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我永远不会离开阿森纳 钱并不重要
37°2 - 9/27/2008 3:37:00 PM
阿森纳的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指出,他们的球迷已经习惯于阿森纳的踢球方式,他也将继续效力阿森纳的足球事业。 “我留下来并不是一个很难的事情。”21岁的西班牙中场告诉太阳报,之前有传闻说他前俱乐部巴塞罗那和西甲卫冕冠军皇马都试图引进他。 他说:“这个夏天我真的很放松,因为我知道留在阿森纳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个问题。自从我在这里签下合约以来我都很高兴待在这里,我永远不会谈论转会,过去的总会过去。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我现在的心态和当初签约时一样,就是这样。” “如果你在银行里有数百万的存款,但你却不喜欢待在那里,并且也不快乐,你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对我来说,钱并不重要。” 小法谈到:“我现在很快乐,我喜爱我们的踢球方式,我已经在这里踢了3个赛季,虽然没有获得什么冠军,我还是在这里,这说明了问题。这是因为我喜欢这里的比赛,我热爱俱乐部和我们的足球风格。” “我真的很喜欢我们在球场上的踢球方式,对我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法布雷加斯补充道:“我获得了足总杯,那感觉很棒。但那是和维埃拉、亨利、博格坎普一起赢得的——当时的球队已经拿过冠军了。和现在这支队伍一起赢得荣誉是那么的新鲜和特别,但我真的很想体验。”
yoyo@arsenal - 9/27/2008 3:43:00 PM
小法,耐心耐心,有一天你一定会拿冠军拿到手软的:default7: :default7:
rainkim - 9/27/2008 4:23:00 PM
小法加油!冠军不远了!
zck6550 - 9/27/2008 4:35:00 PM
我也永远不会离开阿森纳:default4:
christmasnow - 9/27/2008 4:37:00 PM
我只希望你离开的时候,依然能得到球迷的爱戴,尊重和祝福,那就足够了
tomcat - 9/27/2008 4:40:00 PM
你的踢法绝对能在阿森纳退役
michaelluofang - 9/27/2008 4:41:00 PM
永远- -?你老家也是多哥的?拍胸脯谁都会 只要场上表现足够好 其他的永远只是添头
kkdowning - 9/27/2008 5:05:00 PM
没有永远,也没有明天,明天不知我又会在哪里 演唱者:郑钧
上海Edison - 9/27/2008 7:28:00 PM
无论你去到何处我会永远祝福你 小法...
skr0828 - 9/27/2008 7:51:00 PM
加油吧?
马拉斌 - 9/27/2008 8:36:00 PM
貌似又有不和谐的迹象  先闪
michaelluofang - 9/27/2008 9:48:00 PM
我要用那双手融化那久冻的冰霜,明天。 等待我们的是什么样的明天…… 演唱者:汪峰
fflowers - 9/27/2008 10:28:00 PM
感动只留给相信的人吧 希望你是B10之后 在阿森纳退役的人
绯花 - 9/27/2008 10:50:00 PM
只要教授一天不离开,他这句话就会一直有效
Ars_Fabregas - 9/27/2008 11:12:00 PM
    我的偶像 ~~~小法~~~
he7may - 9/27/2008 11:27:00 PM
我希望一天我的头像是你,你就一天呆在阿森纳~~~
37°2 - 9/29/2008 10:35:00 PM
要是你头掉了呢
Reyes. - 9/30/2008 12:24:00 AM
欧小法好久不见还是这么可爱:default4:
xiongxiong - 9/30/2008 12:36:00 AM
同14L~~~~
tomcat - 9/30/2008 12:38:00 AM
发型没上赛季好看了
Arsally - 10/1/2008 4:33:00 AM
小法加油!!!阿森纳加油~~~!!!
37°2 - 10/2/2008 8:43:00 PM
恩30岁以后保送巴萨
tomcat - 10/2/2008 10:53:00 PM
有机会成为第一个从阿森纳转会到巴萨后仍然有好表现的球员
37°2 - 10/3/2008 7:33:00 PM
难说
xiongxiong - 10/3/2008 7:36: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10-2 22:53:00 发表 有机会成为第一个从阿森纳转会到巴萨后仍然有好表现的球员
:default25: :default25: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我永远不会离开阿森纳 钱并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