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9/28/2008 10:01:00 PM
呵呵。。。。?:default2:
4ever_gunners - 9/28/2008 10:06: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9-28 18:04:00 发表
看一个球迷对自己喜爱球队的说话方式就能看出是什么层次的人。 |
顶你这句
没有说说不得
但是,从说话方式就能看得出很多东西
loo510 - 9/28/2008 10:22:00 PM
请看我的签名........
输球谁都不想,今年我对球队的心里定位置是前四,这也是事实,暴露了问题也许是件好事,也让温格继续调整人员配置,甚至下血本买回些球队需要的球员。
我只怪温格太保守了,现在vela的状态明显比小范好,但是就是不给vela机会。
假的球迷迟早会走,真的球迷会继续前行。:default6:
xiongxiong - 9/28/2008 10:24:00 PM
顶LS最后一句~~~~:default30: :default30:
不过天天听这些人吵吵也真恶心。。。。。。
Northwest - 9/29/2008 8:57:00 A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8-9-28 22:22:00 发表
请看我的签名........
输球谁都不想,今年我对球队的心里定位置是前四,这也是事实,暴露了问题也许是件好事,也让温格继续调整人员配置,甚至下血本买回些球队需要的球员。
我只怪温格太保守了,现在vela的状态明显比小范好,但是就是不给vela机会。
假的球迷迟早会走,真的球迷会继续前行。:default6: |
谢谢!
Arsally - 9/29/2008 1:0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9-28 22:06:00 发表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9-28 18:04:00 发表
看一个球迷对自己喜爱球队的说话方式就能看出是什么层次的人。 |
顶你这句
没有说说不得
但是,从说话方式就能看得出很多东西 |
up~up~~:default59:
fintanwxy - 9/29/2008 7:20:00 PM
原帖由 albrechteson 于 2008-9-28 9:16:00 发表
支持LZ,不过在阿森纳少不了谩骂的,米兰这点就挺好 |
请问你说的米兰好什么了?他们没有谩骂的?他们都是圣人啊?输得一塌糊涂还歌功颂德呢?要真那样,我不做枪迷了,我马上倒戈做AV球迷。
fintanwxy - 9/29/2008 7:27:00 PM
这个albrechteson 是干什么的?大家要不要把他人肉出来胖揍一顿?
我最烦米兰和意大利人了,TMD你以前跟人吵架我都无视,在这里居然贬损阿森纳抬升米兰就是作践!
loveyouarsenal - 9/29/2008 11:25:00 PM
怎么不爱啊!!!!
gun333 - 9/30/2008 12:25: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9-28 13:28:00 发表
每次输球都有这种帖子,烦!
难道喜欢一支球队就说不得了?
难道你跟女朋友说:你今天的妆化得不好看。你女朋友就会跟你说:啥,你不爱我了?!
|
------------
zan.
tomcat - 9/30/2008 12:35:00 AM
爱需要理由吗 不需要 爱只是一种感觉
chino_ivixixix - 9/30/2008 12:43:00 AM
其实论坛的目的是让让大家互相交流, 是给我们枪迷舒发内心的意见而不是让大家发泄.
大家以事论事而不徧坦, OK!
说真的
– 在国内真正热爱枪手的球迷有很多的. 只是他们用球迷或者观众的角度去评论, 所以有时比较主观, 只要换个角度, 试想一下, 如果自己是球员, 又或者是球会领队, 想法和做法又不一样了.
我相信有一些球迷太爱拿到奬杯, 而没有回味我们的打法. 就如小法所说: “去享受一场真正漂亮的比赛, 比拿到冠军还要重要.” 试问有多少球员和球迷领悟到这一点呢?
热爱枪手这个话题是很好, 放心! 不管如何, 我都已经跟随枪手至今33的年头了. 希望有更多新枪迷跟随着枪手的风格而不是跟随着球员的表现.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tomcat - 9/30/2008 12:51:00 AM
跟随教授的行不行啊
shaobo - 9/30/2008 6:19:00 AM
为了这个帖子露一下头吧 虽说不赞同偏激的评价
fintanwxy - 9/30/2008 11:48:00 AM
原帖由 chino_ivixixix 于 2008-9-30 0:43:00 发表
其实论坛的目的是让让大家互相交流, 是给我们枪迷舒发内心的意见而不是让大家发泄.
大家以事论事而不徧坦[/fon |
33年?汗啊,33年前我还未诞生。您老也太老资格了吧?!
托蒂 - 9/30/2008 1:02:00 PM
原帖由 chino_ivixixix 于 2008-9-30 0:43:00 发表
其实论坛的目的是让让大家互相交流, 是给我们枪迷舒发内心的意见而不是让大家发泄.
大家以事论事而不徧坦[/fon |
你确定自己在75年就能知道阿森纳,就能看到阿森纳的比赛?:default9:
andy37520 - 9/30/2008 1:07:00 PM
我10年左右吧!小学到初中之间开始
catkingj - 9/30/2008 2:31:00 PM
:default10:
都老夫老妻了,tmd还要我说这些肉麻话,我不说我不说
tomcat - 9/30/2008 3:14:00 PM
原帖由 chino_ivixixix 于 2008-9-30 0:43:00 发表
其实论坛的目的是让让大家互相交流, 是给我们枪迷舒发内心的意见而不是让大家发泄.
