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10:41:00 AM
加拉不轮换很正常,毕竟替补和他的实力差距太大,就算他状态差也得用
但锋线我们有资本竞争上岗,谁踢的差就可以拿下
pires84917 - 9/28/2008 10:43:00 AM
我很赞成久偌换加拉..........久偌这种天才级的中后卫不用真是暴敛天物啊:default12:
junichi - 9/28/2008 10:4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9-28 9:35:00 发表
这种英超新军,就应该开场猛攻,要打出主场的气势.......
上场在博尔顿打得多好,关键还是少了阿本:default7: |
pires84917 - 9/28/2008 10:45:00 AM
呵呵,LS是本蜜
白加黑 - 9/28/2008 10:47:00 AM
温格的政策让我们丢了一个腰和一个边。又不肯买人。买的是病床
否则轮换的人多着呢。
pires84917 - 9/28/2008 10:49:00 AM
听说冬瓜头都拿5w周薪,真是替赫莱布不值
michaelluofang - 9/28/2008 10:51:00 AM
加拉下 朱鲁上
AV下 BV上
这TMD不扯淡么 预备队的孩子要能如此上演奇迹 弗格森傻啊花那么多钱买个快30的东欧软面瓜
白加黑 - 9/28/2008 10:51:00 AM
温格的所谓薪金结构
pires84917 - 9/28/2008 10:53:00 AM
人家有钱砸呗........别说什么东欧软面挂,上赛季人家一个人差点把你玩了..........
kkdowning - 9/28/2008 10:54:00 AM
轻敌?
好,每个人奖金里扣除30%
christmasnow - 9/28/2008 11:24:00 AM
不是钱的问题啦,就算扣百分之100好了,还是会轻敌,因为觉得那根本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christmasnow - 9/28/2008 11:26:00 AM
现在的阿森纳啊,明明看到了问题,但是苦于没人可换啊...
cscscs - 9/28/2008 12:26:00 PM
应该是明明几年都这个问题,年年不思改进
罗宾塞斯克 - 9/28/2008 1:32:00 PM
中场靠他俩全攻全守 扯淡去吧
37帖子里的那些不支持一攻一守的论据 会慢慢不攻自破的
一攻一守才是王道
没有明确分工想赢球? 以为这是过家家啊
sd123kb - 9/28/2008 1:34:00 PM
没人可换是老问题了。要不教授为啥引进MU的天顶星球人?
chino_ivixixix - 9/28/2008 2:03:00 PM
Well! Well! Well! 一个美好的课程
今天失的第一球最大的问题是后腰失踪了, D15去那里? 他近来打得太前了, 忙记他是后腰了, 为何给对手一个大空档去试射, 结果一个“世界波”搞死自己. 如果我们上半场把握机会, 早就以两球以上抛离对手, 不会有今日的失球.
BOSS说: 当初来到枪手, 已经有超级后防线但缺尖锋, 所以加强了并创造了举世无双的 「流水行云」式的进攻足球. 因为BOSS很清楚入球是成功的最大原动力, 问题是我们现今的A25和RVP11没火, 很久打不出应有的水平. A25更成为众矢之的. 他真的要想一下凭??拿7.5万的周薪. 正前锋不会把握机会, 那就是没用的正前锋. 再多的支持都是多余的. 试试把他放进冷库三周, 他就会更积极进取了.
第二球是一直我们的痛, 数一下: 后防可以应付高球的只有G10, T5 + S3. 中场数来数去没有一个够高度(因为我们是用脚去踢球的球队), 每每角球, 死球都是我们最大的危机. 那问题前锋是否要帮忙呢?
说到最后, 一个能帮到中后防又能抵挡高球是我们最大的缺!
In anyway, GOD bless us!
克里斯蒂安 - 9/28/2008 4:38:00 PM
为什么不可以用拉姆塞打左前卫呢???????
为什么要用埃布埃客串左前卫??????????
为什么不用小老虎打左边,让埃布埃回到习惯的右路,或者贝拉也可以打左路的位置? ????????
本场最大的失败就是用埃布埃打了左前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