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ller_fang - 9/28/2008 2:44:00 AM
這場我們進攻打的不錯, 輸在防守...
並不是投球的問題, 當那個角球發出來, 我就認為不妙, 既有速度又有角度,
就向貝克漢當年的傳球, 頭球也頂的很好, 加上那個世界波, 沒戲, Hull city 運氣太好...
輸是輸在中場防守, 四個中場都太注重在進攻了, 小法與小老虎姑且不輸, 德尼爾森與埃布埃
壓得太靠前, 因此讓Hull City 在中場可以控制住球, 才有接下來的機會...
沒有鐵腰的阿森納, 接下來的比賽會很辛苦, 德尼爾森與小法的作用太相似
我們缺的是專職防守的中場, 冬季轉會趕緊找個有經驗的來吧...
還有我們的態度有問題, 在主場輸給個升斑馬, 怎麼都說不過去, 溫格都氣得砸水瓶了..
白加黑 - 9/28/2008 9:23:00 AM
态度方面,可能觉得胜算在握,没有打出速度来。要速度首先要激情的逼抢,还有反击的速度。
我们打起慢慢渗透的阵地战,对方收缩的很好,禁区内没有漏洞,这样我们慢速的战地战毫无办法。
这可能是大家认为的态度吧。当然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要拼命,我们周中还有欧联,那场比赛同样重要。
但很明显的条件,要打阵地战,必须要有扎实的防守能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8/2008 9:27:00 AM
原帖由 albrechteson 于 2008-9-28 9:25:00 发表
你用昨天那班人马,那个阵容,把德尼尔森换成兽腰,用FM试验下,看看是不是一定赢 |
我用hull客场5:0切了阿森纳,赛前被群里的人狂bs:default10:
白加黑 - 9/28/2008 9:27:00 AM
后腰,或者说中场中的防守,中场的突破能力,比赛的激情,这个赛季和上赛季有天壤之别。
上赛季FABREGAS等中场在联赛初段已经贡献了很多关键的进球。
pires84917 - 9/28/2008 9:32:00 AM
进攻太随意了,如果能把握几个机会,少个德尼尔森一样拿下
白加黑 - 9/28/2008 9:33:00 AM
我觉得其实球员很想赢球。上半场的慢节奏,让对手有了很条理的布防演练。我们越踢越无办法,力不从心的样子,因为曼联,切尔西他们都赢了,我们也有点紧张。
小沃是不是看了因为赛前的评论,对手用杀人手段对付我们,觉得他很长时间六神无主。
pires84917 - 9/28/2008 9:35:00 AM
这种英超新军,就应该开场猛攻,要打出主场的气势.......
上场在博尔顿打得多好,关键还是少了阿本:default7:
白加黑 - 9/28/2008 9:3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9-28 9:32:00 发表
进攻太随意了,如果能把握几个机会,少个德尼尔森一样拿下 |
感觉你有点陌生,
进攻随意是阿森纳的特色。
同样,上个赛季浪费的机会也不少。
遇到硬骨头,啃不下的时候,就是考验你的各项指标的时候
pires84917 - 9/28/2008 9:38:00 AM
我指的随意是比赛态度,并不是球队的风格........
pires84917 - 9/28/2008 9:39:00 AM
呵呵,你以为酋长是他家啊?
白加黑 - 9/28/2008 9:46:00 AM
比赛态度?
你看EBOUE,对每球必争,还有CLICHY传失了球他非常不高兴。虽然他是非洲脑袋,不能作代表。但包括阿德先生,还有RVP都是很想赢球,只是没什么办法。
没有一支球队的一上来就是一气狂攻。阵地战是任何强队的最终追求。
但我们拿什么来狂攻?没有HLEB中场控球突破差了,没有FLIMINI逼抢也比上赛季软了,士气调动也软了。
我们上赛季初段是激情四射,只因有FLAMINI的斗士,和中场四大金刚进球的赌注。
pires84917 - 9/28/2008 9:48:00 AM
那我们输在哪呢?
白加黑 - 9/28/2008 9:52:00 AM
防守
pires84917 - 9/28/2008 9:54:00 AM
你这话说了和没说一样。输了球防守肯定有问题........但不是全部,你怎么没想想为什么我们就进不了球呢?难道也是防守太差,然后导致我们进不了球?.
