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玩游戏,看现实,排阵型(阿森纳未来最强)
撒哈拉的雪 - 9/25/2008 9:08:00 PM
玩球只玩阿森纳   看球只看阿森纳  铁杆就是在下 阿森纳离联赛冠军不远了,特别是小法拿到欧洲杯冠军之后,更有一种王者气质 联赛开赛至今,切尔西强在人   利物浦 强在赛程   曼联慢热   阿森纳强在妖 从小沃 到 vela  还有德尼尔森的不断惊喜  再一看这场上的年龄  很多人都骂温格是变态了 还是想要大家一起排阵型和阵容   从442  再到  451   442   (现今)                    阿德         rvp(杜杜) 纳斯里          小法         德尼尔森        小沃 克里希         加拉          图雷              萨尼亚                             阿木 (未来)如果  杜杜伤好了,罗西基伤好了,阵营肯定爆满 卖走状态飘忽的rvp 和 玻璃 继续恋童                    阿德            杜杜(vela) 纳斯里(拉姆齐)  小法      德尼尔森     小沃 克里希          久若          图雷              萨尼亚                           木 沃尔科特还是在边上厉害,十足的厉害,vela 的攻击力还是放在前锋线上 451:                                          阿德(杜杜)      罗西基(vela)                纳斯里                小沃                                 小法               德尼尔森 克里希                    加拉                图雷           萨尼亚                                              木 如果有问题,请指教,大家都是喜欢枪手的,可以交流那是最好的
cscscs - 9/25/2008 9:12:00 PM
腰硬否,男人关键时刻腰要有力
撒哈拉的雪 - 9/25/2008 9:17:00 PM
德尼尔森 肯定会有是强腰
撒哈拉的雪 - 9/25/2008 9:19:00 PM
像维埃拉 和 马克莱莱之类的强腰 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温格要培养 也很难
37°2 - 9/25/2008 9:21:00 PM
维埃拉就是温格一手培养的 没有温格,维埃拉是谁??
KyleXY - 9/25/2008 9:26:00 PM
                             阿德   dudu 沃尔卡特  法布雷加斯  德尼尔森 艾布艾 克里希    图雷   加拉          萨格纳                                阿木 原因只有一个 他们的受伤属性 最好 其他人将会随着伤病而消失在阵容中:default1:
V11 - 9/25/2008 10:45:00 PM
阿德的未来会在我厂? 我很怀疑~ 我不是挑起火头黑阿德~ 德蜜别欺负我~
cceros - 9/26/2008 10:19:00 AM
贝拉    纳斯里    沃尔科特 打4-2-3-1,学习切尔西莫利尿时代的打法,这3人绝对强! 而且两边的贝拉,沃尔科特进攻时还可以拉到锋线上和高中锋形成3前锋打法,后面2个妖人边后卫变成边锋~无敌了。。。
michaelluofang - 9/26/2008 11:11:00 AM
这仨人都需要拿球 套边和做球能力都不太强 而且4231在世界杯后已经被彻底那啥了 还是4411吧           阿穆 萨尼亚 图雷 高塔 克里希 埃布埃 小德 屠夫 纳斯里          本特纳           阿德
枪手风之子 - 9/26/2008 12:06:00 PM
4231的最高成就是拉法的巴伦西亚,牡蛎鸟那个是4141,但不论什么阵型,现代足球越来越讲究的是中场的控制力,对中场球员的攻守平衡要求越来越高,不会防守的前腰和不会传球的后腰今后生存的空间将越来越小
laolu - 9/26/2008 1:38:00 PM
罗斯基完全可以打后腰,4231这么来                           阿德(小本)   小范(贝拉)   纳斯里     小沃          小法          R7
fintanwxy - 9/26/2008 2:00: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9-26 11:11:00 发表 这仨人都需要拿球 套边和做球能力都不太强 而且4231在世界杯后已经被彻底那啥了 还是4411吧           阿穆 萨尼亚 图雷 高塔 克里希 埃布埃 小德 屠夫 纳斯里          本特纳           阿德
你这么主张卖掉小法啊?!
tomcat - 9/26/2008 4:36:00 PM
原帖由 laolu 于 2008-9-26 13:38:00 发表 罗斯基完全可以打后腰,4231这么来                           阿德(小本)   小范(贝拉)   纳斯里     小沃          小法          R7
JJ后腰?你开玩笑吧 玻璃后腰啊
michaelluofang - 9/26/2008 6:06:00 PM
每个人都有理想 小法是个好球员 可我心中极端理想主义里 他没有合适的位置
我爱我厂 - 9/26/2008 9:43:00 PM
真正的超级强腰不是训练出来的,而是天生的!
fintanwxy - 9/27/2008 1:17: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9-26 18:06:00 发表 每个人都有理想 小法是个好球员 可我心中极端理想主义里 他没有合适的位置
有句话我早就想在论坛里说了,小法传球水平高,气质不错,还有大局观比较强,但在技术细节上并不是很好,另外任意球也不能直接得分。德尼尔森更有潜力可挖,传球不差小法多少,很多方面还有待检验。
1
查看完整版本: 玩游戏,看现实,排阵型(阿森纳未来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