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7may - 9/25/2008 7:59:00 PM
[goal]温格:我们防线烂??
翻译:he7may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goal]温格:我们防线烂??
阿森纳这赛季到目前为止仅在联赛丢两球、在所有比赛中共失三球,而且这些丢球都不是在运动战中造成的。
在国内联赛里,汉格兰和戴维斯用角球撕裂阿森纳防线,在欧冠里,基辅迪纳摩则是利用了点球。
阿尔塞纳·温格说这些都被忽视了,并告诉官网:“我们已经防得很好了。这两个丢球都是角球造成的,然而大家都没发现这点。在运动战中我们固若金汤。对我来说,那就是个很好的答复,同时也是球员对球队态度的很好的诠释。
“现在令我开心的是我们有个防守平衡和进攻高效的完美结合。有时候你会把防守做得很好但丢失了很多进球的机会。
“但现在我们把两者结合起来发现,当每个队员都专注努力比赛时,我们的进攻依然相当有威胁。”
阿森纳将会在联赛注意增加他们的净胜球数,而现在他们只在五场比赛就得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9个,这个周末看胡尔城来造访酋长球场时会发生什么。
--------------------------------------------------------------------------------------------------------
原文链接:
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881216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he7may - 9/25/2008 8:01:00 PM
沙发
.SB8 - 9/25/2008 8:04:00 PM
神七!!
大好头颅 - 9/25/2008 8:07:00 PM
年轻人需要培养信心。。。。。
展望新枪手 - 9/25/2008 8:08:00 PM
额 有待观望。。。。
cscscs - 9/25/2008 8:12:00 PM
弱弱地说一句:和对手相对校弱有关系:default2:
zck6550 - 9/25/2008 8:43:00 PM
对手弱 根本还没碰到上级别的前锋和攻击球员
he7may - 9/25/2008 8:48:00 PM
看到37的抱怨,特抽空来翻译一篇。另外,翻译组是否该招新了。。。
tomcat - 9/25/2008 9:12:00 PM
的确烂 趁着开局的赛程好好磨合 恢复状态 否则现在的状态碰上车子和曼联会输得很难看
37°2 - 9/25/2008 9:25:00 PM
能够在头5轮取得如此好的攻防成绩,阿森纳还要归功于对手大多是弱旅的原因,从西布朗、纽卡斯尔到布莱克本、谢菲联,阿森纳充分演绎了“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真理,虽然神经刀莱曼离去,以及加拉和其他枪手后卫配合日益默契的确是防守能力进步的体现,但是9场比赛所失3球均在客场也能说明相当的问题,温格的自信显然有待更多比赛的考验。
KyleXY - 9/25/2008 9:29:00 PM
失球都是传中抢不到落点
阿森纳是一支得分和失球都很有“特点”的球队:default8:
skr0828 - 9/25/2008 9:56:00 PM
是感觉还是不是很稳固...
就一剑 - 9/25/2008 10:09:00 PM
看看每场比赛多少狼狈画面就知道了,还是弱队啊老大
johnchen01 - 9/25/2008 10:32:00 PM
拭目以待吧
V11 - 9/25/2008 10:37:00 PM
对住一些叫什么高塔、什么魔兽的前锋就死翘翘了~
天地一火枪 - 9/25/2008 10:44:00 PM
进攻要水银泻地,防守又要固若金汤,脚下活要出类拔粹,头顶上的功夫又要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靠,还让不让别人踢球了?
活着为什么 - 9/25/2008 11:22:00 PM
走了H13,我厂的反击速度打出来了
loo510 - 9/25/2008 11:46:00 PM
防线的确是挺烂的。要是前几轮就要和曼联车子死掐,那就难了。
钱两轮的表现实在是够烂的。对基普也不怎么好。
关键还是最后的10轮联赛,那时候欧冠和联赛冲突的时候,就是出问题的时候,而且今年的赛程也是先松后紧。
george.arsenal - 9/26/2008 8:31:00 AM
对手太弱,培养信心
GiGi@Leung - 9/26/2008 9:32:00 AM
定位球防守实在是很烂
这个也是我们防守烂的表现吧
谁说在运动战中丢球才叫防守烂?
罗宾塞斯克 - 9/26/2008 10:52:00 AM
自欺欺人的功力愈发深厚
xlfour1 - 9/26/2008 11:58:00 AM
定位球防守从来是我们的致命伤,每次开角球我都有预感对方会进一个: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9/26/2008 12:09:00 PM
四个后卫没有一个速度特别慢的,后防的默契也不错,造越位战术运用熟练,丢球并不容易,当然,如何更好的加强定位球防守是个问题
身高固然是问题,但不是全部,对博尔顿的比赛有两名身高超过190的中锋回防禁区,利物浦防守定位球的能力烂到家,但他们的身高可从来不吃亏
catkingj - 9/26/2008 12:49:00 PM
防线也不算烂,不过加拉有几场卡位很烂,没有被进是人家运气差..
最烂的是中场对后防的保护,大概在葫芦顶附近老会空人起脚
christmasnow - 9/26/2008 1:19:00 PM
别吵了,哪天来个上点档次的队伍检验下就行了,现在打的这些都是保级队,现在的进球,失球数据,其实对于一只夺冠球队来说,根本没啥P用.
还是等待强队检验,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BergkampLau - 9/26/2008 1:54: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9-26 10:52:00 发表
自欺欺人的功力愈发深厚 |
在理
leonardoleung - 9/26/2008 4:46:00 PM
现在车子和曼联的状态能好到哪里去
我爱我厂 - 9/26/2008 9:45:00 PM
我厂的后防的确让人又爱又痛啊!
forestsun93 - 9/27/2008 11:24:00 AM
文革得意洋洋阿,可惜还没跟强队交手过
白加黑 - 9/27/2008 12:26:00 PM
烂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