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温格:我们防线烂??
xlfour1 - 9/28/2008 2:11: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9-26 11:58:00 发表 定位球防守从来是我们的致命伤,每次开角球我都有预感对方会进一个:default8:  
foxmuldery2k - 9/28/2008 2:32:00 AM
2008-09-27 對Hull city, 是Arsenal 球迷最羞恥的一天。Wenger 要開始想想辭職的事﹐Adabayor希望你快點離開Arsenal。為什麼不讓週中那些小老虎們出來跑一跑﹐嚇唬嚇唬Hull City?  是我們的溫格太爛﹗﹗﹗﹗ my dear, 痛哭一場﹗﹗﹗﹗ TNND
christmasnow - 9/28/2008 2:32:00 AM
预感的相当准,而且又是加拉,我为什么要说又.... LS别什么都往教练身上扯,输球怪教练,那是中国足协,这场其实创造了不少机会,没把握住是真的,前锋好好反省吧. 另外,加拉,你真牛,一场漏顶一个,中后卫做到这份上,也算失败了,还TMD队长呢...我日
litchi - 9/28/2008 2:35:00 AM
这场的确是烂啊
he7may - 9/28/2008 2:39:00 AM
运动战不失球。。。今天看到了吧
foxmuldery2k - 9/28/2008 2:40:00 AM
2008-09-28 教授执教枪手12周年, 就在這天辭職好了﹗﹗﹗
白加黑 - 9/28/2008 8:53:00 AM
如烂泥一样,扶不上墙
白加黑 - 9/28/2008 8:58:00 AM
我们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有了一球领先, 对方落后,稍微向前压出来,我们就失了两个球。 对方的进攻NB?我们的防线烂,我们的进攻水?对方的防守固若金汤?
senecio - 9/28/2008 12:14:00 PM
我们防线不烂?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al]温格:我们防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