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还有多少人对进攻型后腰配置无限乐观?
天地一火枪 - 9/28/2008 2:41:00 AM
本人在37的帖里就提到了,对禁区前缺少足够的保护,一旦进攻受阻,防守一端肯定完蛋。 很少有球队会让防线这样频频直面对方进攻的。 在看这场比赛之前,我看的比赛是富勒姆,虽然富勒姆也输了,但他们的后腰在西汉姆的球员即将直面中卫的时候,宁愿犯规,也不要愿让自己的中卫暴露在火点力下,这点解说员点评的非常到位,我也很欣赏。 反观阿森纳,我们的后卫是第一堵墙,也是最后一堵墙,出问题,也只是概率性的,大家不要骂后防了,后防没有什么错,至于定位球失球,情理之中,可以接受。 在上赛季,有F16的保护,这样的比赛一般能拿个平局回来,如今,火力一减,就等着挨刀了。
.SB8 - 9/28/2008 2:42:00 AM
后腰这个位置上多数时候都是空荡荡的一大片。。。。
怪兽叔叔 - 9/28/2008 2:43:00 AM
我想问,有谁还对前场的攻击手有无限的乐观?
daniellestat - 9/28/2008 2:45:00 AM
不止后腰位置,整个中后场都空,以前森头还会到中圈附近提前阻截,现在两个中卫都在大景区那里推牌九
daniellestat - 9/28/2008 2:46:00 AM
RVP浪费的机会简直令人发指!!!
pires84917 - 9/28/2008 2:46:00 AM
我们球队的战术就是这样,别指望来一两个人能解决问题
蜗牛跑得快 - 9/28/2008 2:46:00 AM
今天是一个人的中场, 然后, 前锋浪费机会无数~
天地一火枪 - 9/28/2008 2:48:00 AM
我说了,攻击属于灵感与状态的,这些是会起伏的,但防守则不同,如果有防守的保证,即便攻击灵感与状态都不好,就像今天这样,我们也还能捞个进球,确保三分。 如果防守一旦出问题,那则是致命的。 任何球队都不能保证进攻永远都那么强大,今天的结局意料之中。比赛帖中我的预测是3:2,我对防守没有信心,可惜,没想到球队的进攻状态退却得这么快。
andy37520 - 9/28/2008 2:50:00 AM
一直都反对的,F4当然是队里后腰进攻得最好的,弄一个相同作用,但是功力没他高的人放旁边,没多大用处吧
christmasnow - 9/28/2008 2:54:00 AM
进攻组织的不错,小法可以的,但是,哎,浪费的太离谱了. 关键时刻,中场还真就小法顶的住
daniellestat - 9/28/2008 2:54:00 AM
归根结底还是季前省钱阿,老板明天12周年纪念开心了吧这回,省下的钱买蜡烛
pires84917 - 9/28/2008 2:55:00 AM
其实应该上阿本啊,那么好的状态....温格该反思了 这样打下去,前锋的状态都很难保持啊
天地一火枪 - 9/28/2008 2:56:00 AM
ls的不要又扯到省钱这种事好不好。
skr0828 - 9/28/2008 2:58:00 AM
小德子还是不行
andy37520 - 9/28/2008 3:20:00 AM
第1球好像是中场传失球先的吧
Northwest - 9/28/2008 3:28:00 AM
我还乐观!挺好的!只不过输了一场而以,没什么大不了的。
.SB8 - 9/28/2008 3:32:00 AM
楼上的愚忠!! 已经输了一场球了。对两个菜鸟球队都输了。还有什么话说的!!!
蜗牛跑得快 - 9/28/2008 3:34:00 AM
第一球,D15在自己禁区前,周围都是自己队友的情况下一脚给对方。:default8: 话说,你又不是在对方禁区前传威胁球,又不是长传。郁闷。
andy37520 - 9/28/2008 3:37:00 A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8-9-28 3:34:00 发表 第一球,D15在自己禁区前,周围都是自己队友的情况下一脚给对方。:default8: 话说,你又不是在对方禁区前传威胁球,又不是长传。郁闷。
我之前看了1场这种失误更多的
pires84917 - 9/28/2008 3:38:00 AM
呵呵,这个赛季要给d15交学费了
xiongxiong - 9/28/2008 8:43:00 AM
偶很乐观~~~~
白加黑 - 9/28/2008 9:01:00 A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8-9-28 3:34:00 发表 第一球,D15在自己禁区前,周围都是自己队友的情况下一脚给对方。:default8: 话说,你又不是在对方禁区前传威胁球,又不是长传。郁闷。
白加黑 - 9/28/2008 9:04:00 AM
请看录像,,, 还有DENILSON的进攻,助攻上去较多的是拉到边路上去,一个后腰拉到边上去,一旦我队进攻被断,说明我们后腰少了一个人,因为他目前还在前场的边路。这也是有时为什么我们中场中空地一块。
白加黑 - 9/28/2008 9:06:00 AM
请看FLAMINI的助攻,是适当时候压上去。注意词眼“适当” 并非说FLAMINI是教科书,只是举一个例子,后腰的跑位注意的地方。
天地一火枪 - 9/28/2008 12:46:00 PM
这个赛季,埃布埃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罗宾塞斯克 - 9/28/2008 1:23:00 PM
本来就不行  全攻全守 一起上一起下的理论真是笑死人了  继续等死吧 一攻一守才是王道
绯花 - 9/28/2008 2:22:00 PM
中后场确实感觉比F16在的时候空,F16的覆盖面积不是现在这两个后腰能比的
.SB8 - 9/28/2008 3:09:00 PM
顶楼上的。 这场比赛上看的很明显,后腰位置上常常空一大片。前两场比赛德尼尔森冲到前边,法布雷加斯可以到后边去。但这场是法布雷加斯在前边,但德尼尔森的位置上常常找不到人。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6:39:00 PM
一攻一守的理论早就过时了,你以为90年代的442啊,还弄个前腰后腰的区别,现在的442都是两名全能中场,当中可能一个更偏重进攻一个更偏重防守,当必须都要同时参与进攻与防守 我就不明白昨天那个远射和中场有毛关系,对方是从右后卫的防区横带至中后卫的防区
罗宾塞斯克 - 9/28/2008 6:54:00 PM
好啊 真是众人皆醉你独醒啊 或者说阿森纳独醒 只听说过一攻一守  两守的 并且是所有队伍的合理配置 没听说过两攻的 要是这俩人攻守平衡那也说的过去 身体这么瘦弱 其中还有个一年纪新生 唉 远射? 中场禁区的结合部无人紧逼 不是世界波的源泉么? 等着被杰拉德们射成筛子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还有多少人对进攻型后腰配置无限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