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亨利表态不能打中锋就考虑转会 温格力挺爱徒回归中路:我希望亨利能开开心心
37°2 - 9/27/2008 12:50:00 AM
亨利对自己无法在巴萨担任中锋感到十分失望,他向巴萨作出警告,如果再继续这样下去,那么他将会向俱乐部要求转会。 法国人自从转会加盟巴萨后就一直未能达到巅峰状态,而在瓜迪奥拉成为巴萨新主帅后,亨利依然只能继续等待机会,虽然瓜迪奥拉在季初曾向亨利许诺会让他担任中锋,但是就目前的情况看来,埃托奥才是瓜迪奥拉中锋的首选,而亨利则只能继续在左路。 “现在没有什么好谈的。”亨利说道:“但是如果这样的情况继续下去,那么我们肯定要谈谈。在季初我跟主帅谈过是事实。在我看来,那次的谈话很明确(许诺主力中锋位置)。” 亨利还谈到,巴萨的踢法跟法国国家队有很大不同。在谈到本月初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时,亨利说道:“当皮球快速传送时,我可以在四周跑动。那天晚上,古尔库夫踢出‘齐达内式’的比赛。但是巴塞罗那有一套基础牢固的比赛计划,你必须尊重某些规则。当你担任边锋时,你必须留在那里,等待球队给你传球。在这里就是这样,你必须接受。” 虽然迄今也未能在巴萨重现昔日在阿森纳的巅峰,但亨利对来到诺坎普并不感到后悔,“我并不对来到巴萨感到后悔,每当我去饭店吃饭,总有人鼓励我,我在这里过得非常好。这里的天气、美食以及整个城市都难以置信。” 对于舆论的批评,亨利表示接受,“毕竟我尚未在这里赢得冠军。去年,我们本有机会赢得所有冠军,今年我们必须要做到。连续两年与冠军无缘,我们容不得再犯错了。” 亨利还暗示,如果06年能跟随阿森纳拿到冠军联赛冠军,他或许当年夏天就会转会巴萨,“06年夏天,我没有离开阿森纳,因为当时球队的年轻球员还没有足够成熟。但是,如果06年冠军杯决赛的结果不同的话,那就是另一码事了。” 不过虽然亨利在诺坎普过得很不如意,但是他的阿森纳恩师温格却相信这位法国射手仍能带来极大的冲击。 教授说道:“首先,我想让他开心,因为他令我们开心了很多年。你至少期望他会开心,但是现在他并不开心。这是一名球员职业生涯中不幸的一部分。在他职业生涯的初期和末期,他都遭遇到这样的不幸。” “我觉得他现在就结束职业生涯还太年轻了。我认为他在对阵奥地利和塞尔维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得很好。我觉得他应该担任中锋,在这个位置他最舒服。当你的年龄超过30岁时,担任边锋的困难大很多。”
37°2 - 9/27/2008 12:52:00 AM
06年不离开,不是因为阿森纳小将未成熟 而是以亨利那高傲的性格,他无法容忍自己以败军的姿态低着头转会战胜自己的对手 但过了一年后就不一样了,过了一年,阿森纳小将还是那样,可亨利就不一样了,不再顶着败军之将的帽子低姿态转会,而是昂着头高调去了巴萨
怪兽叔叔 - 9/27/2008 12:54:00 AM
世界都变了,回来又走老路呀/?? 所以我反对一切任何人的回归,除非回来做教练。。。
37°2 - 9/27/2008 12:58:00 AM
谁说亨利要回来了
37°2 - 9/27/2008 1:20:00 AM
全世界只有温格会用亨利 或者说只有温格,才肯让全队都为亨利服务
罗宾塞斯克 - 9/27/2008 1:29:00 AM
除非E9重伤  估计亨利打主力中锋的机会太渺茫了  Bojan大妖 小白大妖 !
37°2 - 9/27/2008 1:45:00 AM
那时候承诺给亨利主力的前提是瓜迪奥拉以为埃托奥会离开 结果呢,世事难料啊
枪手风之子 - 9/27/2008 8:56:00 AM
一般球队不会像巴傻那么傻,埃托奥和亨利一样,靠速度吃饭的,没了速度,一切都是空谈,而埃托奥的年纪摆在那里,好光景没几年了,所以支付大额支票收购一个即将日薄西山的球员,巴傻以为人家都跟自己一样傻
37°2 - 9/27/2008 2:05:00 PM
巴萨的球迷一定很恨我们 现在更恨
37°2 - 9/27/2008 3:43:00 PM
fintanwxy - 9/27/2008 3:48:00 PM
不用乱猜了。亨利1年内会回英超,加盟曼城。
yoyo@arsenal - 9/27/2008 3:51:00 PM
亨利..... 这个赛季还打不了中路,就去中流球队吧
yoyo@arsenal - 9/27/2008 3:5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9-27 15:43:00 发表
假:default2::default2:
tomcat - 9/27/2008 4:18:00 PM
去法甲吧
zck6550 - 9/27/2008 4:26:00 PM
如果我是亨利 如果要离开巴萨 也不会回英超 而且这是亨利自己说了,除了阿森纳以外的英超球队他都不会加盟 回法国或者去美国都是不错的选择 去曼城?为了钱?你认为亨利还会缺钱吗
.SB8 - 9/27/2008 7:02:00 PM
西班牙那边足球圈里的所有人包括球迷远没有英格兰这边那么宽容,巴塞罗纳是一个特别喜欢内乱的球队。亨利还是远离这个球队比较好。至于有没有后悔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
skr0828 - 9/27/2008 7:11:00 PM
还是希望他能过得好.
fintanwxy - 9/27/2008 7:23:00 PM
去曼城打曼联,跟回阿森纳效果差不多。
Noriping - 9/27/2008 7:33:00 PM
支持亨利去曼城。真心的,真的。
37°2 - 9/28/2008 11:10:00 PM
亨利说过,回英超只会回阿森纳 他就这么一说
tomcat - 9/28/2008 11:14:00 PM
亨利还可以跑两年的
xmye - 9/29/2008 5:32:00 PM
回来吧~~~只有阿森纳适合你!
枪手风之子 - 9/30/2008 10:07:00 AM
亨利如果转会去德国,依然能威风八面,西班牙也不是不行,但巴傻的战术实在是不适合他 英国和意大利还是算了吧,前者节奏太快,他已经适应不了,后者有速度时都突破不了链式防守,别说如今没有速度了,意大利从来就不是速度球员的乐园
Arsally - 10/1/2008 3:46:00 AM
莪也希望亨利能开心……
1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表态不能打中锋就考虑转会 温格力挺爱徒回归中路:我希望亨利能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