大家以事论事而不徧坦[/fon |
你是说你今年33吧?
枪手风之子 - 9/30/2008 7:00:00 PM
原帖由 albrechteson 于 2008-9-30 18:54:00 发表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9-29 19:27:00 发表
这个albrechteson 是干什么的?大家要不要把他人肉出来胖揍一顿?
我最烦米兰和意大利人了,TMD你以前跟人吵架我都无视,在这里居然贬损阿森纳抬升米兰就是作践! |
抬升你妈B,贱B,老子日死你全家 |
我先引用一下啊,留个证据,就等这个二骂人了,泪流满面的
这臭虫不知道哪里来的,我觉得是曼联狗冒充米兰人,米兰球迷吃饱了撑的,踢了一次欧冠就没事上我们这里串门还捣乱啊
基本除了曼联狗,其他队球迷也干不出这么无聊的事情
catkingj - 9/30/2008 7:02:00 PM
观自在菩萨 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 照见五蕴皆空 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 色不异空 空不异色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受想行识 亦复如是 舍利子 是诸法空相 不生不灭 不垢不净 不增不减 是故空中无色 无受想行识 无眼 耳鼻舌身意 无色声香味触法 无眼界 乃至无意识界 无无明 亦无无明尽 乃至无老死 亦无老死尽 无苦集灭道 无智亦无得 以无所得故 菩提萨埵 依般若波罗蜜多故 心无挂碍 无挂碍故 无有恐怖 远离颠倒梦想 究竟涅槃 三世诸佛 依般若波罗蜜多故 得阿褥多罗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罗蜜多 是大神咒 是大明咒 是无上咒 是无等等咒 能除一切苦 真实不虚 故说般若波罗蜜多咒 即说咒曰 揭谛揭谛 波罗揭谛 波罗僧揭谛 菩提萨婆诃
cscscs - 9/30/2008 7:03: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catkingj - 9/30/2008 7:03: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tomcat - 9/30/2008 7:05: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枪手风之子 - 9/30/2008 7:06: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tomcat - 9/30/2008 7:08:00 PM
南无喝罗怛那哆罗夜耶 南无阿唎耶 婆卢羯帝烁鉢罗耶 菩提萨埵婆耶 摩诃萨埵婆耶 摩诃迦卢尼迦耶 唵 萨皤罗罚曳 数怛那怛写南无悉吉慄埵伊蒙阿唎耶 婆卢吉帝室佛罗愣驮婆 南无那罗谨墀 醯利摩诃皤哆沙咩萨婆阿他豆输朋 阿逝孕 萨婆萨哆那摩婆萨哆 那摩婆伽 摩罚特豆 怛侄他 唵 阿婆卢醯 卢迦帝 迦罗帝 夷醯唎 摩诃菩提萨埵 萨婆萨婆 摩罗摩罗 摩醯摩醯唎驮孕 俱卢俱卢羯蒙 度卢度卢罚阇耶帝摩诃罚阇耶帝 陀罗陀罗 地唎尼 室佛罗耶 遮罗遮罗 摩么罚摩罗 穆帝隶 伊醯伊醯 室那室那 阿罗参佛罗舍利 罚沙罚参 佛罗舍耶
呼嚧呼嚧摩罗 呼嚧呼嚧醯利 娑罗娑罗 悉唎悉唎 苏嚧苏嚧 菩提夜菩提夜菩驮夜菩驮夜 弥帝唎夜 那罗谨墀地利瑟尼那 波夜摩那 娑婆诃悉陀夜 娑婆诃 摩诃悉陀夜 娑婆诃悉陀喻艺 室皤罗耶 娑婆诃 那罗谨墀娑婆诃 摩罗那罗 娑婆诃 悉罗僧阿穆佉耶 娑婆诃 娑婆摩诃阿悉陀夜 娑婆诃
者吉罗阿悉陀夜 娑婆诃 波陀摩羯悉陀夜 娑婆诃那罗谨墀皤伽罗耶 娑婆诃 摩婆利胜羯罗夜 娑婆诃 南无喝罗怛那哆罗夜耶
南无阿唎耶 婆嚧吉帝 烁皤罗夜 娑婆诃 唵 悉殿都 曼哆罗 跋陀耶 娑婆诃
tomcat - 9/30/2008 7:10:00 PM
原帖由 Albrecheteson 于 2008-9-30 19:07:00 发表
老子说句基恩不错就是曼联球迷
说句米兰球迷不错,就是卧底
你们的老大就长了个这样的脑子 |
不知道你是哪里来的 总之你不属于这里
曼联卧底 - 9/30/2008 7:10:00 PM
你他妈的那个逼的,旺财,别出来丢人了,跟我回狗窝去。
Beast - 9/30/2008 9:31:00 PM
输了球责怪两句很正常,这是因为希望他们踢的更好。
换成别的队踢的再好又能怎样,与我无关。
因为咱们是阿森纳人
阿仙奴拥趸 - 9/30/2008 10:04:00 PM
大悲咒是不可以乱贴的