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1998年“双冠”并不取决于我
he7may - 9/27/2008 9:38:00 PM
[官方网站]温格:1998年的双冠我只是打酱油的 翻译:he7may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尔塞纳·温格认为他在阿森纳只建立了两支球队。 法国人将在周日庆祝自己掌管球队12周年纪念。在他任期里,他夺过几次英超奖杯,同样重要的是,他在海布里球场和酋长球场创造了最华丽的足球。 有争议的是人们认为温格自从入住之后建立了四支球队——夺得双冠王的1998和2002赛季的球队,2004年不败赛季的球队,还有现在的球队。 这位主教练却宣称他只建立了两支球队,而且他对第一支赢得奖杯的球队没什么影响。 “我觉得我也许只完全建立了两支球队,”在星期五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说道,“第一支球队(1998年)不是我建立的,我有个不属于我的‘后防五老’。 “我觉得我给了这支球队增加了点东西,而且我们成功了。但是亚当斯、温特本、迪克逊、博尔德、基翁和西曼他们那时已经在这里了。我增加了些进攻元素,但我来的时候博格坎普也已经在球队里了。”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the-1998-double-was-not-down-to-m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绯花 - 9/27/2008 9:40:00 PM
我也是出来打酱油的
he7may - 9/27/2008 9:40:00 PM
标题不对偶,请见谅
tomcat - 9/27/2008 10:43:00 PM
不要是BTD就行
skr0828 - 9/28/2008 12:00:00 AM
什么意思哦?
he7may - 9/28/2008 12:15:00 AM
不好意思我是btd成员之一
37°2 - 9/28/2008 9:55:00 PM
有些新闻就不要题标了,修改了 98年的后防确实是格拉汉姆的产物,但没有温格的到了,他们的职业生涯没这么久 而且在进攻上,奥维马斯,阿内尔卡,防守上维埃拉,佩蒂特,他们都功不可没,而这些人都是温格带来的 帕洛尔也因为温格的到来有了质的提升 尤其是双冠王的2场决定性战役(联赛客场1-0绝杀曼联,足总杯2-0纽卡斯尔),不都是靠奥维马斯的进球解决问题的: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10:10:00 PM
教授延长了五老们的职业生涯,甚至对亚当斯来说,没有教授,他今天在足坛历史中的那一笔也许会南辕北辙
xiongxiong - 9/28/2008 10:11:00 PM
98年的经典大逆转。。。。。。:default11: :default11:
37°2 - 9/28/2008 11:15:00 PM
98年那一批我最怀念
罗宾塞斯克 - 9/29/2008 1:13:00 AM
教授最重要的是改变了球队作风 比如吃喝嫖赌抽  和弗老头一开始干的一样
37°2 - 9/29/2008 1:24:00 AM
弗老头对这方面倒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Northwest - 9/29/2008 3:28:00 P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9-28 22:11:00 发表 98年的经典大逆转。。。。。。:default11: :default11:  
我也记得很清楚。但是让我一直有些郁闷的是现在很多其他队的无知球迷,只知道曼联落后8分逆转我们那次。却不知道我们逆转他们那次。
37°2 - 9/29/2008 10:36:00 PM
我们也谈不上多大逆转 毕竟是少赛
37°2 - 10/2/2008 8:42:00 PM
相反被逆转的倒多
tomcat - 10/2/2008 10:55:00 PM
习惯性后程没力
37°2 - 10/3/2008 7:35:00 PM
法国人的浪漫
xiongxiong - 10/3/2008 8:00:00 PM
一到冬季伤病就增多。。。。。。无语~~~~:default8: :default8:
Beast - 10/4/2008 9:35:00 PM
后半程就不行了
37°2 - 10/6/2008 11:58:00 PM
早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1998年“双冠”并不取决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