 5:41:00 PM
我也想到了和超級版主一樣的事
37°2 - 9/25/2008 5:45:00 PM
真正的超版来了
GiGi@Leung - 9/25/2008 5:47:00 PM
3F的超级版主真是关心国是啊
球队的事情你也列出个1 2 3来了
37°2 - 9/25/2008 5:49:00 PM
christmasnow - 9/25/2008 6:07:00 PM
希望真的和温格吹的那样神乎其神,拿下今年的联赛杯吧,哈哈,虽然听起来有点像做梦...
tomcat - 9/25/2008 9:15:00 PM
不知道5年后还剩下多少人还在
gznick55555 - 9/26/2008 2:11:00 PM
如果真的能靠他们小妖精们拿下联赛杯的话,那就是天才征服一切了,成年队肯定能拿下联赛冠军
xiongxiong - 9/26/2008 4:25:00 PM
原帖由 gznick55555 于 2008-9-26 14:11:00 发表
如果真的能靠他们小妖精们拿下联赛杯的话,那就是天才征服一切了,成年队肯定能拿下联赛冠军 |
美~~~~
红色重炮 - 9/26/2008 9:27:00 PM
超级版主是谁。。。:default10:
我爱我厂 - 9/26/2008 10:03:00 PM
前无古人 ......
天地一火枪 - 9/26/2008 10:51:00 PM
拿下联赛杯,这些小孩会不会要造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