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铲球也要遵守规矩
37°2 - 9/27/2008 2:31:00 AM
温格表示,他欢迎胡尔城在周末的比赛中踢出一场体力化的比赛,但是他希望这匹升班马光明正大地比赛,不要采用粗野的恶意犯规的方式来阻止枪手行云流水的进攻。 胡尔城主帅菲尔-布朗在本周表示,他觉得看不出来凯文·戴维斯在上周六博尔顿对阿森纳那场比赛里面和盖尔·克里希的冲撞有什么不对的;他还明确表示,他的球队在本周末作客酋长球场时,也会采用类似的凶狠踢法,好达到对抗阿森纳技术能力的目的。 这意味着阿森纳的球员可能会在周末的比赛遭受到“升班老虎”凶狠的铲球,但是温格表示,只要对手尊重规则,那么他就不会感到担心。 “这取决于你如何判断凶狠铲球。”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胡尔城主帅布朗之前的讲话。“一名后卫必须凶狠以及遵守规则,在我看来,如果在遵守规则的前提下凶狠一点,那么对此我没有任何意见。但是如果凶狠是为了伤害你的对手,那么这就不可接受,因为这样已经不是比赛。” “体育运动的精彩之处在于按照规则地获胜。如果作为主帅的我们也开始说我们不需要尊重规则,那么这是不可接受的。这样就变成了拳击比赛,而不是足球比赛。你必须尊重规则。这就像你打网球,球出界了,但是你却说因为那是我打的,所以这是好球。”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tackling-must-be-within-the-rules
枪手风之子 - 9/27/2008 8:36:00 AM
岛国人看来,足球和橄榄球没啥区别
michaelluofang - 9/27/2008 9:02:00 AM
如果真是玩猛的 那也倒不怕了 麦扣大胆预测 上半场30分钟左右进一个 然后狂轰滥炸50多分钟只得接受1比0的比分 赛后教授继续唱赞歌“XX真美好 XX是个好娃子!”
Arsally - 9/27/2008 11:05:00 AM
遵守规则~~~,必须的呀~~~!
christmasnow - 9/27/2008 11:10:00 AM
应该可以大胜吧,虽然对手开赛到现在表现相当不错...
pires84917 - 9/27/2008 12:45:00 PM
我们搞黑马有一手....
37°2 - 9/27/2008 2:1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27 8:36:00 发表 岛国人看来,足球和橄榄球没啥区别
英超哪个队,请了个橄榄球教练做助理教练 忘了叫啥
kkdowning - 9/27/2008 3:19:00 PM
会叫的狗不咬人 放心,不敢乱来的
tomcat - 9/27/2008 11:09:00 PM
他们的风格很粗野的吗?
skr0828 - 9/27/2008 11:55:00 PM
素质! 素质!
37°2 - 9/28/2008 11:14:00 PM
我们输给升班马 还是主场 我看这么久球以来 好像第一次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铲球也要遵守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