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除了纳斯里和老伤号 阿森纳其他人都活蹦乱跳 唯独宋屁股疼
37°2 - 9/27/2008 12:33:00 AM
今夏从曼联加盟阿森纳的西尔维斯特终于摆脱的肌肉伤势的困扰,他有望迎来枪手处子秀。另一名法国后卫克利希也及时康复,他是在上周末对阵博尔顿的比赛中被撞伤胫骨的,不过他现在已经完全康复。 “我们可以首次拥有西尔维斯特在阵中,但是纳斯里还不可以复出,罗西基、迪亚比和爱德华多也未能复出。”温格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有关球队的最新伤病情况。“其他人都可以使用,克利希也没有问题,他将会上阵。” 温格表示,本周六与胡尔城的联赛,他将派出主力阵容,唯一存疑的是阿莱克斯-宋。 “明天,阿莱克斯将做一次体检。在周中的联赛杯中,他的大腿靠近臀部的地方被踢了一下,有些疼痛。不过,西尔维斯特已经可以上场了。上周末与博尔顿比赛受伤的队员都已经康复,像范佩西、沃尔科特也都彻底恢复了,因此每一个人都能出场。”
Pryce - 9/27/2008 12:36:00 AM
莫非纳斯里也是一块玻璃?
37°2 - 9/27/2008 12:37:00 AM
不是玻璃,只是曾经的脑膜炎患儿
怪兽叔叔 - 9/27/2008 12:40:00 AM
靠,什么叫彻底康复,好象病了一场那样,是应该彻底恢复吧
catkingj - 9/27/2008 12:45:00 AM
小沃又要打左路了,内切内切内切!!切死他丫的
onlychurch - 9/27/2008 12:49:00 AM
nasri再歇下去赶上hleb了
罗宾塞斯克 - 9/27/2008 1:47:00 AM
屁股被踢了一下都能伤  那下得多重啊?   屁股蛋子应该是神经最不敏感或者说最厚实的地方了吧?
michaelluofang - 9/27/2008 9:06:00 AM
后臀尖啊
就一剑 - 9/27/2008 9:53:00 AM
小受一个啊,,,,,,,
Arsally - 9/27/2008 10:00:00 AM
呃,以前图雷也老屁股疼
GiGi@Leung - 9/27/2008 10:03:00 AM
纳斯里在法甲的时候,就是玻璃!!
活着为什么 - 9/27/2008 10:57:00 AM
看来到我厂左路的都容易受伤
christmasnow - 9/27/2008 11:05:00 AM
是因为我厂选的人都是技术流,容易玻璃呢,还是这些人来了我厂之后,就成了玻璃?真是搞不懂了都...
白加黑 - 9/27/2008 11:10:00 AM
下周中要打欧冠了, 我厂哪够人手? 温格人满为患?
枪手风之子 - 9/27/2008 11:11:00 AM
厂里最近一个长期因为屁股疼缺阵的是永贝里,每年春天都会因为屁股疼无法出场
cscscs - 9/27/2008 11:14: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9-27 10:03:00 发表 纳斯里在法甲的时候,就是玻璃!!
不是吧,怪不得违约金这么便宜
pires84917 - 9/27/2008 12:31:00 PM
Song还是不要上了,打替补好点...
henry神 - 9/27/2008 1:59: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9-27 0:36:00 发表 莫非纳斯里也是一块玻璃?
那也要是钢化防弹玻璃
kkdowning - 9/27/2008 2:15:00 PM
屁股疼,要打针 纳斯里怪怪的,8月份火了,9月份就熄火
1
查看完整版本: 除了纳斯里和老伤号 阿森纳其他人都活蹦乱跳 唯独宋屁股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