.SB8 - 9/28/2008 9:58:00 AM
我们也缺少一点运气,因为我们有15次破门机会,而对手打入了两个漂亮的进球,技术上的优势在我们这边,但是对手在斗志上占优.
------------------------------
温格语录!!!
白加黑 - 9/28/2008 9:59:00 AM
我都说了浪费机会是阿森纳的特色。
打阵地战你不可能祈求大比分。一球分胜负。必须要扎实的防守作后盾。
对方落后,稍微把队形向前压,我们就失了两球。
第一球输球是中场空档,没有腰或后卫人上去封堵。
第二球两个中后卫围着对方一个人,不是贴身的盯防。
.SB8 - 9/28/2008 10:00:00 AM
俺就不拐弯抹角了,直接说了。
该上本特纳等替补球员,这些主力的斗志太差了,怀疑他们脑子在想什么?而替补们多数都很珍惜来之不易的出场机会。从实力上来说,赢下谢联的那个平均年龄不足20的小阿森纳都能拿下Hull!!!
pires84917 - 9/28/2008 10:01:00 AM
绝对的机会也没几个,也不存在浪费
进的那个球还是运气
白加黑 - 9/28/2008 10:04:00 AM
胜算应该更大,因为联赛杯那班人无后顾之忧,
上来肯定大逼抢和打速度。
但主力,他们认为慢慢控球,即使没有大比分,始终会赢。因为周中还有欧联。
谁叫温格用的是11人打满重要赛事,也怪不了他们。
白加黑 - 9/28/2008 10:0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9-28 10:01:00 发表
绝对的机会也没几个,也不存在浪费
进的那个球还是运气 |
所以更需要防守作后盾。
公牛王朝教练菲。杰克逊说,要拿冠军,首先是防守。
pires84917 - 9/28/2008 10:07:00 AM
周中冠军联赛是主场,我认为我们根本就不需要过多的担心体力问题
这场比赛明显是boss战略方针错了,哎
托大了
pires84917 - 9/28/2008 10:10:00 AM
防守这个问题说了很久了,但是这是我们的老痼疾了,你想一时半伙改变是很难的,譬如定位球防守,说了好多年,但是一直就没怎么提高过,这就算了。好歹别人进一个,我们进两个,还是赢,起码还有进攻。但是这场进攻的确是没有打出来,范佩西和埃布那两个机会不错,其他没有了,往常的枪手,制造机会的能力不会这么烂的,所以我说今天踢得太随意,根本就没把对手放眼里
pires84917 - 9/28/2008 10:11:00 AM
我也认为,有时候士气比体力更重要..........
白加黑 - 9/28/2008 10:26:00 AM
首先往常的枪手对密集防守也没戏。如98-99届,我们当时还没有头球呢。
一、对方严密布防,禁区人数多,地面的传中几乎全部被清走。
二、我厂的高球传中质量差,如SAGANA,和CLICHY,加上对手的头球防守好,只走漏了GALLAS一次。
三、被追平比分前我们没有远射。
唯有靠反击的速度撕开防线,小沃做到了。但很多次,对方在中场就破坏了。
我们不是没有领先,进了球,后防需要扎实的防守,对方稍微压出来,我们就丢了两球
christmasnow - 9/28/2008 10:26:00 AM
今天早上的球,你觉得制造机会的能力差?多少个好机会,都没把握住,想求稳,结果就稍纵即逝了,如果那些时刻都选择射门,早就进好几个了.
所以昨天不是进攻机会没有,是没有把握住的问题
pires84917 - 9/28/2008 10:28:00 AM
说到底还是踢得随意
还有,你认为hull在领先前真的是密集防守吗?
白加黑 - 9/28/2008 10:31:00 AM
我是这样认为,
对方攻到前面的球宁愿草草的丢掉,也不投入过多的兵力。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10:32:00 AM
用阿德和范帕西首发没错,因为他们是主力,而且周中得到了轮换休息,如果随意换人,那就看看拉法轮换的前车之鉴
但不随意轮换不代表不能竞争上岗,下一场欧冠我建议让范帕西坐在替补席好好考虑一下,如果必要,让阿德去面壁也是可以的
pires84917 - 9/28/2008 10:34:00 AM
下场比赛不让他们上?那范佩西昨天那场比赛的飞机白射了?下场比赛该找到点感觉了吧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10:40:00 AM
如果范帕西打成这样替补们还没有机会,那就有点说不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